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二軍 結果共312筆

  • 備戰12強棒球賽!曾豪駒接掌兵符 吐心聲「有一定壓力」

    2024世界棒球12強賽今(18)日於聯盟召開選訓會議, 由召集人楊清瓏、王建民、沈鈺傑、周宗志、陳瑞振、郭李建夫、張家浩、黃士魁、湯登凱、葉志仙、鄧蒔陽、蔡建偉、劉育辰組成,總計13位委員中僅張家浩委員因事請假,會議上決議本屆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其他12位委員到齊並一致通過,2024世界12強中華隊總教練,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接下執掌兵符。
    20小時前
  • 時隔3年重返日職 陽岱鋼暫不回台打球

    旅外棒球好手陽岱鋼今(28)天舉辦返台記者會,陽岱鋼今年到日職發展,加盟二軍新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這是他從2021年離開讀賣巨人隊後,時隔3年再次回到日職。陽岱鋼表示,回到日本是很熟悉的環境,可以掌控每天生活節奏,對他來說有更大幫助。
    2024/02/28 16:18
  • 中職/12強中華隊教頭「林威助有望」? 蔡其昌給答案了

    中職今天進行新春團拜,談到新年新希望,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希望年底世界棒球12強賽能有好成績,總教練人選盼盡快決定,中職提出的人選包括一、二軍總教練都有可能。
    2024/02/21 15:41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觀點/陳金鋒掌兵符!富邦團隊打擊差 狀元籤爭取張育成機會大

    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底展開今(2024)年的新球季,本季有多隊更換總教練,包括大本營在新莊的富邦悍將,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一軍兵符,他能否帶領富邦拿下季冠軍,甚至是總冠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另外,他們握有季中選秀的狀元籤,是會選擇確定投入選秀的吳念庭,還是積極招募張育成,也是球迷相當關心的議題。
    2024/02/09 10:05
  • 快訊/陽岱鋼時隔3年重返日本球界 加入二軍新球隊

    日媒最新消息指出,日職二軍新球隊「Oisix新潟Albirex BC」今(4)天宣布,與37歲球星陽岱鋼針對契約達成協議。陽岱鋼於2021年離開巨人後前往美國等地打球,這是他時隔3年回歸日本球界,將力求重返日職一軍。
    2024/02/04 09:49
  • 台鋼雄鷹高雄成軍 宣告2024飛向中職一軍

    經過2023球季在二軍及冬季聯盟的洗禮,台鋼雄鷹奪得兩個冠軍,今年正式宣布將於今年進入中華職棒一軍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以及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等重要人士均共同出席,見證這重要的一刻。同時台鋼雄鷹也首度公開2024球季年度主題隊歌、全新球衣,以及應援團、吉祥物「TAKAO」等。
    2024/01/18 11:33
  • 中職/陳金鋒接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 「時間到了就去做」

    中職富邦悍將完成教練團改組作業,2024年球季將由陳金鋒擔任球隊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轉任一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郭建霖升任。陳金鋒表示,大約在去年底時得知接任一軍總教練的消息,坦言丘哥因戰績負責而請辭,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開始,或許這個階段也是一個挑戰,既然時間到了就去做這件事情。」
    2024/01/02 15:42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中職/富邦悍將也換帥!丘昌榮再度請辭 傳「鋒砲」陳金鋒接兵符

    繼中信兄弟換帥後,同樣未能打進季後賽的富邦悍將也傳出,一軍總教練丘昌榮再度提出請辭,並由原任二軍總教練的「台灣巨砲」陳金鋒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5任總教練的同時,也和哥哥陳連宏成為史上首對、在同支球隊執教的兄弟檔。
    2023/12/30 07:35
  • 中信兄弟大地震 彭政閔卸任帥位、林威助離隊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今(29)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除了原球團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彭政閔也確認交出一軍兵符,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則轉任二軍總教練,他也透過IG坦言,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才會有此決定。領隊劉志威則透露,異動和戰績無關,期待有一天能再由彭政閔來帶領一軍。
    2023/12/29 13:48
  • 林威助真的走了!成自由市場大重磅 中信:生涯規劃離隊

    中信兄弟今(29)日公布教練團異動,原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一軍總教練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而5月遭撤換的總教練林威助則生涯規劃離隊,這也表示林威助確定進入自由教練市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3/12/29 11:24
  • 快訊/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中信:由日籍平野惠一接任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中信兄弟今(29)日公佈教練團異動,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中信兄弟指出,期待在平野惠一總教練的帶領下,中信兄弟將在嶄新的2024球季重返榮耀。
    2023/12/29 11:06
  • 亞錦賽/張景淯對巴勒斯坦先發 先上網查影片「自主情蒐」

    本屆亞錦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首戰上演中韓大戰,這支韓國隊主要由大學與職棒二軍組成的韓國隊,後續將陸續對上巴勒斯坦和香港。今(29)天中華隊在大巨蛋持續備戰,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預賽3場先發依序是徐若熙、張景淯和賴延峰,張景淯表示,這幾天有自己上網情蒐,查一些巴勒斯坦的影片,了解他們是怎樣的選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支國家隊,但看起來就是有底子的球隊。」
    2023/11/29 17:28
  • 味全龍中職奪冠 「封王遊行」破萬名球迷嗨翻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由味全龍拿下,26日下午舉辦封王遊行,一路從天母到北市府,不少死忠球迷就算騎腳踏車也要跟,「紅潮」綿延在忠孝東路上,遊行氣氛可以說是相當熱鬧,不過也有人關心球隊未來規劃,總教練就說,「二軍教練團」有望擴編,希望讓球隊更完善。
    2023/11/26 18:46
  • 亞冠季軍戰/郭天信右外野再見安打 中華4比3打敗澳洲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二軍的投手邱駿威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角逐第三名季軍。同時調整打線名單,讓本屆亞冠賽還未獲得上場機會的林吳晉瑋與葉子霆拉上先發,負責第8、9棒打擊。中華隊靠著連續安打,加上澳洲投手與防守球員失誤,一局攻下三分;澳洲隨後也敲出二壘安打追回一分,四局打完兩隊3比1兩分差距。但澳洲在七局上靠著中華隊守備不穩,先攻佔滿壘後敲出深遠安打追回兩分,形成3比3平手。郭天信九局下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成功以4比3獲勝、拿下第三名。
    2023/11/19 13:07
  • 觀點/葉君璋帶領味全龍拚總冠軍 年輕戰力驚人穩定性與抗壓力

    味全龍在2020年重返中職,從二軍球季開始,2021年一軍開戰,僅僅3年的時間,就奪得下半季冠軍與全年勝率第一,直接取得「台灣大賽」的門票,力拼職棒10年(1999年)以來的首座冠軍盃。
    2023/10/23 14:07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中職/關鍵改判奠勝基!台鋼雄鷹橫掃富邦奪冠 高喊「一軍我來了」

    中職台鋼雄鷹隊成軍打二軍例行賽第1年就表現亮眼,二軍總冠軍賽與富邦悍將交手,今(20日)第3戰以5比2拿勝、3連勝奪二軍總冠軍,球迷球員開心拋綠色彩帶,高喊「一軍我來了!」
    2023/10/20 19:18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關鍵改判 陳金鋒抗議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第3戰,富邦悍將賽前已吞2敗、沒有退路,今天與台鋼雄鷹交手,3局下關鍵改判引起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激烈抗議,陳金鋒遭驅逐出場。
    2023/10/20 18:18
  • 中職/台鋼雄鷹力拚冠軍賽門票 陳柏清挑戰個人獎項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二軍以11比1擊敗中信兄弟隊,年度勝率確定至少5成,目標爭取二軍冠軍賽門票;雄鷹隊投手陳柏清今天7局優質先發勝,有望爭取二軍三振王和防禦率王。
    2023/10/10 20:17
  • 大王的畢業旅行?王柏融最終戰重返火腿一軍「未獲先發」

    本季成績墊底無緣季後賽的火腿鬥士,今天(10/5)將迎來例行賽最後一戰,日職(NPB)官網的公告稍早突然顯示,先前被下放二軍的台灣「大王」王柏融,重新被登錄返回一軍陣容,這個特別時刻重返一軍,讓人好奇是否真如外界預測般,真的替他安排畢業旅行,參與火腿本季最後一場賽事。但季賽最終戰先發名單稍早公佈,王柏融並未被排入先發,只能期待有無機會上場代打或代跑。
    2023/10/05 16:09
  • 亞運男籃中國爆冷輸菲律賓 陸網友調侃「海警贏就好」

    亞運男籃準決賽,昨天(4日)晚間開打。結果一路領先的中國大陸隊,最後竟然以一分之差敗給菲律賓二軍隊伍,也重演一個月前,世界杯男籃賽輸給菲律賓的慘劇,這結果讓大陸網友炸鍋。而賽後大陸男籃一度取消記者會,也遭現場媒體抗議。
    2023/10/05 13:47
  • 杭州亞運/男籃射日晉級!桑總點名林庭謙:下個世代最重要的人

    杭州亞運男籃今(3)天上演5x5男籃賽事對上日本二軍,最終在林庭謙攻守發威,全場砍下28分帶領下,中華隊以85:66輕取對手挺進四強,連續兩屆闖進4強賽。賽後總教練桑茂森點名林庭謙,「他真的是太棒了,完全展現出他的能力,他是中華隊下一個世代最重要的人。」
    2023/10/03 22:08
  • 杭州亞運/林庭謙再扮殺神!狂砍28分領軍 中華隊退日本闖4強

    2023杭州亞運5x5男籃賽事,在林庭謙、阿巴西的領軍下,中華隊以83:62大勝哈薩克、直闖八強,於3日晚間7時50分對上日本二軍陣容、全力拚搶四強賽門票;最終再林庭謙攻守發威,全場砍下分的帶領下,中華隊以85比66的最終比分輕取日本挺進四強。也是中華男籃繼1945年、1958年後,再度連續兩屆闖進四強賽,寫下塵封已久的隊史新里程碑。
    2023/10/03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