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夜店喝斷片!撞毀屋、9汽機車 家屬允賠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蔡明勳 報導

2020/07/10 12:56

喝到斷片還敢開車,23歲林姓男子闖禍後,家人急忙從台中趕上來,幫忙處理賠償事宜,因為他不僅撞壞民宅圍牆,還波及了汽機車共九輛,讓附近住戶好生氣,其中有一名女車主,機車才剛新買三天,卻慘遭撞壞,相當難過。

 

酒駕男子vs.員警:「你先不要一直抖,你先站在這裡好不好。」

酒駕開跑車撞民宅,民眾直擊拍下,駕駛被員警包圍,低頭想打電話通知家長,但態度實在不怎麼好。

目擊民眾:「他就說要打電話給他媽媽,態度很不好。」
 

其實在肇事後,駕駛第一時間,竟然躲得遠遠的,警方到場找不到人,還是住戶好心指引,才趕快把人帶了過來。

酒駕林姓男子vs.記者:「是喝很多嗎?」


頭低的不能再低,被警方帶進地檢署,他就是肇事的23歲林姓男子,警方查出他戶籍在台中,並不是台北人,雙門跑車也是姊姊的,他說當時跟朋友,在大安區夜店喝酒,但怎麼會開到信義區,完全沒印象了,酒測值高達0.92,卻說只喝了10杯香檳。

低頭清理地上磚瓦,從凌晨一路清到白天,好端端在家睡覺,家卻被開了個大洞,西服店老闆好崩潰,圍牆被撞毀大半,窗戶玻璃破裂,磚瓦也噴進家中,砸到不少家具,維修費用恐怕不是筆小數目,但倒楣的還有他們。


想到寶貝女兒,花了7萬5千元,才剛買三天的125新機車,卻飛來橫禍,車尾幾乎撞爛了,車殼也破了好幾處,一旁機車也很慘,讓車主真的好生氣。

被撞機車車主:「自己不要命,不要來害別人。」
 

肇事駕駛跟友人都沒有受傷,但毀損的東西可不少,讓附近住戶實在無奈,這下不僅姐姐的車被撞壞,被波及的汽機車,還有毀損民宅,賠償費至少數十萬元,一時貪杯又酒駕的下場,代價可不小。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7/1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