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安親班 結果共627筆

  •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16日到新莊區某職能治療所上早療課程,怎料下課前5分鐘,他竟獨自走出大門穿越6線道馬路,期間都沒人發現,直到母親去接人才發現孩子不見,當場急瘋報警求助,但治療所人員竟回應「我們不是安親班」,讓她非常不滿。
    1天前
  • 家長怒! 早療診所弄丟5歲童 反嗆「非安親班」

    新北市有家長送5歲孩子到診所進行早療治療,但療程結束孩子卻不見,就連診所也不知道小孩跑去哪,即使最後孩子有找到,但診所主管當下回應「診所不是安親班」,甚至還說要走「法律途徑」,都讓家長傻眼、怒批卸責,對此院長也出面澄清、絕無惡意,而為了避免再有孩童走失,除了加裝電子鎖,也要求在診療結束前孩童都不能離開診間。
    2024/04/17 19:52
  • 「媽咪昏倒了」!小姊妹奔麵包店求助救母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兩名女兒安親班下課,半路突然不舒服暈眩,小姊妹發現媽媽不舒服,趕緊下車到附近麵包店求救,員警到場為了讓媽媽安心就醫,也化身保母,將小姊妹帶回派出所照顧。
    2024/03/13 13:49
  •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2024/03/13 13:05
  • 冰箱自燃延燒鄰居 安親班控:廠商私下銷毀

    基隆一間安親班,2年前因為儲藏室的冰箱自燃,引發嚴重火災,延燒鄰居住宅遭告損害,法院判決安親班使用冰箱方式不當,當事人跳出來指控,電器公司私下運回冰箱銷毀,害他們沒辦法二次檢驗,而針對指控,電器公司回應,當時火調人員已經拍照存證,不需要保存才會銷毀,而且法院判決,起火原因與冰箱製造、設計無關。
    2024/02/27 20:09
  • 企業鼓勵催生 設幼兒園降低家長負擔

    最近數據顯示,2023年新生兒數量135571人,連續八年寫下新低,現代人不敢生的原因有很多,主要考經濟跟照護兩大關鍵。有企業在公司設置幼兒園、甚至還有國小安親班,讓家長在工作的時候,直接帶孩子來,下班再一起回家,的確拉抬了企業生育率,生二胎、三胎的人數也比全國平均值來得高。
    2024/02/15 22:53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偷吃12歲小六女友還要她在安親班拍裸照 超噁攝助下場曝

    擔任攝影助理的許姓男子,去(112)年間利用假名在臉書上搭訕年僅12歲的小六女童,經哄騙後進一步交往,許男竟帶著女童到MTV、樓梯間等地發生性關係,交往期間甚至多次傳訊要求女童自拍裸照,就連女童在安親班也被要求照做,許男的變態行徑曝光後也挨告。高等法院考量雙方已和解,日前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嫌,判許男應執行2年10月徒刑。
    2024/01/20 15:19
  •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2/19 23:23
  • 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路中央」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今年11月在建國國小對面的延平路上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但並非劃設在道路最外側,而是靠近路中央的位置,與一旁的車輛距離相當近,反而造成學生通行更危險,甚至還有汽機車誤闖人行道。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痛批,安親班老師還要「肉身護體」才能讓學生安全通行,氣憤直呼「孩子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這算哪門子通學步道!」。
    2023/12/14 14:41
  • 安親班好貴!寒假2週「近萬元」 家長嘆:沒錢別生小孩

    寒假快要到了,不少家長忙於工作,只好將孩子送到安親班。不過,有民眾就認為,現在安親班收費越來越貴,寒假2週就要價近1萬元,直呼吃不消,更嘆「真的沒錢不要生小孩」。不過話題曝光後,反倒有不少家長認為,這價位還算便宜了。
    2023/12/06 17:00
  • 棄單「22盒壽司」心碎店家PO文 被他們救了

    台中烏日有一家壽司店,收到安親班訂單,製作了66盒肉鬆壽司,結果快接近送餐時間,卻臨時被取消了22盒,丟掉浪費也不能隔夜賣,只好在粉專PO文,降價5塊求售,結果不少民眾都跑來捧場,一到中午就賣光,讓店家非常感動,就算被棄單的22盒賣完,當天肉鬆壽司都降價5塊回饋大家。
    2023/11/27 19:19
  • 安親班打工「時薪180」!她被要求再做1事 過來人搖頭:快逃

    現今社會大部分家長工作忙碌,無法一直陪在孩子身邊,所以會安排孩子下課後前往安親班,請老師協助指導作業、補習以及吃飯洗澡等,下班後才會帶孩子回家。對此,一名安親班工讀助教表示,時薪180元的她居然還要幫忙教書,網友紛紛奉勸她「快逃」。
    2023/11/08 05:15
  • 台版熔爐案!南投校長狼爪伸逾30年 「每屆找小女友」開房舌吻 

    南投竹山鎮劉姓國小校長被學生爆料30幾年來長期性騷擾,一名受害者指控,28年前自己就讀該國小時,校長藉由開車接送她到安親班,趁機撫摸大腿、更將座椅拉平作勢性侵。此外,多名學生更爆料該校長「交多個女友」還開房、教舌吻等,如同台版熔爐案。目前南投地檢署已對該名校長住所進行搜索並拘提到案,認犯罪嫌疑重大,地院已裁准羈押禁見。
    2023/10/27 10:31
  • 潘若迪機車舞觀看破800萬!「一堆大咖跟風」 募集全台跳起來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單曲MV搭配「機車舞」一上架,就引發社群媒體跟跳風潮,潘若迪演藝圈一干好友隨他起舞,總共破70位藝人跟上旋風,合跳影片不到半個月已突破887萬觀看人次。潘若迪女兒「拉拉」幫老爸宣傳不遺餘力,到學校、安親班教同學;這股旋風也吹進幼幼世代,不少幼稚園、兒童YouTuber開始跳起機車舞,潘若迪開心表示,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這段舞蹈帶起全民運動風潮,讓大家透過簡單的律動,達到運動效果。
    2023/10/12 17:03
  • 不怕不哭!5歲聽損童獨闖街頭找媽媽 奶爸警一肩扛起安撫

    高雄市小港區上個月30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5歲莊姓男童在安親班上課到一半時,突然跑出教室,到街上遊蕩欲找媽媽,附近民眾驚見他獨自一人在街上立即向通報警方。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男童大哭不止,警察叔叔一肩扛起男童安撫。後續男童母親也向警方通報小孩走失,經查詢後確認孩子在小港所,母親見到男童平安,心情如釋重負,且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
    2023/09/04 13:39
  • 小1女童背不出「99乘法」遭暴打全身 家屬怒告安親班

    新北市1名7歲女童,日前在安親班時因背不出九九乘法表,竟遭到安親班教師爆打,造成全身有多處瘀青,家屬心疼不滿之下在臉書社團貼出女童傷勢照,事後更赴警局向教師、負責人提出傷害告訴。對此安親班回應已向家屬致歉,將持續與家長溝通。
    2023/08/05 14:14
  • 弟弟不見了!小五童捷運尋人 警護送回家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兄弟倆,暑期安親班下課後,一起搭捷運回家,弟弟卻突然不見,哥哥著急不知該怎麼辦,捷運警察發現後,調閱監視器,同時聯繫家長,才得知弟弟已經先走回家,警方最後陪同哥哥,走了20分鐘的路程,護送男童平安到家。
    2023/08/05 12:50
  • 幼童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 街頭無助著急大哭警忙安撫

    基隆一名男童因為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所以又返回家中,不過卻又忘了帶鑰匙,家中又沒人,一人獨自無助的在街上大哭,剛好被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協助尋找家屬。
    2023/07/07 14:31
  • 交友要保護自己!學童訪警局波麗士大人暖教育 出動重機全嗨翻

    雖然放暑假了,但要是不少爸爸媽媽還是得上班,那麼小朋友們就交給安親班老師照顧,為了讓他們也有放假的感覺,老師們索性和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合作,進行校外參訪。昨(5)日一群小朋友們到警局後好興奮,除了聽波麗士大人們講解犯罪預防宣導、提醒交友安全問題之外,警方還特別秀出「警用重機」讓他們當場試乘,小朋友們一一拍照留念,玩得超級開心。
    2023/07/06 17:48
  • 王陽明抱緊處理!結婚8年藏不住愛意 蔡詩芸突然失聯嚇壞他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神秘五金行》,幫店家裝修整理,在台南市定古蹟盧經堂外牆劍獅彩繪,藝人們更化身安親班老師,還跟國小棒球隊進行友誼賽,實在有夠忙。王陽明的老婆蔡詩芸無預警探班,讓一向帥氣的王陽明瞬間臉紅,夫妻結婚8年感情超甜蜜。
    2023/06/16 15:50
  • 「老師幫你檢查」 安親班狼師涉猥褻拍低年級5男童

    台中一家安親班驚傳狼師猥褻學生,一名家長發現低年級的孩子行為怪異,帶到醫院檢查發現下體輕傷,男童才透露,安親班老師以幫他健康檢查為由,觸碰下體還拍照,家長報警追查,發現老師的手機裡至少有五名低年級男童私密照!
    2023/05/30 19:54
  • 嘉市安親班爆霸凌! 小二女童借平板遭同學逼脫衣褲

    嘉義市議員戴寧,在議會質詢時爆出有安親班發生霸凌事件,一名小二女童向同學借平板,結果遭對方逼脫衣褲,還被沒搞清楚狀況的老師責罵,讓家長不能接受的是,安親班老師不但第一時間沒告知,而且這已經是女童第二次被同學霸凌。
    2023/05/18 19:55
  • 安親班老師載孩遇劫! 家屬淚訴:沒煞車還踩油門

    續追安親班老師死亡車禍,TVBS獨家訪問到死者家屬,死者丈夫質疑毒蟲駕駛,做筆錄時,坦承有看到賴老師騎車要左轉,卻選擇踩油門加速通過,家屬強調事發現場沒有煞車痕,撞擊力道相當大,認為女老師都已經到定位了,對方才開車撞上來。
    2023/05/02 19:09
  • 小二數學題好難!爸爸算不出來整晚沒睡 安親班老師解答曝光

    上學時期最難的科目是什麼?想必有不少人曾被數學「折磨」過,無論如何絞盡腦汁、使用計算機或直接畫出來,都有可能算不出正確答案!一名爸爸亦此,他發現小學二年級兒子的數學題解答似乎是錯的,但老師卻給兒子畫上大大的打勾,讓他忍不住連夜思考到睡不著,甚至發文求助網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