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彭馨儀 結果共2,183筆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入圍11項! 一代宗師強勢問鼎金馬

    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1項獎項,成為今年金馬獎最大贏家,片中主角梁朝偉和章子怡分別入圍影帝、影后名單,得獎呼聲相當高,今天【奔騰五十躍金馬】系列報導,特別來看2個人的精彩對手戲以及輝煌過去。
    2013/10/05 16:13
  • 打敗蘋果 谷歌10億美元買導航商

    Google最近又有收購大動作,宣布買下以色列一家地圖和導航服務商Waze,交易金額估計超過10億美元,成為Google史上第四大交易,預料這個動作,有助於Google地圖擴大領先蘋果的地位。
    2013/06/17 09:38
  • 科技迷拆解谷歌眼鏡 成本僅150美元

    穿戴式智慧裝置,要開始取代智慧型手機了嗎?科技迷拆解了定價1500美元的谷歌智慧眼鏡,發現整副眼鏡的成本只要150美元,而且裡頭所使用的零件和智慧型手機很類似,市場人士猜測,未來大量量產上市,售價有機會壓低至台幣6000元左右。
    2013/06/14 12:12
  • 台港爸爸好苦 逾8成壓力超標

    當爸爸的壓力有多大?台灣的爸爸,超過8成反映壓力過大,香港的爸爸壓力超標,連面對子女都不開心,直接影響親子關係,甚至有一半的70後、80後年輕港爸,望子成龍的壓力太大,比60後的爸爸,更嚴肅管教子女。
    2013/06/13 20:46
  • 澳門新賭王呂耀東 股價5年漲7000%

    澳門賭王除了何鴻燊,富比士雜誌公布一位新賭王,呂耀東,58歲,從跑建築工地開始做起,和工人一起吃便當、坐公車,如今創造公司股價在5年從0.5港元漲到35.1港元,漲幅7000%。
    2013/06/13 13:39
  • 宏達電、鴻海繳稅減 營所稅少222億

    5月報稅剛結束,財政部初步統計,綜合所得稅因為軍人和老師恢復課稅,因此稅收增加11%,但是受到不景氣拖累, 營所稅卻大減200多億,初步估算以宏達電和鴻海減少最多,台灣的營所稅率和營業稅,都是全球最低,稅收沒有增加反而遞減,已經危及國家財政健全。
    2013/06/10 17:57
  • 陸飲料戰白熱化 13億人有4億喝飲料

    炎炎夏日,今年大陸飲料市場爭霸戰也開始白熱化,台灣老牌食品大廠泰山企業推出新產品仙草蜜茶,要進軍大陸搶食涼茶大餅,可口可樂在大陸也大換中文的新包裝,就連大陸本土飲料大王娃哈哈,也和媒體、足球隊聯手,透過螢幕曝光度,全力衝刺快速成長的大陸飲料市場。
    2013/06/10 13:32
  • 蘋果大會將登場 傳推免費iRadio

    蘋果2013年全球軟體開發商年會,將在週三登場,投資人都在期待全球市值龍頭,能夠端出讓人興奮的消息,就在年會登場前,傳出蘋果和音樂大咖華納音樂,完成授權協議,有助蘋果的免費網路廣播iRadio推出上線,同時蘋果為了提高iPhone 5的銷售,推出以舊換新計畫。
    2013/06/10 08:05
  • 【龍子潮搶保母】帶孫有津貼! 龍子爺奶搶上保母課

    百年結婚潮以及龍年嬰兒潮,商機擴及到保母課程,因為托育補助政策及保母需求大增,讓保母訓練班大大熱門,而且和往年大不同,班上學員有許多都是爺爺奶奶,【龍子潮搶保母】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去看,今年保母課,有錢想上還不一定能夠如願,因為增加了很多爺爺奶奶,為了「顧孫子孫女」搶著上課,希望在退休後開創事業第二春,或至少照顧自己的孫子有補助金可領。
    2012/10/16 19:40
  • 【中國進行式】三線城「夜經濟」 千萬人呼朋引伴

    根據統計,台灣最大夜市-台中逢甲夜市,1年可以吸金上百億台幣,夜市對於陸客更是最難忘的台灣印象,不過現在中國大陸也開始瘋第四餐,在廣西南寧因為地緣關係,幾乎人人都愛夜生活,路邊排檔,天天都有成千上萬人在吃夜宵,台灣人呼朋引伴,從台灣夜市收攤轉到南寧夜市擺攤,大賺三線城市正崛起的夜經濟。
    2012/03/19 13:58
  • 北大校長開砲 批美國教育一團糟

    大陸教育到底成功與否,大砲型學者北大校長以及前人大校長,看法南轅北轍,前人大校長紀寶成,痛批大陸大學生崇尚物質消費,要錢不要臉,北大校長周其鳳則說,如果錯過大陸最好大學北大,真的很虧,同時批評美國教育是一團糟,引來網友質疑,北大校長的心態根本是夜郎自大。
    2011/12/26 17:35
  • 手上把玩一對5萬 陸全民瘋炒核桃

    大陸什麼都能炒作,因為核桃暴漲,最近「炒核桃」幾乎成了全民運動,從源頭種核桃樹、到收購、到市場上拍賣,一對2個上品核桃,在手上把玩,可以喊到5萬台幣。
    2011/09/27 13:20
  • 【中國進行式】大學畢業領「民工薪資」 真相!不易

    又到了畢業旺季,大陸從2010年下半年開始,物價、房價漲得太兇,加上國家提高工資,大陸大學生今年期望畢業起薪,比去年翻了1倍。不過大陸大學畢業生,今年增加到660萬人,就業形勢其實更加嚴峻,我們特別到物價漲最兇的深圳,觀察當地大學生,從學校生活開始學著省吃儉用,也許是台灣的天之驕子,難以想像的「刻苦」,這一切,都是再貧富一就相當懸殊的中國,大陸大學生提早適應社會新鮮人的經濟壓力。
    2011/06/27 14:36
  • 大學生罰跑操場 輔導員開車緊跟

    來看大陸校園奇事,廣州一群學生,疑似因為不滿校長台上發言冗長,群起脫衣躺在台下抗議,還有河南鄭州一所大學的學生,被罰跑操場,但誇張的是,罰他們跑操場的輔導員,竟然把車開進操場,在後面緊迫盯人,學生跑慢了,還按喇叭,要他們加快腳步。
    2011/06/23 19:09
  • 又得金孫! 李兆基發員工千萬紅包

    香港富商李兆基,最近心情好得不得了,因為媳婦徐子淇,又幫他添了一名金孫,李兆基除了大方發給1500名員工,每人約台幣3萬7,總計5500多萬台幣的大紅包外,就連守在現場採訪的香港記者,也是人手一包,只不過這一次不是現金,而是禮券。
    2011/06/23 11:29
  • 京滬港觀光 CNN介紹「免費玩」景點

    旅遊要玩得盡興,不一定要花大錢,CNN推出的旅遊休閒網站CNNGo,選出10個城市,介紹100項精采的零元旅遊景點,包括到上海外灘,近距離體驗當地市民生活,到香港欣賞西貢大浪西灣美景,全部都榜上有名,網站還特別提醒你,景點免費開放的時間。
    2011/06/22 22:40
  • 賀抱金孫 李兆基員工每人發3.7萬

    現在在香港,很多人都很羨慕�基地產的員工,因為香港富商李兆基為了慶祝抱金孫,發給旗下1500名員工,每個人3萬7的紅包,總共發了5千多萬,算一算,李兆基4年抱6個孫子,每次都發錢慶祝,已經發出超過2億1千萬台幣。
    2011/06/22 22:19
  • 陸世紀大水 14天降雨=3.7個三峽

    中國大陸暴雨成災,已經釀成世紀大水,受到國際關注,連續四波特大暴雨,造成13個省市,都泡在水裡,雨量到底有多大,4天前,大陸統計,兩個星期14天,總雨量相當於3.7個三峽,這場56年最嚴重洪災,直接經濟損失已經上千億台幣。
    2011/06/21 22:27
  • 半身女孩愛笑愛唱歌 化悲憤為力量

    安徽一名女孩被大陸網友封為「半身天使」,一出生就被父母親遺棄在冰天雪地裡,5歲車禍失去雙腿,但是坎坷的命運並沒有因此打擊她,女孩很樂觀,很喜歡唱歌,浙江的圓夢節目還把她請上舞台,讓她盡情唱歌。
    2011/06/20 22:41
  • 豆花吃甜?鹹? 微博爆20萬人口水戰

    習慣吃甜的豆花,您吃過鹹的嗎?中國大陸超過20萬名網友,最近為了豆花應該吃甜的吃鹹的,在微博上引爆口水大戰,網友分成甜派和鹹派,到現在還在爭論,TVBS也帶您到成都一家百年豆花店去看,其實豆花不止甜鹹兩種,總共有8種口味的豆花全宴任君選擇。
    2011/06/20 22:27
  • 【中國進行式】深圳特區再搶先!砸大錢 擁抱私塾

    在中國大陸的深圳經濟特區,當很多人在為物價上漲,生活開銷煩惱同時,卻有一群家長,不管收費比較高,把孩子送去山上的讀經學區,讓他們上私塾讀中外文學經典,包括孔孟老莊、四書五經還有莎士比亞,每位家長都很自豪站出來說,孩子因為讀經,品德操守的教育,是唸一般幼稚園、小學比不上的,這股讀經古風熱潮,在我們關注的過程中,早就從深圳延燒到全大陸。
    2011/06/17 00:52
  • 【中國進行式】年輕人別來!少不入川 究竟防什麼

    四川有句俗話「少不入川」,意思是年輕時不要踏進四川,因為安逸的生活會讓人不思進取,實際進到成都觀察,發現這裡因為老百姓天性享樂,身為中國大陸第四大城市,卻擁有3千家酒吧,號稱大陸第一,星期五晚上才開始的週末,成都人提前星期四就開始迎接,1年可以創造5百多億人民幣的娛樂消費力。
    2011/06/16 22:45
  • 【中國進行式】沿海工資漲則變 一塊石頭賣300萬

    中國大陸沿海工資成本持續飆漲,台商開工廠叫苦連天,很多不轉型就是面臨淘汰,其中有一位做石頭的台商,卻在工廠區旁邊投錢,開發大陸國家級的旅遊景區,裡頭清一色是沒有生命不會動的石頭,卻能吸引每位上門的遊客,平均消費1330元台幣,還有貴婦一出手就是3百萬台幣,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帶您去一探究竟。
    2011/06/16 21:54
  • 東方教育掀熱潮 「中國虎媽」搬上銀幕

    登上美國時代雜誌的中國「虎媽」,嚴格的教育方式大大衝擊美國社會,成為各界討論的焦點,但這樣的教育方式,卻教出2名成績優異、才華洋溢的孩子,虎媽的故事傳到華人社會後,也引起轟動,讓不少中國爸媽更加堅信,中國式的「嚴格」教育絕對正確,由於話題熱,現在已經有大陸的電視台以「虎媽」為主題來拍戲,探討母子親情,也討論教育問題,好久不見的恬妞,也成了劇中的「虎媽」。
    2011/06/16 19:28
  • 陸男子花40萬 NISSAN化身藍寶堅尼

    大陸雲南有名超跑車迷,花了40萬台幣,請人把自己的NISSAN車款,改裝成超級跑車藍寶堅尼,外型改得超像,不過做工粗糙,又沒車牌,一上路就被交警攔下扣留。
    2011/06/1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