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桂冠5產品中標 卡好蔥油派、銀絲卷下架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0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傳食品業者中標,新北市衛生局發布最新訊息,桂冠主動通報他們所生產販售的卡好蔥油派、卡好蔥油捲餅、魚子球、鮭魚球以及銀絲卷5種品項,統統使用了正義香豬油,已經通通下架,不過可能是訊息發布有落差,晚間到超市發現,業者仍然把有疑慮的產品放在架上,甚至還賣給消費者。

輕鬆音樂搭配煎得黃金酥脆的卡好蔥油派,這是桂冠的官方烹飪教學影片,原本美味可口,但現在讓消費者避之惟恐不及,因為除了卡好蔥油派,還有卡好蔥油捲餅

魚子球、鮭魚球以及銀絲卷,5項產品用了正義香豬油。消費者:「卡好的嗎?很好,有!(業者)還是要多點良心。」

消費者:「桂冠也中標了,哇!怎麼辦?我們真的是無處…到處都是毒啦,這個大廠都這樣的話,第一個(檢討)政府問題,執行者問題。」

實際到超市發現,染上假油的商品項目幾乎通通下架,東空一排西少一樣,但可能是整理時漏了這一包疑慮產品「魚子球」。結帳店員沒反應該下架的產品還在賣,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桂冠實業公司是自主通報。

各大賣場中午前大多有接獲消息,先一步清空,但消費者卻到晚間才知情。消費者:「不應該藏弊端的啦,要很誠意的去做事情,就同時通知(消費者.業者)。」

消費者:「選食物不會選食品,原來長什麼樣子就買什麼。」

食安問題連環爆,民眾情緒從氣憤到現在根本是失望透頂,無奈消極面對。消費者:「因為那些還沒爆出來,等爆出來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桂冠#黑心油#食安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70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