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違停爆衝突!不滿被拍 夫妻下車質問拉扯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2020/03/14 13:13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台南新市中正路傳出檢舉違停糾紛!一對疑似違規停車的夫妻,不滿一名檢舉男子拿手機衝著他們猛拍,下車質問,一度為了搶奪手機而爆發拉扯推擠,現在,遭推擠的檢舉男子提告傷害及強制罪。

轎車緊急在前方停了下來,副駕駛座的女子一下車就怒火中燒。

 


夫妻vs.檢舉男子:「為什麼要拍照?我們有怎麼樣嗎?有礙到你嗎?你先等一下,我們礙到你嗎?你為什麼要拍照?你為什麼要拍照?你為什麼要拍照?我是問一下,你為什麼要拍照?是怎樣呢?」

原來,車上坐著一對夫妻,他們不滿違停遭拍照,衝著檢舉男子大聲質問!

 

夫妻vs.檢舉男子:「你為什麼要拍照?是怎樣?為什麼要拍照?我們礙到你嗎?你可以這樣隨便把人家拍照嗎?我告訴你妨礙,是怎樣?你手機給我拿出來!你要我揍你嗎?你~你手機給我拿出來!」

糾紛是發生在3月10日晚間9點多,男子在路邊拍照檢舉違規停車,被違停的夫妻發現了,雙方起了紛爭,甚至爆發肢體衝突。


新市分駐所長楊宗浩:「是檢舉什麼樣的人?違規停車。員警到場後,依法請回雙方當事人到所,偵辦後函請地檢署偵辦,那在此呼籲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尊重其他用路人使用道路的權利。」

現在,拿著手機錄影檢舉的男子,提告違停夫妻傷害及觸犯強制罪,警方已經依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3/14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