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零互動 結果共187筆

  • 特稿/9年後兩岸互動仍靠馬習會?賴清德除了「抗中牌」還需要智慧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出訪中國大陸,4月1日起一連11天將造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且此行重頭戲是馬英九、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望再度會面,「馬習二會」備受關注。在兩岸官方零互動之際,馬英九為兩岸釋善意的用心值得肯定,但馬畢竟現在無公職身份,無法給予對岸實質承諾,兩岸是否能重建信任,還有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的談話,為兩岸做定調。
    2024/03/31 14:13
  • 赴忠烈祠春祭 總統、賴清德、韓國瑜零互動

    329青年節按慣例國防會舉辦圓山忠烈祠祭祀活動,往常國防部長都會出席,不過據了解邱國正今天(29)臨時請假未到,是否因為兒子染黃風波影響引發討論,而行政院長韓國瑜任內首度參加春祭,同框正副總統,不過雙方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2024/03/29 15:19
  • 閨密情不再!孫淑媚認了「斷聯謝金燕」零互動 罕吐真實心聲

    43歲「台語歌后」孫淑媚和「電音天后」謝金燕過去因為經紀人是同一個私交甚篤,遇到許多大事或低潮都會互相力挺,怎料近年來漸行漸遠,閨密情似已不再?孫淑媚受訪時認了近年來零互動,是她自己斷了和外界聯繫。
    2024/03/08 09:46
  • 才爆陪玩小S尪!啦啦隊女神熱戀球星 當街掀裙偷歡全被拍

    中信啦啦隊、新北中信特攻啦啦隊成員陳波波上(11)月遭週刊驚爆和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等人聚會,一夜連跑三攤。陳波波澄清自己和許雅鈞零互動,且事後也無聯繫。今(27)日週刊爆出原來她早已名花有主,熱戀同隊球員謝亞軒,親密互動全被拍。
    2023/12/27 08:13
  • 結婚近4年分隔兩地!曾之喬生日「不見辰亦儒」爆零互動 經紀人發聲

    女星曾之喬與昔日飛輪海成員辰亦儒低調交往10年,2020年小年夜公開結婚喜訊,兩人有顏又有實力,非常登對受到外界祝福,不過由於男方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倆人聚少離多,近日男方難得回台,雙方家人齊聚餐廳用餐,然而,小倆口的互動卻成為焦點,有週刊拍到兩人過程中鮮少交流,引起外界討論感情是否轉淡,對此,曾之喬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30 09:48
  • 張忠謀與拜登在APEC場邊寒暄對話 和習近平零互動

    APEC經濟領袖會議落幕,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表示,此行和過半以上領袖互動對話,其中不包含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此外,他僅和美國總統拜登「幽默寒暄」,雙方並無正式會談。
    2023/11/18 11:11
  • 俄防長赴京與美零互動 稱「領土存亡才用核武」

    大陸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與俄羅斯防長熱情擁抱歡迎他與會。而對美國代表,解放軍高層則暗批:介入太多國際事務,唯恐天下不亂。
    2023/10/30 18:49
  • 都拚2024!賴清德、柯文哲國慶同台「零互動」

    適逢選舉年的國慶大典,朝野政要彼此互動更是一大兩點。尤其副總統賴清德,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位2024總統參選人,座位一前一後卻沒有互動。
    2023/10/10 14:50
  • 觀察/較勁!4大咖首同台上凱道 侯又被狂噓、賴也挨嗆作秀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下午在凱道登場,綠、白、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及有意參選總統的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皆上台發表談話,另賴、侯兩人參與部分路段遊行。據現場觀察,四人巧妙錯開零互動,其中侯友宜登台時噓聲最為猛烈,賴也在遊行途中因維安遭零星嗆聲,柯、郭談話時現場則未有特別反應。此外,女兒在5月時於台南因車禍身亡的余爸爸動態格外受到關注,他也特別與賴清德陳情互動。
    2023/08/20 20:33
  • 8年婚驚爆變調?大咖夫妻「IG半年零互動」網見1關鍵:怪怪的

    40歲男星Sunny王陽明2015年和過去舊愛、歌手蔡詩芸結婚,婚後4年生下1女,兩人原本經常高調放閃,甚至被封為演藝圈「地表最閃夫婦」,怎料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王陽明夫婦已有近半年沒在對方社群放閃互動,而這1個月來甚至連互相按讚都沒,引發婚變揣測。
    2023/08/16 07:34
  • 張鈞甯、阮經天「吵架戲演成分手戲」 爆片場見面零互動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氣質女神張鈞甯及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集結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2人認識10幾年默契絕佳,不過有場戲情緒太重,2人的吵架戲演起來像分手戲,被導演糾正,幸好經過調整以後,2人順利演出,把吵架戲演得像動作片一樣流暢精彩,阮經天形容:「就像是用一句句台詞在打架,讓我印象深刻!」
    2023/08/10 13:21
  • 郭侯「世紀同台」零對話! 王金平緩頰:有見面比較重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墊底,昨(12)日他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時出席台東一場晚宴,睽違2個月的會面,也被外界稱為是「世紀同台」,但活動全程兩人零互動。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則緩頰,認為「有見面比較重要」。
    2023/07/13 18:36
  • AIT辦獨立日酒會 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同場零互動

    美國在台協會今(6日)晚間舉辦美國獨立日酒會,三位總統參選人都應邀出席,總統蔡英文更是任內首次參加,還幽默提及,不論下一任總統是誰,台美關係都會持續深化,更當場點名三位參選人,對此侯友宜是否僅表示謝謝,而柯文哲則回應「同意啊」。
    2023/07/06 22:40
  • 同台零互動! 侯嗆準備送柯一本教「柯」書

    指南宮活動,柯文哲同框侯友宜,兩人先前在捷運政績戰場上隔空互嗆,這天侯友宜再開戰場,嗆柯文哲不懂憲法,準備送一本教「柯」書給他,而王金平被問到會不會勸退郭董不要獨立參選,他則說因緣還沒成熟。
    2023/07/05 13:38
  • 「堅偉」同台心結難解! 何志偉拒談挺王世堅

    民進黨立委初選日前落幕,不過在士林大同區,何志偉和王世堅的心結,似乎沒因此畫下句點,今天(5/25)兩人在副總統賴清德行程上終於同台,儘管站在一起卻是零互動,王世堅更指出,自己數度要打電話給何志偉,不過何志偉都沒接!
    2023/05/25 18:45
  • Angelababy離婚一年爆新歡 「緊貼西裝男」身份曝光

    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2022年宣布離婚,從此各過各的生活,雙方幾乎零互動。然而日前男方卻被爆出與網紅葉珂熱戀;如今Angelababy也被目睹與一名西裝男互動親密,交談時還有說有笑,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有了新對象。
    2023/05/02 22:14
  • TFBOYS爆不合 典禮「零交集」鏡頭全都錄

    人氣男團TFBOYS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卻屢傳出三名成員不合,日前他們在微博之夜碰頭,同場合卻被爆零互動;另外已經離婚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也同樣現身典禮,被鏡頭捕追到在台下疑似對對方品頭論足,吸引大批粉絲吃瓜。
    2023/03/27 14:44
  • 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藝人小胡靜曾驚爆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和長髮妹親密互動9秒影片,直呼,「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小S一家人過年期間到雪梨遊玩又被直擊疑似和老公零互動,本人今(25)日親自曬照曝真相。
    2023/01/25 13:10
  • 喊拚同選區 吳欣岱同框高嘉瑜陪賴參拜!2女人大街上比拚人氣

    大年初二,副總統賴清德到立委高嘉瑜選區的宮廟發福袋,不過同框的還有說要準備參選同一個選區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兩人在鏡頭前零互動,而等到賴清德離開後,兩人隨即在大街上比拚人氣,高嘉瑜的支持者排隊等合照,來者不拒!
    2023/01/23 19:31
  • 元旦同台唱國歌 總統、蔣萬安「零互動」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吸引不少人來朝聖,有人一路從跨年到升旗都沒睡,還有人是從高雄北上感受氣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蔣萬安也以台北市長的身分首度參加,而且有別於去年柯文哲被罰站吹冷風,今年蔣萬安是跟蔡總統同時現身。
    2023/01/01 12:54
  • 貌合神離?黃偉哲出席郭信良辦的造勢活動 兩人零互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12日下午在新營舉辦「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先前傳出郭信良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黃偉哲也曾說抽不出時間參加,但黃偉哲今天終究出席了,只是,他跟郭信良兩人雖然同台卻沒什麼互動,眼神也幾乎沒有交集;謝龍介則嘲諷兩人是貌合神離。
    2022/11/12 17:42
  • 國慶互動! 賴陳相見歡、柯宋零互動尷尬抓頭 朱狂滑手機

    作為九合一大選前的國慶,藍綠白的政治人物互動備受關注。原本早上很有信心坐在宋楚瑜旁邊會很有話聊的柯文哲,沒想到到了現場,兩人幾乎是零互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在現場低頭滑手機,前副總統吳敦義狂揮手好久才回過神。副總統賴清德和前副總統陳建仁則在鏡頭前狂聊天,展現兩人好交情、毫無嫌隙!
    2022/10/10 12:54
  • 盧秀燕新竹站台 聊電視劇籲挺「大仁哥」

    新竹市選情,上午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跟民眾黨的高虹安,在一場廟會中罕見同台,但全場零互動。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則是再下午舉行國慶活動,請到黨內大咖朱立倫跟盧秀燕站台相挺。
    2022/10/08 19:10
  • 謝忻突宣布「清理朋友」關係!小甜甜首發聲認:已很少聯絡

    藝人謝忻過去和小甜甜(張可昀)堪稱閨密,感情非常要好,然而後來謝忻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關係疑似產生變化。日前兩人出席新戲首映會,儘管被安排在同個訪問梯次,卻被發現幾乎零互動,昨(6)日深夜謝忻發文宣布清理朋友關係,更啟人疑竇。對此,稍早小甜甜認了兩人已很少聯絡。
    2022/10/07 10:28
  • 入校園觀賽突然喊卡 陳時中:家長有意見

    政治話題!北市「三腳督」選戰激烈,「藍綠白」各自拚戰,今天上午三人「難得同框」路跑活動,卻是零互動,而隨後「蔣萬安」趕場合體「前總統馬英九」,已經是這周末的第三次,鞏固正藍選票味道濃,倒是綠營陳時中趕場行程卻發生插曲,因為活動地點在校園內,有家長有意見,陳時中臨時喊卡。
    2022/10/0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