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課綱重自主學習 探索發展學生潛能

2021/01/29 22:18

108課綱,重視自主學習,高中生畢業前要完成18小時的自主學習時數,許多大學也將學習成果列入參採,而亞洲自學科技品牌所擁有的影片觀看及提問功能,成為不少學生培養自主學習能力的數位工具。

 

探討108課綱上路後的教育現況,亞洲自學科技品牌幕僚長、平面雜誌副總編輯,分享他們所觀察到的第一線學生學習軌跡。

平面雜誌副總編輯蘇岱崙:「每個學生在高中階段,其實都要完成18節的這個自主學習,很多線上學習的平台,還有一些科技都出現了,那其實這個時代是一個滿好的,就是大家可以讓學生,從小開始養成一些自主學習能力,跟習慣的一個很好的機會。」


準備好問題,拍照上傳App,就有專業師資替學員解說,透過網路平台,不限時間地區,隨時都可以發問,根據新課綱需求,平台也準備豐富全科學習影片。
 


亞洲自學科技品牌幕僚長蘇詩涵:「今年度會產製超過2000支的,高中的優質影音內容,讓他可以就是在短影片的學習上面,可以很迅速地擷取到,他需要的一些學習內容,師資的部分我們有大概超過萬名的,台清交成師大的老師,在平台上面做解題。」


108課綱,自主學習成為重點之一,而去年到現在因為疫情關係,亞洲自學科技品牌用戶數,光台灣就成長超過六成,因應趨勢,未來將持續增加新功能,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29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