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結果共138筆

  • 2020愛無限公益餐會 花蓮場啟動! TVBS攜手欣臨義煮團獻愛 關懷花東長者

    歷經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陰霾,社會比以往更加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願為社會和諧略盡棉力,慰勞為弱勢族群辛勤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扶助者。適逢12月聖誕佳節,舉辦北、東、南三場【愛無限公益餐會】,花蓮場於12月10日選定於福容大飯店 花蓮舉辦,期待透過音樂、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為人心中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0/12/10 18:22
  • 主播全台走透透 主持 採訪 歌唱樣樣來 募款衝破800萬

    疫情肆虐之年,社福捐助收入也面臨寒冬,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系列活動,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扶持,並透過實際行動為社會弱勢募集愛心與善款。今年基金會不畏疫情衝擊擴大舉辦,除了號召TVBS新聞主播及記者陣容,進行全台社福機構的暖心故事報導,為弱勢族群募款,兩個月內募得超過800萬元善款。此外,更委請能唱、能主持的多才主播藍于洺,擔任慈善餐會的主持人,分別於台北、高雄、花蓮等地,與全台超過40家社福機構、近1,400人提前歡度聖誕。
    2020/12/08 12:04
  • 為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女力報到》演員首度挑戰歌舞劇

    歷經2020年所面臨的嚴峻疫情和喧囂紛擾,台灣需要平靜安詳的聲音撫慰,為這塊土地祝福。今年12/25聖誕節當晚,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除邀請多名重量級歌手獻唱,TVBS 歡樂台八點檔連續劇《女力報到》人氣演員,也將在節目中聯袂演出「女力報到聖誕愛無限歌舞劇」,向世界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0/12/07 17:41
  • 愛無限/愛無限公益餐會 邀請40家社福歡度耶誕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邀請40家社福團體,台北場席開80桌,提前歡度耶誕節,今年適逢疫情,各慈善單位資金短缺,目前已經募得700萬的善款,希望能夠達成1500萬的目標。
    2020/12/05 22:58
  • 力抗社福寒冬!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 慰勞千名社工與受助者

    疫情肆虐之年,社福捐助收入也面臨寒冬,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相互扶持。今年基金會不畏疫情衝擊擴大舉辦,自12月5日起分別於台北、高雄、花蓮等地,邀請全台超過40家社福機構、近1,400人提前歡度聖誕,藉此散播溫暖並慰勞社福人員與受助對象。為促進社會公益、傳愛的能量,TVBS派出自家主播藍于洺擔任三個場次的主持人,並於規模最大的台北場,邀請到伊甸盲人合唱團、罕見天籟少女團、罕病歌手及視障樂手等表演團體登台演出,透過互動遊戲和摸彩活動,為與會者帶來一年一度精彩難忘的午後時光。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先生和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女士於餐會間,更領著全體一同高歌《你是唯一》、《耶穌愛我 我知道》等膾炙人口的福音歌曲,並親自致贈暖心伴手禮給每一位到場用餐的受助對象,將溫暖送到每個人的手中。
    2020/12/05 16:07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氣候變遷的全球共識 需要媒體深度優質報導的影響力

    氣候變遷被視為當今人類所面臨最險峻的生態挑戰,甚至衝擊農業生產與糧食安全,而不論是傳統媒體還是新媒體,在公眾理解、認知與行動上都扮演重要角色,由台大生農學院主辦的「2020氣候變遷與生態媒體傳播策略論壇」,於11月27日在台大農業綜合館舉行,邀請政大傳播學院教授徐美苓、中研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副主任許晃雄、大愛電視台氣象主播彭啟明、聯合報新聞部深度內容中心組長鄭朝陽、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五位產學研界專家,以各自的專業和經驗,研討媒體報導氣候危機的傳播策略。
    2020/11/30 18:14
  • 《健康2.0》主持人訪樂山教養院 首任愛心大使 鄭凱云彎腰當學妹 先學整地翻土

    《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的愛心大使,希望能募到1500萬,用來幫助今年因疫情關係而受到影響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她走訪其中一家受助社福團體---樂山教養院,擔任他們「自立農藝班」的志工,跟著老師一起與院生認識植物和園藝整理,強化院生們的技藝能力及社會適應能力培養。鄭凱云跟著學生一起澆花、除草、整地與認識植物,經由老師說明,鄭凱云才了解這些農藝施作過程,可以穩定學生的情緒。第一次嘗試翻土工作的鄭凱云說,拔雜草經驗對她來說十分新鮮,現場氛圍讓她覺得很溫馨,院生更像老師一般熱情地帶著她進行園藝課。
    2020/11/30 16:18
  • 愛現愛無限才藝決選 打擊樂團Lobita及馬國創作歌手Vera勝出

    鼓勵原生創意、激發表演潛能,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第一屆「愛現愛無限」才藝選拔,為期兩個月徵件,近70件作品在網路上投稿,爭奪12月25日於「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登台演出的機會。經過激烈評比,共有13組來自海內外的選手,今(16)日齊聚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大安福音中心進行最終選拔,最高榮譽《愛現達人獎》由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Vera蔡沁穎和創意打擊樂團Lobita表演藝術團隊拿下,獲得與一線歌手巫啟賢、蔡琴、畢書盡等人同台表演的資格。
    2020/11/18 16:22
  • TVBS主播記者大動員 走訪全台20家社福揭疫後困境

    新冠肺炎衝擊全台經濟,連帶影響公益捐贈和社福團體的收入,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分享愛無限》公益募款活動,挑選出全台最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進行為期一年的聯合募款。長期關注台灣弱勢議題的TVBS新聞台率先響應,派出多達20位主播和記者走訪全台北中南東共20家受助社福機構,深入報導並完整呈現機構面臨的瓶頸,真實、動人的文字與自然不做作的畫面,記錄個案故事,更感動了許多觀眾,多位主播甚至於採訪時一度哽咽,勸募首月募得超過400萬元善款。負責報導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的TVBS午間新聞主播古彩彥感性地表示:「走訪這個機構,讓我看到,只要經過訓練,下半身癱瘓臥床的人,也能照顧自己。把躺著看人生的悲哀和無力,轉換成找回生命自由的動力,脊損中心不只免費幫助癱瘓傷友,更解救無數個家庭。感恩台灣社會,有這麼溫暖的存在,也請各界支持,別忘了他們!」
    2020/11/15 16:20
  • 與視障者一同學陶藝 林心如:因為眼睛看不到,你會更用心去感受

    愛心不落人後的林心如,近期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的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希望能募到1500萬,用來幫助今年因疫情關係而受到影響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她走訪其中一家受助社福團體---台灣盲人重建院,跟著老師一起進行「定向行動訓練」,學習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協助引導視障朋友,更與視障朋友一起參與可以訓練學生觸覺敏感度的陶藝課,學習手捏把杯。林心如透露之前曾在綜藝節目和拍戲時接觸過陶藝,不過這是第一次體驗手捏把杯,「覺得十分有趣,做起來也更有成就感。」她觀察一同上課的視障學生後有感而發地說:「其實我看到他們在做的時候,覺得因為眼睛看不到,你會更用心去感受,所以你做出來那個東西,其實更是從你心裡發出來的藝術感。」
    2020/11/02 15:19
  • 讓社會多些溫暖 林心如拍攝《分享 愛無限》募款廣告

    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心如近日以愛無限公益大使的身分,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創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拍攝形象照和廣告。電視廣告於今 (20日)正式播出,傳達「台灣弱勢社福機構,在疫情時更加弱勢,他們沒有經費,沒有援助資源」的訊息,盼望能喚起大眾,關注這些在疫情期間被遺忘的人們。林心如因為擔任大使,才知道今年很多公部門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因為疫情關係而停辦,讓這些身心障礙、疾病患者,或是清寒長者的生活更加困難,她強調:「尤其一些比較沒有知名度的社福團體,他們募款的經費更是越來越困難」。
    2020/10/20 18:03
  • 尪罕見「世紀同框」前男友 林心如親揭兩人關係

    「小旋風」林志穎日前為媽媽林金花舉辦70歲壽宴,當天演藝圈諸多大咖都到場,包括白冰冰、陳美鳳、林俊傑及歐漢聲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有男神霍建華。究竟為何霍建華會出席老婆林心如前男友母親的生日宴?昨(14)日林心如現身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時,親自解答兩人關係。
    2020/10/15 08:48
  • 林心如任公益大使! 邀民眾募款幫助弱勢

    疫情衝擊百業,連帶影響弱勢團體,社會善款減少七成五,林心如受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約,擔任大使宣傳募款活動,希望將溫暖送到二十家弱勢社福機構,包括盲人重建院等等,幫助弱勢度過艱困的後疫情時期。
    2020/10/14 18:48
  • 獻愛心不落人後 林心如任《愛無限》公益大使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台百業,連帶造成弱勢族群的受贈收入大幅減少,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創的《愛無限》公益系列活動,今年首度攜手TVBS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媒體價值,將關懷的層面擴大,舉辦為期一年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並邀請林心如擔任本年度的愛無限公益大使,喊出「一人一點力 愛就大無限」的口號,要募集民眾的愛心,將溫暖送到全台20家最弱勢的社福機構,幫助數百名受助對象度過艱困的時期。長年關注公益領域,林心如認為此次公益活動一次幫助了20家不同類型的社福機構,包括年長、身障的族群,這是跟過去許多公益活動非常不一樣的地方,可以讓大家的愛心同時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所以覺得非常有意義。現場林心如也在募款目標金額1,500萬的象徵支票上簽名號召,宣告《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正式起跑!
    2020/10/14 15:57
  •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頒獎倒數 錢怡君擔綱主持

    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頒獎典禮即將於本周日(9/27)舉行,今年共計有107件作品入圍,和投稿件數雙雙締造新高紀錄,而主辦單位今年邀請《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擔綱主持重任,熱愛新聞的她,擁有多年特派員經驗,跑遍全球五大洲,也曾獲得台達能源氣候與科學獎,關注生態和環保議題同樣不遺餘力,從記者轉戰談話性節目,表現同樣亮眼,雖然最遺憾過去沒有機會參加《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但這次能擔任主持人,感到相當榮幸。
    2020/09/25 16:28
  • 疫情爆發 報導不停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 6/30截止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一場百年一遇的大瘟疫,人類活動被迫按下暫停鍵,不少國家實施禁足令、學校停課、產業停工,面對疫情愈嚴峻,新聞報導愈顯重要,新聞從業人員採訪腳步不停歇,站在第一線報導最新、最正確疫情消息。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宣布,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今年仍如期舉辦,鼓勵媒體人及學生,用文字、圖像、影音等,記錄疫情下的地球萬物轉變,或是人文關懷。
    2020/04/29 09:27
  • 防疫愛無限 線上零距離

    「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這是最絕望的時代,也是最盼望的時代!」新型冠狀病毒蔓延全球社區,各地教會聚會紛紛被迫暫停聚會,在疫情衝擊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防疫愛無限 線上零距離」串連眾教會,分享各教會如何因應疫情的發展,以線上代替線下實體聚會的方式,化危機會轉機。
    2020/03/30 11:08
  • 新冠疫情大爆發 TVBS創網路平台供全球台灣人發聲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各國防疫制度與配套措施不同,口罩及乾洗手等基本防疫物資缺乏,導致許多旅居海外的台灣人擔心害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揮媒體力量,於Facebook成立《全球台灣人說疫情》網路社團,搭配TVBS新聞台播出的同名單元,集結全球各地台灣人自行拍攝的影片,訴說身處異地的心境及各國防疫第一手消息。《全球台灣人說疫情》不僅是海外國人發聲的管道,也在疫情嚴峻之時,透過群眾力量的展現,讓台灣本地觀眾可以看見世界每個角落的實況,更能使用有別於主流媒體的角度,檢視各國政府的防疫效能與民生狀況。
    2020/03/29 14:00
  • 自創《海鮮舞》倡議永續海鮮 樂齡長者、泰國網友都瘋狂

    由於漁業資源過度捕撈、棲地破壞、環境汙染及外來種入侵等問題,全球海洋資源正在快速消失,若再不努力遏止,2048年將可能面臨無魚可吃、可補的窘境。為推廣永續海鮮理念,「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去年創作了『海鮮舞』,搭配簡單有趣的海鮮口訣「吃海鮮要懂吃,懂吃、懂吃、懂吃」,從消費者端著手,教育民眾做出「正確的食物選擇」,提高民眾對永續海鮮的認知。「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並在社群媒體舉辦《活跳跳海鮮舞》大賽,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引起大家對海鮮永續的重視。活動開跑後,引起熱烈迴響,不但吸引全台1歲至80歲的民眾投稿舞蹈影片,甚至吸引泰國網友以及動物參賽!
    2020/03/11 16:34
  • 懂吃懂吃過新年 2020永續年夜飯家庭運動

    年節將至,除夕夜菜色總是超澎湃,準備年菜除了美味以外,還有很多足以牽動世界發展的小細節。國立臺灣博物館於18、19日兩天在南門園區舉辦「2020永續年夜飯」活動,以永續年菜發表、永續年貨市集,以及跨領域論壇等精采活動,傳遞健康環保的節慶文化。臺博館自2016年推出「永續年夜飯」活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支持永續海洋理念,今年持續協辦「永續年夜飯」,從宣導食用經產銷認證、友善環境的食材等觀念,提醒民眾從生活面向了解海洋資源短缺的危機,一起來守護海洋。
    2020/01/18 16:00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女力報到同台點燈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年首度與眾教會共同發起「聖誕愛無限」活動,最重量級的「音樂慶典」音樂會,於今(24)日平安夜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歌手巫啟賢擔任壓軸嘉賓,演唱《這是奇妙恩典》、《奇異恩典》帶動現場最溫馨感人時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連袂參加,聖誕愛無限團隊與《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演員共同點燈,盼望台灣更詳和平安,迎接2020新年。
    2019/12/24 21:37
  • 聖誕愛無限公益餐會 陳文琦 王雪紅開金口獻唱聖歌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眾教會自今年起發起「聖誕・愛無限」系列活動,由今(21日)舉辦的「公益餐會」揭開序幕,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年紀,約23家社福團體800人齊聚一堂分享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齊聲高唱《奇異恩典》,與台下社福團體朋友,共度溫馨又感動的聖誕節。
    2019/12/22 09:00
  • 聖誕愛無限全台報佳音 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演出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首度攜手蒲公英基金會、台北靈糧堂、台北真道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士林靈糧堂,共同發起2019「聖誕・愛無限」活動,並宣布今年正式啟動。12月起以「公益餐會」、「音樂慶典」及「全台報佳音」三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關懷弱勢團體;透過音樂和演出撫慰人心,以及鼓勵全台教會一起去報佳音,傳揚教主耶穌誕生的大好消息,讓世人得到平安喜樂。
    2019/12/06 14:29
  • 永續入菜 扶輪陪伴與保育同在

      為促進身心障礙者能適應社會、培養生活技能,國際扶輪3522地區台北市同領扶輪社、台北市八芝蘭扶輪社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日昨前往新竹香園紀念教養院,藉由多種陪伴方式,如體適能測驗、唱歌跳舞等娛樂活動與院生互動,更烹煮「永續海鮮料理」,供院內身心障礙者品嚐。除為院生加油打氣外,也期望經由參與活動,讓院生學習如何在社會上與人相處。
    2019/10/02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