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鮭魚子 結果共12筆

  • 日本全家豪華海鮮丼有海膽、鮭魚子 但全用「假食材」背後用意曝

    日本全家6日推出一款海鮮丼飯,內容物有海膽、鮭魚子、螃蟹、蔥花鮪魚泥和鰻魚,價格為498圓(約105元新台幣)。但仔細一看,會發現丼飯中的海鮮全是使用魚板、蒟蒻等「替代品」。全家指出,這是考慮到水產品的永續性所推出的商品。許多網友好奇品嚐後,也在網上分享感想。
    2024/02/19 18:10
  • 「心痛的感覺!」 顧客怨海鮮丼飯「照騙、料太少」

    有民眾花了300元,在新北市蘆洲一間日本料理店,點了「海膽鮭魚子丼飯」,但他認為配料太少,份量跟菜單照片差很多,氣得發文說「買完只有心痛的感覺」,老闆澄清,照片是10年前拍的,因為物價上漲,食材難免調整,如果客人反映,都可以重做一份,不會置之不理。
    2023/12/29 19:45
  • 海鮮控衝台南!「黃金寶藏」鋪滿魚卵+生魚片 爽嗑海膽

    海膽控準備開嗑啦!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上和忠義路上都各有一間的「初幸居食屋」,近期「海膽季」推出海膽八吃,有滿滿鮭魚卵、生魚片、海膽的寶藏系列「黃金寶藏」和其他多款精緻海鮮料理,就是要讓愛吃海鮮的饕客,滿足口腹之慾!一起來看看究竟有那些菜色吧!
    2022/08/12 16:11
  • 炒飯控必收!台北「7大銷魂炒飯」報你知 吃了秒上癮

    愛吃炒飯的必收藏!這次特別找了台北7間部落客激推的人氣炒飯,從滿滿泰味的泰式冬蔭功鮮蝦炒飯,到苦茶油炒飛魚卵的獨特做法,甚至連米其林餐盤推薦統統有,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相當過癮呀!
    2022/04/22 20:40
  • 北海道抓不到鮭魚 日年菜鮭魚子漲一倍

    台灣各地魚貨價格紛紛喊漲,包括白鯧、鮭魚和烏魚子的價格,都明顯比往年貴;一樣的狀況,日本的家庭主婦可能提早感受,象徵多子多孫、日本人過年都會吃的鮭魚子,今年價格比往年貴了一倍,專家說,今年的暖冬讓海水溫度一直偏高,是影響鮭魚產量的主因。
    2017/01/02 16:22
  • 劣油風暴/桂冠遭飼料油波及! 主動通報5產品下架

    食品大廠桂冠也被正義問題油坡及,桂冠主動通報,自家旗下五項產品,包括魚子球、鮭魚球、卡好蔥油派等等,有用到正義香豬油和酥油,已經下架,而老牌可口上賓蛋捲,也因為代工廠用到正義油品,下架回收,大廠牌一一中鏢。
    2014/10/11 13:32
  • 劣油風暴/桂冠5產品中標 卡好蔥油派、銀絲卷下架

    又傳食品業者中標,新北市衛生局發布最新訊息,桂冠主動通報他們所生產販售的卡好蔥油派、卡好蔥油捲餅、魚子球、鮭魚球以及銀絲卷5種品項,統統使用了正義香豬油,已經通通下架,不過可能是訊息發布有落差,晚間到超市發現,業者仍然把有疑慮的產品放在架上,甚至還賣給消費者。
    2014/10/10 22:52
  • 劣油風暴/〈快訊〉「桂冠」中鏢 卡好蔥油派、銀絲卷5品項下架

    黑油風暴持續延燒!新北市衛生局在剛剛公佈知名食品大廠桂冠主動回報5個品項,使用正義香豬油及酥油製成「卡好蔥油派」、「卡好蔥油捲餅」、「魚子球」、「鮭魚球」及「銀絲卷」,目前已經立即下架。
    2014/10/10 19:20
  • 〈獨家〉開胃解膩!年菜競爭 生魚片冷盤搶市

    過年年菜,很多人都會準備一道冷盤,常見有牛腱切片、烏魚子、鮑魚片、香腸、臘肉、海蜇皮等,現在台灣味的汆燙三層肉、蹄膀也都做成冷盤料理,雲林還有海鮮師傅,集合龍蝦、旗魚、鮪魚、鮭魚等生鮮,做出生魚片年菜拼盤,大廚說,主要因為冷盤開胃解膩,因此年菜裡都喜歡有這一道。
    2013/01/23 19:17
  • 飯店「下午茶便當」拚場,業者?

    為了不讓下午有餐期空檔,飯店大多都會推出下午茶時段,但相對於標榜一口價吃到飽的下午茶,現在有飯店第一次引進「日式下午茶套餐」,所有食材都從日本進口,裡頭還有魚子醬、鮭魚卵,雖然用的全是頂級食材,不過,飯店業者卻「縮小分量」,壓低價格,要搶攻精緻下午茶市場。
    2010/06/09 16:53
  • 不想吃到飽! 飯店「下午茶便當」拚場

    為了不讓下午有餐期空檔,飯店大多都會推出下午茶時段,但相對於標榜一口價吃到飽的下午茶,現在有飯店第一次引進「日式下午茶套餐」,所有食材都從日本進口,裡頭還有魚子醬、鮭魚卵,雖然用的全是頂級食材,不過,飯店業者卻「縮小分量」,壓低價格,要搶攻精緻下午茶市場。
    2010/06/08 19:26
  • 庫頁島建城125年 鮭魚子醬吃到飽

    在日本北方的庫頁島,是俄羅斯最東邊的行政區,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石油和鮭魚子醬。為了慶祝建城125週年,庫頁島居民用鮭魚卵做成15平方公尺大的三明治,要讓吃得過癮。
    2007/09/10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