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汽車強制險 結果共7筆

  • 車主們注意!11/30起汽機車未保「強制險」恐噴3萬2

    國內許多民眾多選擇機車做為通勤的交通工具,機車事故偏高,但目前機車投保率僅82%,為保障發生交通事故時,受害者能迅速獲得理賠,交通部於17日預告修正「違反強制汽車責任保險事件統一裁罰基準表」,11月30日起,民眾駕駛車輛若有交通違規遭逕行舉發時,將由系統自動比對是否有投保汽車強制險,沒有投保的話將會一併開罰,另也提高未投保汽機車肇事處罰,最高可處3萬2千元罰鍰。
    2022/11/18 10:00
  • 增汽車強制險!重大違規加「4條例」:罰車主而非駕駛人

    根據金管會2022年4月14日預告「強制汽車責任保險費率表」修正草案,為了遏止汽車危險駕駛,預計將「蛇行、超速60公里、任意緊急煞車與驟換車道」等行為納入國內汽車強制責任險的加保費項目,只要產生任一項違規紀錄,隔年強制險就逐次加費2,700元且無上限。金管會保險局副局長林志憲表示,最快今年第2、3季之前會施行,之後若有違法行為,明年強制險在驗車前就會加費
    2022/04/16 10:30
  • 酒駕開車!汽車強制險累加「沒上限」

    喝酒不要開車,還是有駕駛心存僥倖,結果遇到警方攔截,小客車駕駛竟然倒車想要落跑,警方立即趨車前往攔載,當下也開出9萬元罰單,吊扣駕駛駕照,而從明年三月開始,不只有當下受罰,金管會宣布,汽車強制險保費也會隨著違規紀錄次數,保費倍數增加,違規一次增加3千6,兩次變兩倍,必須繳7千2,按次累加沒有上限。
    2017/11/15 12:38
  • 沒錢啦!婦不滿被討罰金 大鬧監所狂吼拍桌

    聽到要補繳罰金,這名婦人大鬧監理所!31日,因為要去繳納燃料費,1名婦人前往桃園監理所,因為監所工作人員發現,女子有3千元的汽車強制險罰金,請對方也一起繳,卻惹來婦人不滿,氣得大吼大叫,還亂摔東西,事後警方到場,雙方以2千元和解,這樣吵鬧又讓繳交費用,往上增加!
    2017/09/03 12:13
  • 遊覽車翻罹難者賠600萬 專家:太少了

    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嚴重傷亡,根據統計每位罹難者責任保險200萬,加上汽車強制險和乘客險,約可獲600萬賠償,但綜觀國內低價旅遊團,幾乎都習慣投保最低限制金額,平均一人僅一杯美式咖啡的錢,發生意外也缺乏保障!
    2017/02/14 11:51
  • 道路安全祭新招! 機車擬裝「限速顯示器」

    10次車禍9次快,新任交通部長賀陳旦鎖定機車族推新招!研擬強制機車裝「限速顯示器」,超速就要提醒其他用路人,不過路況複雜再加上燈號和蜂鳴器,有人擔心行車更分心,多數民眾贊成「機車強制險」比照汽車分級,肇事、酒駕不良紀錄者應該多付一些。
    2016/06/19 12:17
  • 遊覽翻車/車禍罹難者家屬 獲賠250萬到9百萬

    梅嶺發生的遊覽嚴重車禍,撞碎十幾個家庭,幸好鼎金國小家長會出遊時,有投保旅遊平安險,遊覽車本身也有汽車強制險,因此罹難者家屬,至少可以獲賠250萬至900萬的理賠金,但是另外遊覽車工會,聯保的250萬元,卻因為駕駛可能是無照駕駛的吳建信,將不予發放理賠,對罹難者家屬很不公平,又是一次沉重打擊。
    2006/12/0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