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太平 結果共6,334筆

  • 快訊/新北樹林公寓大火!3人一度受困 警消救出緊急送醫

    今(29)日晚間9時許,新北樹林區太平路150巷發生一棟民宅失火,消防獲報後派出31輛救災車、79名人員前往;到場救出3名公寓住戶,已先預防性送醫。詳細原因待調查釐清。
    16小時前
  • 台中山區驚見夫妻雙屍!「平躺車內」身旁留遺書:抱歉先走了

    台中太平山區昨(28)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據悉,有一對林姓夫妻昨晚被發現陳屍車內,經警方派員到場調查後,確認現場並無外力介入或打鬥痕跡,且因夫妻倆留有寫著「先走了,很抱歉」的遺書,初步研判應是為債務問題而輕生。至於詳細的情況,仍需進一步偵訊調查方可釐清。
    1天前
  • 快訊/台中太平山區驚傳命案!夫妻雙亡「陳屍車內」 警調查釐清

    台中市太平山區今(28日)晚間驚傳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據了解,一對來自台中年約50歲的夫妻2人被發現倒臥在車內,警方到場時,已經明顯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初步調查發現,現場並沒有打鬥的痕跡,2人疑有財務問題。
    1天前
  • 性侵男人合法化!海島民族過節「遊客也下手」:這樣才好玩

    雖說飽暖思淫慾、有性方面的需求本就不是件奇怪的事情,但絕對不能為滿足一己私慾而侵害到他人,否則觸法只會悔不當初;然而太平洋島嶼中有這麼一個種族,在特定節日期間,女性族人可以「合法性侵所有男性」,甚至是到該處遊玩的觀光客、只要被盯上恐在劫難逃。這就是太平洋島嶼「基里維納島」上的少數民族、卡圖馬族(Katuma)的「甘薯節」日常。
    1天前
  • 貨櫃車過彎失敗歪腰卡路口 警雨中交管半小時靠「這台」解困

    這一兩天由於鋒面來襲,全台各地有降雨得趨勢,昨(25)日下午4點,在台中市太平區同樣也細雨綿綿,有一輛大貨車從北部載運「運刷造紙」到台中,疑似在過程中,貨物重心不穩,當場卡在路口,警方、義交在與努力交管30分鐘,最後由民間「堆高機」出動,協助將後方貨櫃重心扶起後得以脫困。
    2024/04/26 18:01
  • 美菲「肩並肩」軍演開幕 陸「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拚場

    美國與菲律賓之間歷來最大的「肩並肩」軍演,周一開幕。不但演習地點首度選在菲國領海之外,還以中國製的軍艦作為靶艦來擊沉,暗中針對意味十足。而北京當局則在同一天主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明顯要與美菲拚場。除了軍事場域外,美中兩國在體育禁藥醜聞上也是針鋒相對。美國《紐約時報》揭露中國游泳選手在4年前東京奧運前,曾被驗出禁藥卻仍可出賽。事件引發外界對賽事公平性的質疑,呼籲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展開獨立調查。
    2024/04/23 20:00
  • 超神!全國撞衫率最高鄉鎮 媽祖粉絲見這LOGO秒懂

    擁有300多年歷史的西螺福興宮,為彰、雲兩縣濁水溪流域重要宗教信仰中心,主祀太平媽祖。除每年秋季辦理太平媽祖文化祭出城煙火擁國內三大高空煙火盛名之外,西螺福興宮在文創潮流發展,更圈住了廣大忠實粉絲,20多年來設計逾200款潮T,創意超群不似宮廟服裝,每推出即現搶購風潮,更有遊客發現西螺鎮民「幾乎都撞衫」。
    2024/04/23 18:13
  • 果粉推爆!地震警報APP「提前30秒倒數」 一票喊好用:挺準的

    台灣位處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幾乎每年都會發生規模6以上的地震。科技網站「iPhone 瘋先生」近日推薦了一款iOS的警報APP「台灣地震速報」,該APP能在地震來襲前幾秒鐘發出通知,並顯示預估的震度級數和地震波抵達時間,讓民眾能及時採取應變措施。
    2024/04/22 17:53
  • 反聖嬰現象又來了?專家曝「高機率發生」:颱風會離台灣較近

    台灣近年因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鮮少有颱風登陸,儘管去年的「海葵」、「小犬」颱風難得登陸,但氣象專家林得恩卻發文提醒,今年預計又有超過80%的機率會發生反聖嬰現象,這也意味著西北太平洋的颱風生成數量減少,但一旦生成卻會離台灣較近。
    2024/04/22 13:58
  • TVBS揭密共軍潛艇學院 首次開放外媒參觀

    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將在明日,22日開幕,迎來29國海軍軍官,東道主中共海軍,首度開放外媒參觀「海軍潛艇學院」,當中特別展示「模擬渡海登島」障礙跑,被問到是否針對台灣,軍方稱不針對任何目標。
    2024/04/21 19:21
  • 中共再射火箭「經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 國防部嚴密掌握

    國防部表示,中共今(21)日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經我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朝西太平洋方向,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對臺灣地區無危害。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系統,周密掌握相關彈道動態、軌跡等資訊,適切警戒與應處。
    2024/04/21 09:30
  • 青島將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 TVBS與外媒登中共驅逐艦

    兩年一度的「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將在22日開幕,包含美國、日本、俄羅斯等29國的海軍將領,前往青島出席會議,將針對建立海上相遇機制,進行表決。今(20)天中共解放軍先邀請中外媒體,登上軍艦參觀。
    2024/04/20 19:28
  • 《LoL》電競戰隊BYG宣布解散! 創辦人丁特:我能力不足

    人氣電競遊戲《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春季賽甫落幕,未料由前職業選手、網紅丁特(薛弘偉)創立的Beyond Gaming(BYG)戰隊今(20)日宣布即將解散。
    2024/04/20 16:46
  • 美中皆介入索羅門選舉?親中、抗中拉鋸戰 美國、澳洲高度關切

    2019年9月跟台灣斷交的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近期大選登場,不過傳出美國、大陸都在幕後有干預動作,之所以引發關注,是因為索羅門群島位於美國和澳洲的重要航線,未來索羅門群島要走親中還是抗中路線,將攸關南太平洋區域安全。
    2024/04/19 18:59
  • 外送員「脖子手刀拍下去」助攻抓犯人 盧秀燕:感謝如來神掌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58歲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鐵沙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城市英雄」,並90度鞠躬敬禮,大讚:「感謝如來神掌」,引起現場一陣讚嘆和溫馨的笑容。
    2024/04/19 17:38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2024/04/19 17:22
  • 拜登自爆叔叔二戰被食人族吃掉 卻遭美軍打臉:查無此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在賓州家鄉發表演說時,突然向支持者們提到,他的家族一直相信,叔叔芬尼根(Ambrose J Finnegan)很可能在二戰期間,在南太平洋被食人族吃掉。拜登表示,當時他的叔叔駕駛單引擎飛機在紐幾內亞執行偵查任務,因其他人無法參與而自願加入。不幸的是,其所駕駛的飛機,在當地一處據傳有食人族出沒的區域被擊落,芬尼根的遺體從此未曾被尋獲過。
    2024/04/18 17:50
  • 毒販跑給警察追!正義外送員「鐵沙掌」 爆擊助台中警KO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警、民合作逮人的事件,當時第二分局警方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在一處停車場內發現34歲的黃姓男毒販,男子立馬拔腿就跑,在路上跑給警察追,有一名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員警火速上前將其逮捕。
    2024/04/17 11:53
  • 探索南半球的秋!紐西蘭必訪景點、體驗出爐 品白酒or爽嗑生蠔

    有打算在5月前往紐西蘭自由行的旅客看過來!紐西蘭觀光局公布5大秋季必訪景點,邀請遊客感受金黃色的秋日魅力,此外還有2大秋季紐西蘭必體驗 ,包含5月5日世界白蘇維翁日活動品嚐世界知名的紐西蘭白蘇維翁葡萄酒,以及5月25日別錯過布拉夫生蠔美食節,親自品嚐被譽為「南太平洋魚子醬」的布拉夫生蠔。
    2024/04/16 16:49
  •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參加婚宴時,慎重打扮是種禮貌。有名女網友表示,她去喝喜酒時,包了6600元的紅包,沒想到才吃了第一道菜,就被新娘的弟弟請出去,原因是穿太隨便,讓原PO直呼「管我穿牛仔褲是住太平洋嗎?」
    2024/04/16 15:10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2024/04/16 14:18
  • 04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各地天氣暖熱,南台仍有36度高溫,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易雨,北部及山區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本週濃霧易鎖金馬、留意航班資訊!
    2024/04/15 16:17
  • 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 將在亞太部署新飛彈系統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週日接受南韓媒體訪問,證實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以及戰斧巡弋飛彈,來因應印太地區的威脅。
    2024/04/15 14:49
  • 有片/台中路口14分鐘內爆2起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竟相同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與環太東路口,上個月6日下午短短14分鐘內,就爆發2起機車追撞事故,據太平分局警方初步判斷,事故發生都和「搶快」釀禍有關,所幸其中2名駕駛僅有輕傷,皆無大礙,不過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
    2024/04/14 12:26
  • 台灣最受歡迎森林遊樂區 溪頭180萬人奪冠

    觀光局公布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園,位在中部的溪頭自然園區,去年一共有180萬人入園,是全台當中森林遊樂園人潮最多的,擊敗了阿里山跟太平山等強敵,專家表示因為溪頭氣溫宜人,風景優美,交通也不算太麻煩,成為許多民眾首選。另外位在北部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也因為天然瀑布景觀,還有多園生態跟步道安排,以41萬人,擠到全台前四,是雙北居民踏青熱門選擇。
    2024/04/12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