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余信瀚 結果共20筆

  • 各種壓線押錯寶? 星宇3錯誤決策「延誤滾雪球」

    星宇航空發生嚴重延誤事件!JX800航班,因為碰上不穩定側風,延誤超過7小時,後續2個航班也受影響,302名旅客因此露宿機場,引發一連串錯誤,外界就認為,是因為星宇決策錯誤,明知道趕不上,還是各種選擇壓線卻押錯寶,民航局也發聲明,強調將會請星宇立即說明。
    2023/05/07 19:48
  • 機艙恐怖視角曝!星宇降落遇怪風 乘客驚喊「可怕」

    持續追蹤,星宇航空一連串航班延誤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據了解,就是其中一架JX800航班,因為碰上不穩定側風,途中兩度無法降落以外,還轉降名古屋,而原定搭乘的JX801沒飛機搭乘,又和JX803合併,再碰上機組人員工時已滿,以及機場宵禁問題,最後乘客只能睡在機場,前機師也說明,成田機場春夏交際的風確實很亂,操縱飛機難度很高。
    2023/05/07 13:06
  • 媽咪節住房兼送禮!「超貴34萬鑽石、智慧腕錶」

    母親節搶商機,現在飯店又有新招!有飯店找來知名珠寶品牌合作,入住限定套房就送市價近35萬的1.06克拉鑽石永生花禮盒,預估提升業績2~3成,其他飯店也搶攻住房送禮商機,護膚組或是SPA療程和價值近7千元智慧腕錶搶攻母親節檔期。
    2023/05/01 19:27
  • 報稅首日登場!國稅局人多 長者怨:等20幾號

    今天(5/1)勞動節,也是報稅季開跑日子,台北國稅局一早,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期來報稅,今年新增手機報稅3.0,可以現金繳稅以外,也能延分期繳稅,而每人基本生活費等調高,也有望少繳一點稅,單身族年收入42.3萬以下就免稅,雙薪頂客族則是84.6萬以下不用繳稅。
    2023/05/01 13:41
  • 嚴重侵權?故宮牡丹別針遭批「仿冒品」

    故宮博物院104年曾展出,知名畫家郎世寧系列動態畫作,當時還委託廠商製作牡丹別針,事隔2年,知名珠寶設計師王培浩發現,不論是胸針大小,花瓣轉折,葉片水線以及291寶石鑲嵌位置,都跟自己所設計的梔子花別針相似,要求故宮道歉,但故宮強調,廠商也該負責,是否有剽竊,會交由司法決定。
    2017/05/21 12:07
  • 音樂達人爭鋒 演奏方式千奇百怪

    對一般人而言,能夠真正學好一種樂器已經很不簡單,不過大陸網路選秀節目,最近卻發現好幾個驚人的樂器達人,其中有一名男子不但能演奏68種各式樂器,甚至連牙膏都能拿來吹奏,另外一個小男生更是才4歲,就能精確演奏爵士鼓。
    2011/07/21 22:33
  • 輻射塵侵食物鏈 多管道危害人體

    日本核電站的輻射危機,範圍越來越擴大,目前已經證實,當地的水跟蔬菜牛奶,都被驗出放射性物質超標,更令人擔憂的是,這樣的污染,不但存在於單一的食物中,還可能經由牛吃受污染的牧草再生產牛奶牛肉等方式,從多個不同管道,侵害人體。
    2011/03/22 22:26
  • 暖化惹禍?陸「倒春寒」 沙塵暴恐加劇

    大陸各地,今年春天的天氣都不太好過,不但有許多地區,最近出現「倒春寒」現象,氣溫比往年同期,低了攝氏10度左右,3月下旬到4月中,還可能出現比往年更嚴重的重大沙塵暴,其中新疆阿克蘇地區,昨天更在幾個小時內,先後歷經了沙塵暴跟雨雪降溫,讓居民措手不及。
    2011/03/22 22:19
  • 從戲迷到巨星 甄子丹暢談從影路

    藝人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後,身價暴漲,成為新一代的華人功夫巨星,但您可能不知道,從小整天窩在電影院,看李小龍功夫片,決定走向影壇的甄子丹,也曾經因為借錢拍電影,生活差點無以為繼。
    2011/02/15 22:39
  • 華北降即時雪 量少難解麥田大旱

    大陸北方旱象,持續了好幾個月之後,今天北方各省市,終於盼到了即時雪,儘管專家 想盡辦法,要用人工方式增加雨量,但效果還是有限,令人擔憂的是,現在當地受害的麥田,已經超過播種面積的39%。
    2011/02/14 22:32
  • 沿海民工荒 陸廠商出奇招「搶人」

    中國大陸各地勞工薪資逐漸攀升,加上沿海城市物價飆漲,讓民工外出打工的意願越來越低,導致沿海省分勞動力供不應求,江蘇的人才市場甚至出現,每天只能提供需求量1%的窘境。
    2011/02/08 22:42
  • 【中國進行式】民工變明星! 大陸素人銀幕領風騷

    「麻雀變鳳凰」、「素人變明星」的故事,最近頻頻在大陸上演,這是大陸最近最火紅的選秀節目,上海「中國達人秀」創造的現象,在這個節目中,選秀參賽者年齡不限、才藝不拘,只要敢秀就有機會出頭。其中有你絕對想像不到的,一支由廣東的年輕民工組成的「民工街舞團」,團員白天扛磚頭、當保全打工,只利用晚上的時間練舞,卻有讓人很驚豔的表現。
    2010/08/28 18:41
  • 推廣消費券 內政部長親自獻聲

    全民大紅包消費券即將在18日發放,為了讓民眾了解相關規定,內政部長廖了以親自獻聲錄製宣導廣告,鎖定開車族,希望用一天就有192次的播放機會,讓民眾熟悉消費券。而且工作人員還透露,廖了以用國台語雙聲帶都沒有NG,一次OK。
    2009/01/12 00:17
  • 烽火外交過去式 馬拋「活路外交」

    馬政府上任以來,強調外交休兵,兩岸和解,晚間馬總統在出訪前夕,宴請歷任外長,正式拋出「活路外交」的名詞,取代扁政府時代烽火外交的策略,馬總統今天刻意向美方和大陸喊話,保證單純過境,希望扭轉過去三方缺乏的互信關係。
    2008/08/03 23:07
  • 中興百貨「掰掰」特賣 全面1折起

    曾經是台北時尚品味的地標、也是不少本土設計師培育的搖籃,具有22年歷史的中興百貨即將在7月底走入歷史,即日起舉辦畢業特賣會,多款商品從寢具,飾品到家用品1折起,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搶購,不過在這邊工作好幾年的櫃哥櫃姊們,則是百感交集。
    2008/06/28 18:08
  • 宣佈當選又喊卡 陳亭妃謹慎計票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陳亭妃,從市議員轉戰立委,竟成功打敗擔任過三屆立委的對手王昱婷,相當讓人側目!而且選前她曾一度被民進黨催票文宣遺忘,選情緊繃!開票時,更和王昱婷呈現拉鋸,到了6點半陳亭妃要自行宣佈當選,還打算搭上宣傳車掃街拜票,但才行動又被助選人員勸阻,場面一度尷尬,原來是為求謹慎,直到晚間7點多,才正式確定當選。
    2008/01/12 22:44
  • 〈獨家〉最大菸商台灣公司 裁減一半員工

    景氣差,是否也波及到菸草公司呢?全世界最大的菸草商菲利浦摩里斯,台灣分公司宣布精簡人事,將近2百名員工裁掉一半,公司不願意出面說明,強調只是把行銷部門外包;不過,在台灣市佔率最大的業者說,今年的業績確實縮減了10%,市場競爭激烈,經營很不容易。
    2007/11/15 18:49
  • 尬入聯聖火 藍鐵馬返聯明登場

    相對於民進黨辦的入聯聖火慢跑,國民黨也要以自辦的鐵馬返聯活動準備尬場,不過國民黨強調,他們的路線跟綠軍不會重疊,今天的記者會還有短褲辣妹拖著牛奶罐出場,突顯國民黨拼經濟的訴求。
    2007/10/23 12:26
  • 風球柯羅莎/強風颳碎玻璃 插進女子右頸動脈

    柯羅莎颱風的強風暴雨,在宜蘭地區造成嚴重災情,一名26歲的女子在窗戶邊觀賞風浪時,窗戶玻璃突然破碎,並且在女子的頸動脈,畫出兩道傷口,情況一度危及。
    2007/10/07 00:17
  • 逾70億法拍屋標售 今年最大宗

    台北地院今天標售總價70多億的法拍屋,是今年以來最多金額的法拍案件,而且其中不乏南京東路還有萬華等地的精華地段,業者表示因為利率飆高,不少民眾付不出房貸只好被拍賣,台北地院說從今年7月開始法拍屋至少增加3成;但民間法拍業者卻說,至少以5成到1倍的驚人速度成長!
    2007/09/2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