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芭比粉 結果共21筆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金球獎/瑪格羅比搖變「47年前芭比」粉爆 紅毯第一美竟是她

    第81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頒獎,各入圍者先是在紅毯相互廝殺比帥、比美,憑熱門大作《芭比》角逐音樂及喜劇類影后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特別挑選與作品呼應的長裙,重塑1977年經典「超級巨星芭比」的造型,全身芭比粉搶盡焦點。
    2024/01/08 13:01
  • 海上夢幻城堡!神秘富豪花1.8億買下芭比粉紅豪華遊艇

    電影《芭比》中的粉紅夢幻世界令許多人心生嚮往,只要口袋夠深,芭比的粉紅色豪宅後來也開放有意願的房客可以預訂入住。外媒報導,除了浪漫的芭比之家,近期更有一位神秘的企業家豪擲568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買下一艘超夢幻的芭比粉色豪華遊艇,整艘船都刻意漆成最具代表性的芭比粉紅(Barbie-pink),宛如一棟在海上移動的浪漫城堡。
    2023/11/27 16:21
  • 鹽沼突變「芭比粉」!地球沸騰 近12個月創12.5萬年最熱一年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自然保護區的鹽沼,最近水面突然變成夢幻的粉紅色,吸引大批遊客駐足,但專家指出,其實是鹽分過高才變色,背後原因是天氣炎熱和乾旱危機。最近就有一份最新報告指出,近12個月是地球12.5萬年來,最熱的一年。
    2023/11/11 13:57
  • 芭比粉降臨!Apple Watch Series 9幫你找手機 「隔空2指神功」操控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除了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外,今年推出Apple WatchSeries 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主要升級內建晶片S9 SIP,號稱讓性能跟效能大幅提升。此外還新增2指神功功能,就算滿手東西也可以用單手兩指接觸讓手錶接電話,不用碰到手錶錶面。
    2023/09/13 10:14
  • 超商隱藏版?「芭比粉」霜淇淋超夢幻 背後真相笑不出來

    各大超商經常推出新口味的霜淇淋,不只味道吸引大家關注,其外觀總讓少女們愛不釋手,紛紛拍照打卡。日前,一位女子分享自己買到「隱藏版」冰淇淋,名字叫「小莓牛奶」,淡淡的「夢幻芭比粉」瞬間引起熱議。不過,背後的原因曝光,竟是因店員的1個失誤。
    2023/09/02 15:49
  • 張景嵐遭閨密爆「塑料姐妹」吵翻! 穩交陳凱倫獨子半年終獻第一次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分享到印尼出外景這1個月,除喝蚯蚓咖啡也吃「芭比粉」樹蟲,李懿嗆聲前主持人唐振剛:「到底誰是男人?」雙姝曾是同門師姐妹,搭檔完全沒有隔閡,甚至坦誠相見洗澡,至於是否吵過架?張景嵐先否認,但李懿馬上爆料:「吵翻了!大吵特吵,想說媒體比較好下標,塑料姐妹!」
    2023/08/28 15:47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粉紅熱潮延燒!盤點藍心湄「芭比粉」收藏 外套、高跟鞋超吸睛

    芭比粉的熱潮~你有跟上嗎?粉粉嫩嫩的顏色,讓人一看就有好心情,穿上身,感覺自己也成為「人間芭比」的一員了!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向來偏愛中性風路線的藍心湄,也拿出自己的粉紅色收藏來炫耀囉!
    2023/08/17 22:22
  • 狂!「世界第一隻芭比」在台灣 林國基30年珍藏「價值快破億」

    電影《芭比》日前在台灣上映後,引起熱烈討論,還會粉芭比的粉色穿搭參與活動,再度掀起「芭比粉」風潮。其實,台灣很早就有芭比收藏家,名設計師林國基今(11)日現身「林國基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展示出自己珍藏多年的芭比娃娃,每一隻都很有特色,還能看到「世界第一隻芭比娃娃」,為此他花6年時間找,最終以100萬台幣的價格買下,現在已漲到快200萬。
    2023/08/11 17:34
  • 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8點檔女星賴慧如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她穿著整身芭比粉,與男友現身戶政事務所,兩人期間還有說有笑,整個超甜蜜,不過她們身旁也驚見超大咖天王見證人。
    2023/08/10 10:36
  • 王思佳曬母「超仙美照」驚呆萬人 她神複製高顏值:一模一樣

    女星王思佳5月爆出假包風波,沉寂3個月,她終於在日前華麗回歸,依然喜愛芭比粉,名牌包照買,有參考好的建議改變自己,但也盡量不對酸民的攻擊走心。昨(8)日適逢父親節,王思佳就在社群PO出爸爸「王小明」與媽媽布蘭妮的合照,網友除稱讚她爸爸很帥外,也有人認為她跟媽媽是同模子刻出來的,被布蘭妮年輕的美貌嚇到,瞬間歪樓。
    2023/08/09 17:17
  • 45歲楊謹華芭比泳裝照辣翻 認不愛運動只嚴守「5秘訣」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和老公一起出國旅遊的她,不但狂放閃還頻發美照,最新一張身穿芭比粉的泳裝照,再度電暈全網,楊謹華不科學的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有45歲!連孫芸芸、劉品言都來朝聖,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呀!」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40+女人真的該認真看看!馬上就來分享~
    2023/08/08 14:37
  • 蘿莉塔參加寶寶性別趴!賓客做這1事惹毛她:是我就趕出去

    有不少爸媽在孩子出生前,會特別舉辦寶寶性別party,和親朋好友們共同慶祝,並當場公布寶寶的性別,日前女星蘿莉塔就透露自己受邀參加派對,現場的賓客被要求穿奶茶色、大地色系的服裝,不過卻有人穿芭比粉的衣服,讓她直呼「真的覺得好白目」。
    2023/08/02 23:00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芭比》衣櫃變小了!影城獨家周邊商品搶先曝光 粉紅狂粉必收

    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準備上映,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獲得超高評價。為了搶攻商機,台灣影城也陸續推出相關電影周邊商品,滿滿「芭比粉紅」,粉絲必收!
    2023/07/14 10:41
  • 影音/巨石強森芭比粉畫整臉! 女兒圍攻打造撞臉薩諾斯

     
    2023/03/27 16:35
  • 生活機能佳!新北「芭比套房」月租3800 網讚:業界良心

    許多人在外地求學或工作,必須在當地租屋,除了房租金額外,地點、屋況、交通、生活機能等也都是考量的範圍之內。最近新北市淡水區淡江大學附近,有屋主在臉書社團分享租屋資訊,只見「粉紅套房」租金不到4千元,而且鄰近學區生活機能都很棒,不少人戲稱這是「芭比粉套房」,看到租金數字網友們更是紛紛大呼,「房東太佛心了啦!」
    2023/02/12 21:02
  • 金馬紅毯/這樣62歲?「日本陳美鳳」超凍齡 前凸後翹完勝一票女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2歲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她以桃紅色Valentino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以及寶格麗珠寶步入星光大道,短裙設計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合身剪裁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並紮起側邊馬尾,舉止充滿熟女魅力,成功駕馭「「死亡芭比粉」,她一開口便親民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是黑木瞳。」
    2022/11/19 19:42
  • 女星唇色被封「死亡芭比粉」 意外成13億人熱搜話題

    出道40年的蔡琴,「嘴」一向是她的招牌,不僅唱功超強、口舌便給,就連在日前的湖南衛視元宵晚會上,又意外以自己獨門調色6次而釀製出的唇色,意外風靡大陸,成為元宵檔期熱搜上的絕對亮點。
    2019/02/25 10:40
  • 房子會弄髒!4歲娃堅持…芭比娃娃進屋先「脫鞋」

    夢幻的芭比娃娃是不少小女生的最愛、大女孩的回憶,華麗的衣服、漂亮的鞋子以及超豪華別墅更是「芭比粉」必收藏的配件;妳拿到這些娃娃時第一個動作會做什麼呢?美國一位小女孩她第一時間不是幫芭比換衣服,也不是幫它化妝,而是幫它們「脫鞋子」,她堅持娃娃一定要脫鞋子才能進屋,讓不少網友搞笑說「這是亞洲人的房子啊!」
    2017/02/17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