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大中華區 結果共120筆

  • 跟隨周杰倫!TFBOYS宣布結盟環球音樂 當紅男團也來了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Universal Music Greater China)繼周杰倫後,宣佈與時代峰峻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代理時代峰峻旗下組合TFBOYS、時代少年團、TF家族等音樂作品的海外版權數位發行,借助環球音樂的全球音樂發行能力及行銷網路,進一步推動華語流行音樂在國際舞臺的影響力。
    2024/04/10 12:06
  • 2024智慧城市展「智匯桃園」3/19登場 AI科技解決城市大小事

    「2024智慧城市展」於今(3/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桃園主題館今日舉辦開幕活動,市長張善政率各局處長參與,更邀請到ICF智慧城市論壇主席John Jung、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HTC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思科(CSCO-US)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林岳田等貴賓親臨現場舉行開幕儀式。今年桃園市政府以「智匯桃園 AI FOR ALL」為主軸,呈現市府局處以AI科技與智慧創新解決城市問題、優化各項公共服務,展現「智慧桃園」的豐碩成果。
    2024/03/21 14:16
  • 傳年終最高僅「1.14個月」 國巨駁:表現優異最高逾2個月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今天表示,媒體報導有關年終獎金發放結果,部份內容偏誤且不盡完整,年終獎金依據預算目標、大中華區實際營運以及員工個人績效等指標訂定評核,2023年度表現優異者,最高年終獎金可超過2個月。
    2024/02/08 14:36
  • iPhone15買氣旺! 蘋果營收時隔4季再度出現成長

    蘋果公司公布財報,上季營收、獲利都優於市場預期。iPhone 15買氣旺盛,抵銷大中華區營收銳減13%的頹勢,蘋果在關鍵的消費旺季揮別營收連4季衰退陰影。
    2024/02/02 11:14
  • 周杰倫才說推新作!年底重大消息不藏了 合作夥伴出面證實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預告將在12月推出新作,而他演藝事業展開新篇章,今(6)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宣佈,將和周董以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重磅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立環球音樂集團將獲得周董經典曲庫,以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利,同時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潛力新人派偉俊和曹楊加盟。
    2023/12/06 11:24
  • 不是鄒開蓮?媒體人驚爆柯文哲「副手內幕」 人選跌破眼鏡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仍無重大進展,週刊踢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喝粥,「郭柯合」似乎成形。之前曾傳柯文哲的副手人選是雅虎大中華區前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對此,媒體人陳敏鳳驚爆,「郭柯合」最新可能性,最後柯文哲副手人選曝光。
    2023/11/08 09:31
  • 瑞士旅遊復甦 大中華區表現台灣旅客回歸最快

    瑞士國家旅遊局大中華區主任常典娜(Daniela Chiani)上週到台灣與媒體座談,她提到,從今年瑞士旅遊復甦情況觀察,大中華區回到疫情前約4成,但台灣旅客回歸更快、超過6成。
    2023/10/29 15:32
  • 逾7成上班族想創業 應屆畢業生.主婦勇敢加盟實現新職涯

    想創業當老闆嗎?根據人力銀行公布2023年《全民創業現況調查》,高達7成1的受訪者對於創業興致勃勃,而專業護膚沙龍克麗緹娜數據顯示,過去三年儘管歷經疫情,大中華區展店成長幅度依舊攀升1.5%,有的加盟主是零基礎的應屆畢業生及家庭主婦,透過專業豐富品牌資源後盾,成功變身老闆娘,開店園夢。克麗緹娜加盟創業
    2023/10/13 08:00
  • 才公開新任CEO!環球音樂再曝好消息 台灣董事總經理是「他」

    環球音樂集團今(28)日宣布,任命具有豐富經驗的業界高級管理專業經理人謝定原(William Hsieh),擔任環球音樂台灣董事總經理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他表示:「期待與環球音樂卓越的團隊夥伴,發掘藝術家、溝通文化、打造創新合作夥伴關係,釋放華語音樂市場的巨大潛力。」
    2023/09/28 19:32
  • 狂接代言!告五人鍍金搖身「千萬天團」 他太操拔罐:很火熱

    告五人將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進軍美國,目前聖荷西場完售,他們連續創下上海、紐約場館「出道最短華人樂團」演出新紀錄,人氣倍數飆漲,更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代言橫跨食衣住行育樂,近來又獲邀擔任知名工裝品牌Dickies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躋身千萬身價鍍金天團。
    2023/09/19 16:35
  • 世代交替狂潮將至,住商鍊造產業贏家 順應趨勢借鏡異業,成就幸福新職場

    順應少子化和高齡化的長期趨勢,不動產經紀業更需不斷精進,國內最資深的房仲加盟品牌住商機構-住商不動產、大家房屋,於9月12日台中林酒店舉辦年度菁英會,現場蒞臨了近600位菁英領袖,活動邀請重磅名師雲朗觀光集團盛治仁總經理及安利大中華區劉明雄前副總裁,以多元的經營管理課程,為分店完成世代傳承,打造新時代領袖的領導力。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表示,現階段住商分店的經營者橫跨老中壯青嫩五代,接班與傳承成為許多分店的重要命題,因此特別以年度菁英會規格,讓全台近六百位分店精英藉此透過彼此切磋精進,迎向新挑戰。
    2023/09/18 18:25
  • 孕育天王天后!環球音樂宣布「重磅震撼彈」 新任CEO是他

    孕育許多天王、天后的環球音樂,今(4)日宣佈大中華區任命備受尊敬的行業高管徐毅(Timothy Xu)擔任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全面統領環球音樂在中國內地及港臺地區的業務,徐毅表示:「很高興加入環球音樂集團擔任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我們期待進一步將公司打造成華語音樂產業生態中富有活力和創新的推動者。」
    2023/09/04 15:46
  • 蔡依林不藏了!突然宣布當「新娘」 豪露性感上圍落跑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期正在籌備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以及海外巡演的邀約,身為寶格麗大中華區的品牌代言人,她今(27)日在社群PO出一組跟品牌合作的照片,她小露性感,還封自己是「落跑新娘」,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4/27 17:35
  • 睡工廠有夠拚!特斯拉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接掌北美業務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今(3)日傳出已經擴大接掌該公司位於北美的銷售及組裝廠相關業務,成為了繼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後,特斯拉最重要的二把手。
    2023/01/03 18:04
  • 美國工人效率太差?大中華區負責人赴美幫特斯拉衝產能

    特斯拉近年來的製造效率以及新車打造進度不斷備受批評,像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不斷延遲,又或者是Model Y的製造永遠趕不上銷售,這幾年還可以怪罪於疫情的關係,但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工廠的效率似乎不如大家想像的好,而在中國上海的超級工廠產能全開之後,總公司終於發現原來產量可以提高這麼多,因為該工廠的效率極佳,而且其品質還可以維持在水準之上,現在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即將赴美,為的就是讓美國工廠也可以像中國一樣優秀。
    2022/12/24 22:57
  • 馬斯克將任命特斯拉新全球執行長 傳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他

    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將有新執行長上任,根據《Insider EV》等多個網媒報導,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有繼任人選,內部消息人士透露,曾多次強調自己不想擔任執行長職務的首富,已經決定提拔現任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成為特斯拉全球執行長,借用他過去在大陸市場的優異成績,協助電動車業務更上層樓。
    2022/12/08 09:43
  • 台客消費金額驚人!瑞士旅遊局統計 竟是陸客20倍

    各國邊境逐漸鬆綁,國內邊境開放10月也有譜,隨海外旅遊復甦,瑞士國家旅遊局首次在台推廣秋季主題旅遊,瑞士已取消防疫措施和旅遊限制,2019年來自大中華區的遊客在瑞士飯店住宿夜次達180萬,其中台灣旅客佔了26萬,10年間成長376.5%,台灣旅客個人消費金額更是中國大陸旅客個人的整整20倍。
    2022/09/16 16:38
  • Nike光環失色!中國國產運動品牌飆速成長

    大中華區市場曾經是Nike、adidas等國際運動品牌旗下成長最快的地區之一,但如今景況已逐漸改變,包括李寧、安踏等中國大陸國產運動品牌,在最新的2021財報,出現4到6成的巨幅成長;相對的,Nike、adidas等國際品牌卻從去年第二季起開始出現負成長,導致年度營收增幅降低到只有3%或者更低。關鍵的影響因素,包括去年3月爆發的新疆棉事件,以及從去年8月到今年2月的奧運話題,兩者對拉抬國產運動品牌銷售帶來巨大助益。
    2022/04/11 19:57
  • 陳奕迅《孤勇者》成績亮眼 獲陸官方認可成「抗疫」音樂

    歌手陳奕迅(Eason)推出的歌曲《孤勇者》大受好評,在大陸多個音樂榜走勢持續居高不下,蟬聯多週冠軍歌紀錄。對此,所屬公司環球音樂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張松輝大讚Eason的新歌獲得如此好成績,為其團隊感到驕傲。
    2022/03/31 11:16
  • 為首批BNT放棄執念?陳時中證實:會有復必泰「簡體字」

    台灣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積電、慈濟的名義向德國BNT原廠購買1500萬劑疫苗,傳出8月底至9月初有望拿到將近200萬劑,只不過有大中華區代理中國大陸上海復星的復必泰字樣,與日前中央想要的原廠標籤不同,不過指揮中心昨(25)晚卻發新聞稿指出願意接受這批疫苗,指揮官陳時中今(26)日表示,確實瓶身會有簡體字。
    2021/08/26 14:23
  • 台灣東洋代理輝瑞疫苗? 林全:不是靠單方面意願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今天談及輝瑞疫苗代理議題,他表示,輝瑞疫苗在大中華區代理權目前在中國復星藥業手上,台灣要代理權不是靠單方面的意願;東洋選擇產品代理,會以平等、互惠、合作的立場去看商業談判問題。
    2021/08/25 12:18
  • 佛心!1千萬劑BNT全贈中央 鴻海、台積電無保留自用

    鴻海和台積電日前協助政府洽購BNT疫苗,今(12)日終於發出重大訊息指出已經和BNT大中華區代理商上海復星公司完成簽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除了表達感謝之外,還指出兩家企業都沒有保留任何疫苗,是全額捐贈給中央分配。
    2021/07/12 15:13
  • 曾說沒看過BNT32美元價格!鴻海買到了 陳時中回應

    台灣新冠疫苗嚴重缺乏,再加上輝瑞BNT疫苗因為過去東洋公司代理協商破局,還有上海復星買斷大中華區銷售權,台灣和德國BNT原廠簽約受阻。鴻海和台積電日前協助政府洽購BNT疫苗,今(12)日終於發出重大訊息指出已經完成簽約,不過由於台灣和BNT洽購疫苗時,是以每劑40多元的價格談判,被立委質疑太貴,衛福部長陳時中曾在立院質詢時說,沒看到BNT疫苗有31、32美元的價格,結果這次企業就是以每劑32元買進,對此陳時中回應,疫苗市場千變萬化,很難直接比較價格。
    2021/07/12 14:33
  • 鴻海、台積電買到BNT疫苗 名醫曝:供貨順位很前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積電協助政府採購德國BNT疫苗,今(12)日終於發布重大訊息說和大中華區代理上海復星公司簽約成功!萬芳醫院身心內科醫師潘健志就喊話,買到德國BNT疫苗1000萬劑,打完台灣要重回國際防疫模範生,也分析這疫苗在德國供貨順位排的很前面。
    2021/07/12 10:29
  • 郭董、台積電BNT疫苗快來了!高端、聯亞藥今股價跌了

    台灣新冠疫苗嚴重缺乏,再加上輝瑞BNT疫苗因為過去東洋公司代理協商破局,還有上海復星買斷大中華區銷售權,台灣和德國BNT原廠簽約受阻。鴻海創辦人和台積電日前協助政府洽購BNT疫苗,今(12)日終於發出重訊已經完成簽約,而今日鴻海、台積電股價也是上揚,反倒是國產疫苗廠商高端、聯亞走下坡。
    2021/07/12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