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下!遭鄰居當街攔車 騎士怕惹事不提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09:47

行車糾紛卻因為對方是鄰居卻不敢報警!新北市板橋,有騎士右轉時和路邊違停轎車差點撞上,竟然遭對方尾隨,甚至還被當街攔下,持棍棒叫囂,事後,發現這輛轎車常常停在住家巷口,才知道對方是鄰居,騎士也因此害怕惹事,決定不提告。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不停閃雙黃燈,結果下一秒,駕駛把方向盤緊急往右偏,整輛車斜停在馬路上,只見他怒氣沖沖的走下車,找了一名剛停好機車的騎士理論。

遭攔騎士:「他就開門,門摔很大力砰一聲,然後拿著一根鐵條下來,持鐵棒下來跟我威脅,就跟我說不是騎很快,都不用看喔。」

連傢伙都帶上不停對騎士叫囂,會這麼生氣,全是因為2分鐘前兩人差點發生車禍。

 
圖/TVBS

上個月19日,新北市板橋四川路上,一輛轎車違停在超商門口,正當他準備起步,差點撞上右轉的機車,騎士嚇壞了往後看了一眼,也是因為這個舉動惹怒了對方。

騎士說轎車一路尾隨,一直到他停好機車準備走回家,駕駛根本不顧一旁還有其他用路人,就將人攔下。

記者吳欣晏:「這裡屬於住宅區,當時轎車當街攔停,也引起附近二路人圍觀。」

圖/TVBS

事後騎士回家,一連好幾天都發現這輛黑色轎車蹤影,而且轎車就停在住家巷口,這才知道對方是附近鄰居。

遭攔騎士:「別人來騷擾我,來恐嚇我,大不了我換條路走,就是走另一條路,去出門啊去上班。」

騎士認為自己沒受傷,車子也沒損壞,加上對方是鄰居選擇不提告,律師建議如果怕提告會惹上麻煩,可以向檢察官與法官申請隱去隱私提告,否則像這樣,明明是遭攔車卻害自己天天繞道,但可怕的是,這回沒有人受傷,難保下回其他人會這麼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車糾紛#鄰居#叫囂#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70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