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徐崑山 結果共5,574筆

  • 有詐!入門股市遭騙 「臉書教投資」得手近百萬

    宜蘭一名陳姓民眾在滑臉書時看到投資股票教學,一開始信以為真,還跟車手面交兩次,金額高達90萬,第三次想拿回投資金額,卻被要求得再交付165萬,才驚覺有問題,趕緊報警處理,因為近期股市火熱,證交所公布上個月的開戶數,其中以20到30歲年齡層,增加最多,顯見年輕人蜂擁現象。
    23分鐘前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1小時前
  • 萬金石馬拉松3/17開跑!奧運級選手:盼奪佳績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這週日登場。市府體育局15日舉行菁英選手歡迎會,今年總共有12名,世界排名前84的國際菁英來參賽。而今年報名人數總共有1.1萬人,連台灣的女子長跑名將,睽違十年再度報名參賽。
    2024/03/15 23:30
  • 數公里外都看見!花蓮亞泥火警濃煙竄天際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是水泥廠內的替代燃料木屑,因為木屑起火,讓火勢快速蔓延,燃燒面積共900平方公尺,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好幾公里外的道路上都能看到。消防隊員到場後約30分鐘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2024/03/14 20:44
  • 8男囂張玩滑板 害北捷採光玻璃裂拒檢逃逸

    捷運站外的採光玻璃上,明寫禁止攀爬,卻有人在永寧站外採光玻璃大玩滑板,害玻璃裂開還有刮痕。目擊民眾說,8位男子都是外國人,屢勸不聽。北捷永寧站站長,發現他們進站當場攔截,但8人拒絕配合調查,還翻越閘門強行離站。北捷回應,每人最高開罰2萬2千5百元,已經報警。
    2024/03/14 18:35
  • 恐怖片《伏慄熊》撞名巧芯 徐巧芯現身首映

    立委徐巧芯,出席恐怖電影《伏慄熊》首映會,原來是因為裏頭的主角熊娃娃名字,也叫做巧芯,徐巧芯抱著熊熊巧芯開玩笑說,會不會熊熊晚上突然爬起來說話,也說希望電影裡的巧芯熊熊,可以愈恐怖愈好,才會符合她的人設。
    2024/03/13 23:25
  • 健身練一身氣!男控置物櫃到期遭「剪鎖」取物

    有男子到連鎖健身房,付費使用置物櫃,但到期當天東西沒有拿出來,卻被業者破壞他自備的鎖頭,把裡面放置的物品拿出來放到櫃檯,男子控訴健身房太不尊重會員。業者回應,會員退租前就會告知清空櫃子日期,且到期日三天前也有電話告知,律師表示,若租賃契約有寫明,就沒有疑慮,如果東西有毀損,才會觸法。
    2024/03/13 19:54
  • 六都1月房市買賣移轉2.5萬棟! 專家:房價將開始鬆動

    近來房市交易回溫,1月交易量開出紅盤,買賣移轉棟數共2.5萬棟,月增5.3%、年增98.2%,創22個月新高。不過房市專家李同榮指出,餘屋量多與購屋信心增強影響下,產生多空拉鋸,房價推升不易,交易量雖然止跌回升,但卻是房價鬆動的開始。
    2024/03/02 23:01
  • 55歲後沒1500萬元能退休嗎?專家:重返職場就業優雅老化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傳統60、65歲退休就享福的觀念,逐漸改變,老後重返職場是越來越普遍。根據人力銀行統計,去年高齡者主動求職是2020年的1.9倍,中高齡則是1.23倍,越來越多中高齡族群,追求老後的經濟與精神獨立,選擇重啟職場第二人生。
    2024/02/21 23:03
  • IG輪到你了超夯!「南港展覽館」繞口令難倒你了嗎 還有第二、第三彈

    近期Instagram的「輪到你了」功能,掀起了「南港展覽館」繞口令咬字挑戰旋風,像是孟耿如、張軒睿都加入挑戰,製造不少笑料!不過網路上的小遊戲還不只這個,有人自製國語常見錯別字測驗,要測試大家有沒有把所學還給老師。
    2024/02/21 19:31
  • 夜市爆衝突!女友遲到被唸 男出手「護花」

    新北湳雅夜市發生打架糾紛!一名女子跟朋友合夥擺攤賣地瓜球,結果在開工第一天遲到,引發同事不滿,兩人因此起口角,當時女方男友看到這一幕,氣得上前理論,還動手推人,兩人起衝突,被警方噴辣椒水壓制,雙雙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12:02
  • 台灣手工蠶絲被! 「養蠶、脫殼、拉製」一條龍

    天氣冷很多民眾愛買蠶絲被,但您知道蠶絲被是怎麼製作的嗎?台灣有位養蠶達人深耕蠶絲被產業,堅持每個環節都自己把關,從種桑樹、養蠶,到拉蠶絲被,全都自己來,採用獨特「平面繭」技術,結出來的繭呈現平面狀,耐用度更高不易壞,即使中國大陸低價蠶絲興盛,又有韓國被崛起,還是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訂單排到一年後。
    2024/02/13 14:37
  • 紅色供應連夾殺 台車用零件業面臨生死之戰

    中國大陸車用供應鏈迅速崛起,成為台灣最大汽車零件進口國,東協也受到日系車廠青睞,產能持續成長,台灣汽車零件業的競爭力,面臨生死之戰,我們走訪國內汽車零件商,在成本和關稅的阻礙下,台灣產品要讓國際車廠買單,困難重重。
    2024/02/07 22:39
  • 建材成本喊漲!開徵碳費恐影響房價

    台灣今年開徵碳費,碳排量大的產業將受到影響,像是鋼筋、水泥業,有營造廠就接到各項原物料漲價的預告,估計平均漲幅10%到15%,這也進一步影響到房價。
    2024/02/07 22:32
  • 找工作反被詐騙! 高薪徵才盜取個資陷阱多

    農曆年前企業缺工潮持續擴大,求職市場活躍,讓詐騙集團蠢蠢欲動。近期更常出現詐騙集團冒充人力銀行官方帳號,給求職者寄送邀請加入Line群組,進而竊取個資。人力銀行就建議轉職者,回歸人力銀行官方網站,避免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當中。
    2024/01/29 22:40
  • 號稱能應對第六代戰機! 中共「空警3000」預警機研製受關注

    日前,一架俄國的空中預警機,傳出被烏軍擊落,更被烏軍視為重大成功,原因是這類軍機代表著空中指揮所,而且價值高昂。當聯合作戰和偵蒐視野,幾乎主宰了現代戰爭,新型預警機的開發,格外受到各界關注,像是傳聞中,解放軍正著手打造的「空警3000」。
    2024/01/25 22:47
  • 霸佔撈湯區鵝骨湯灑滿地 男遭警「拖」出去

    新北市永和一間鵝肉餐廳,這17年來免費讓顧客享用鵝骨湯,就算沒消費也可以外帶,沒想到18日中午11點多,一名男子走進來裝湯,卻灑得滿地都是,店員屢勸不聽,連警察到場,他也不配合,員警最後把人「拖」出店外,要他別再鬧了。
    2024/01/20 19:16
  • 橋彎道窄騎士控遭逼車 嚇見人生跑馬燈

    新北市「新海橋」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轎車急切,靠他太近差點摔倒,趁停等紅燈時,攔下駕駛「提醒」,沒想到雙方卻在街頭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兩人互控逼車,而他們在路中央違停吵架,警方也將對兩人開罰。
    2024/01/18 18:59
  • 想回家住 男暗夜叫囂又亮刀 警保護管束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上在住宅巷弄大呼小叫,還亮出水果刀,嚇壞鄰居,警方到場,先是溫情苦勸,要他把刀放下,冷靜解決問題,沒想到勸了一個半小時,依舊僵持不下,就怕他持刀傷人或傷害自己,員警最後算準時機,將人壓制上銬,強制送醫。
    2024/01/18 13:56
  • 兩岸氣球大戰開打? 國軍增列高空動態、籌獲繫留式氣球

    應對軍情變化,國防部每天一報的周遭空域動態,今天(16日)開始,在標示上做出重大改版。事實上,從去年12月開始,內容就陸續調整,像是開始標示空飄氣球的路徑,就引起關注和討論。不過,我方近期也有意從美國軍援當中,取得繫留式氣球,監控周遭海域。
    2024/01/16 22:56
  • 北市藍綠兩強! 羅智強、王世堅皆守住票倉

    台北市選情激烈,尤其是大安區,雖然是藍營票倉,國民黨羅智強卻與社民黨苗博雅,一度展開激烈拉鋸戰,但最終還是由羅智強搶下這席。另外,綠營票倉大同士林區,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游淑慧,王世堅取得領先,一路拉開差距最後勝出,相隔16年重拾立委身分。
    2024/01/13 21:34
  • po文點名控不公!員警輕生tag游毓蘭求助

    新北市三重一名員警,在租屋處持槍輕生,事後被發現,他早上就在臉書發文,表達工作上的不公平,不只點名六位同事、主管,還tag立委游毓蘭求助,目前警察局已通知家屬,從澎湖趕來,對於指控的內容,初步表示之前未曾獲報,但會盡速調查清楚,給員警和父母交代。
    2024/01/10 20:08
  • 「Missile」衛星、飛彈? 網傳英文差別和科普

    國防部的警報訊息,讓不少人嚇到了,因為內文中文寫「發射衛星」,但英文則是「飛彈」,雖然後來也解釋,卻也引起熱議,不只空中英語教室直接線上教大家兩個英文單字的差別,Discovery頻道也有專業科普,其實日本韓國過去常因為北韓試射飛彈,也會發警報提醒民眾。
    2024/01/10 12:35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等等!這不能騎 民怨「永和路騎樓」單車爭道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有民眾PO文抱怨,走在騎樓上很常要躲避腳踏車,明明這邊是不能騎車的地方,網路上引起討論,不過有民眾緩頰,是因為永和附近的道路規劃不好,騎在路上太危險,但交通局解釋,騎樓跟沒有劃標線的人行道都是禁止騎車,只能下來用牽行通過。
    2024/01/05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