同場零互動 林靜儀、顏寬恒隔空談話交火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奇君 陳書賢 報導

2021/11/19 15:44

中二選區藍營後選人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怒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內容有誤涉及惡意誹謗,他說根本沒有國外喝醉鬧事便溺等行為,而顏寬恒表示支持,但與林靜儀一同出席活動卻零互動,卻還是隔空交火,擦出火花。

 

持香拜拜,中二選區藍綠雙方後選人一早廟會活動,明明只相隔5公尺,一前一後卻像隔了一座海,全程零互動,不過隔空交火還是沒少。

民進黨中二候選人林靜儀:「這個過程中是不是有,相對一般年輕人,跟一般同樣年齡的人,好像會有一些背景資源,有些不太一樣的狀態,大家比較想知道討論。」

針對媒體人爆料,對手顏家欠債,法拍屋等疑雲,林靜儀說顏家如何得到這些,背景大家比較想討論,不過到底有沒有?
 


國民黨中二候選人顏寬恒:「不實的指控,我們都會澄清。」

顏寬恒表示如有掌握相關證據,要進行提告,捍衛自己權益,而他的發言人已經先動作了,台中地院前按鈴申告,顏寬恒旗下發言人怒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的內容是誹謗。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晚上周玉蔻在她的節目上,公然指控我在APEC出訪期間,就是所謂喝醉鬧事,隨地便溺。」

被人嘲諷是尿尿小童,張禹宣亮出截圖,還有請當時隨行翻譯,錄音當作證據,證明自己清白,提告惡意誹謗,但其實錄音內容並沒有正面回應事發過程。

對方提告,周玉蔻也沒在怕,馬上發文,就說當時有同行記者證實,但結果真相如何,還是得等法院認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1/1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