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兒不想補習被爸嗆「送去做工」 媽傻眼:有病嗎?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2021/03/10 09:10
國二生不想補習,被父親冷嗆「送去做工好了」。(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擔心孩子的功課吊車尾,往往會選擇送進補習班或安排家教。但近日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就讀國中2年級的小兒子不想上數學補習班,想改成在家自修,她決定尊重兒子的想法,豈料老公得知後竟然冷嗆「送去做工好了」,讓她覺得莫名其妙,直呼「他是有病嗎!?」

 

「隊友很厲害,總是有辦法回應讓我秒怒」,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大兒子從國三開始就沒有補習,學測成績可進國立大學,小兒子目前的成績比大兒子國中時還好,因此不想上數學補習班,想改成在家自修,沒想到她把這件事告訴老公後,老公竟然冷回「送去做工好了」,讓她非常傻眼,直呼「很想拿隊友以前常罵人的一句話回敬隊友…他是有病嗎!?」

女子強調,她並沒有認為做工不好,只不過老公的思維是「做工是不想讀書、不會讀書的人在做的事」,因此她才會這麼火大,而且當年夫妻倆也曾經為了大兒子不想補習而爭吵,現在又要為了同樣的事情再吵一次,實在讓她覺得很心累。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有這麼氣啊?如果是我,省下一筆我整個開心啊」、「想學的孩子不補習成績一樣會好,不想學的孩子補再多也沒用,我們班以前的前3名都沒在補習,倒數3名每天都補習」、「硬要去補習只會讓小孩更累更不想讀書」、「有讀書能力的小孩去補習反而會覺得浪費時間跟金錢,他在幫爸媽省錢超棒」、「我沒補過習,一路都是念第一志願」、「孩子有自制能力,在家自習很好啊,不一定補習才是好的」。
 


也有網友留言幫忙緩頰「妳老公應該只是在開玩笑而已」、「我怎麼覺得隊友回答很幽默,相處不用太嚴肅啦」、「男生講講X話而已,不必放心上」、「爸爸只是嘴砲而已,怎麼可能真的去做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3/10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