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啦!婦不滿被討罰金 大鬧監所狂吼拍桌


發佈時間:2017/09/0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2:31

沒錢補稅又被討3千罰金 婦大鬧監所

聽到要補繳罰金,這名婦人大鬧監理所!31日這名婦人因為要去繳納燃料費,一名婦人前往桃園監理所,因為監所工作人員發現,女子有3千元的汽車強制險罰金,請對方也一起繳,卻惹來婦人不滿,氣得大吼大叫、還亂摔東西。事後警方到場,雙方以2千元和解,這樣吵鬧又讓繳交費用,往上增加!

 



婦人站在監理站櫃台前情緒失控,又吼又叫,隨手抓起東西,就朝地上砸個粉碎。婦人情緒控制不下來,還不斷用力拍打桌面,原本在一旁等待辦事的人,見狀趕緊離開。

這名失控大鬧監理站的尤姓婦人,8月31日到桃園監理所,原本只是要補開燃料費繳費單,不過監理系統顯示婦人因為沒有保汽車強制險,有罰金未繳的情形,於是監理所人員告知婦人被開罰3千元,要不要順便一起處理,沒想到婦人一聽到還要再繳罰金,情緒馬上失控,在櫃台前大叫大罵,還抓起桌上的盆栽擺飾,就往地上砸,在場的民眾都給嚇壞了。
 

就怕婦人再鬧下去會波及其他民眾,辦事人員被婦人這樣一鬧完全無法辦事,監理站還一度關閉服務窗口,直到員警到場處理後,才恢復辦理業務。警方表示,婦人和監理人員已經達成和解,不過再看看婦人的失控舉動,未免太誇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罰金#監理所#汽車強制險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07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