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士節目「比腕力」僵持10秒 手臂「喀」一聲被掰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17/06/26 12:06
2名女力士在比腕力時,左邊的灰衣女手臂被掰斷,讓對方嚇壞了。(圖/翻攝自YouTube)

你玩過「比腕力」嗎?最近阿根廷的一個電視節目《鐵娘子》(Iron Lady),日前直播一場「鴨手霸」的比賽,原本勢均力敵的2名參賽者,其中1人在比賽中突然手臂被意外地掰斷,對手看了也當場嚇到,工作人員隨即將她送醫急救,所幸經過手術治療,目前正在休養當中。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國外媒體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23日。這2名身材結實的女子,就在直播節目上進行腕力PK賽。就在2人就位後,男主持人隨後喊「開始」,2位女力士就開始比賽。

 



 
就在2位娘子軍僵持了約10秒左右,突然間穿著灰色背心的女子,手臂出現了「喀」的一聲,當場讓穿著彩色背心的露出驚訝的表情,隨後也趕快扶住灰衣女的手,避免對方造成更大的傷害。
 
反倒是被掰斷手臂的灰衣女,臉上表情十分冷靜,節目工作人員見狀,立刻將她帶往附近醫院檢查治療。經過醫師診斷後,確定灰衣女的手臂骨折,隔天已經進行手術,目前正休養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26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