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結果共138筆

  •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 6/30徵件截止

    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主辦、世新大學及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協辦的2019《第三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起跑,6月1日至30日止受理報名,奬項分為專業及學生組,總奬金百萬元,其中「融媒體類」是所有項目中奬金最高的奬項,前二屆學生組首奬一直從缺,今年歡迎大專院校學生組隊挑戰拿奬金,一起為地球而努力。
    2019/05/14 16:00
  • 「有書如玉」公益文創計畫開展 盼啟動更多協力共好創意

    「有書如玉—公益文創計畫」是由國立歷史博物館、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附設愛加倍工場、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及十家企業攜手合作,今(29)日舉行特展開幕暨成果發表會,史博館授權常玉數位圖像,由藝術工作者為企業量身設計,交由愛加倍製作,再將成品回饋給企業,提升身障者職能,整個過程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拍攝成紀錄片,希望擴大廣宣效益,引發拋磚引玉效果。
    2018/06/29 21:55
  • 有書如玉公益展開跑 現代元素入常玉畫作

    國立歷史博物館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等企業,共同合作展出的「有書如玉公益文創展」,29日盛大開幕,把歷史博物館收藏的法國華裔畫家,常玉的畫作結合現代元素,最後再由身障者製作出展覽品,開幕儀式還特別請來了極限輪椅舞團,為這場展覽拉開序幕。
    2018/06/29 18:15
  • 生態文明倡議 2018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6月報名

    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主辦、世新大學協辦的2018《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5月起跑,向新聞從業人員、學生發出英雄帖,邀請各路好手,以建設性新聞學方法,製作生態文明為主題的新聞報導,共同關注人類生活發展、地球生態能夠兩全的永續未來。今年總獎金超過130萬元,較去年增加一成,奬項名額增加2成5,6月1日至30日受理徵件。
    2018/05/17 16:00
  • 融媒體工作坊國內首見 老靈魂與數位腦擦出火花

    融媒體時代來臨,當大家都能成立自媒體,人人都是傳播者的浪潮衝擊下,如何巧妙融合所有傳統與數位媒材把故事說好,正是國內傳播業界、大專院校都尋求或奇缺的新人才與新師資。 5月5日與6日兩天在世新大學舉辦的融媒體工作坊,就是為了提升融媒體的製作能力而舉辦,這是國內首見的融媒體實做操演的工作坊,因此吸引大專院校的教授、學生,以及傳播新聞業界的專業人士參加。
    2018/05/06 22:22
  • 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起跑 總獎金超過130萬元

    以生態文明為主軸、建設性新聞為報導方法的「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今年第二屆徵件活動今天宣布起跑。主辦單位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表示,為鼓勵更多專業人士及校園學子來參賽,今年報導奬有四大亮點,1.總奬金提高逾130萬元;2.影片類新增長片及短片項目;3.得奬名額增加;4.提升數位製作能力,首創「融媒體工作坊」。
    2018/05/05 14:43
  • 台博館舉辦「永續年菜博覽會」 為下一代留住美味食材

    年關將近,又到圍爐時刻。許多家庭的年夜飯桌上常會有道象徵年年有餘的「白鯧」。但是你知道嗎,台灣沿近海的白鯧已瀕臨枯竭,得從印度進口才能滿足國人需求。為了推廣永續糧食的觀念,由台灣博物館主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協辦的「2018永續年夜飯」活動,本週六(1/27)在台博館南門園區舉辦,從早上10點開始到下午4點結束,提醒消費者購買有產銷認證的海鮮和農產品,不僅要吃得健康,還要永續留給下一代享用。
    2018/01/27 11:41
  • TVBS辦永續報導獎 強調生態文明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和世新大學共同舉辦,邀請全球華人喚醒大眾對生態環境的思考,尋求可行的解決方案,這是華人世界第一個以建設性新聞學報導生態文明的新聞獎項,總獎金高達百萬元.
    2017/02/24 09:12
  • 以建設性新聞報導生態文明 「做有用的好新聞」

    基於近年來社會大眾對新聞報導的不滿與不信任的反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世新大學一同舉辦的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在今天起跑,並邀請合作夥伴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共同號召全球華人以建設性新聞學的方法,來報導永續發展的議題。除了平面類與影音類外,還首創增設『融媒體』的獎項,藉以鼓勵結合多媒體與網路應用的新媒體報導作品;獎金超過百萬元來獎勵專業人士(媒體人及自由投稿人)及校園學子。同時為推廣建設性新聞學的理念,主辦單位將巡迴全台舉辦十場校園活動,從校園教育紮根,培育新世代的新聞人多使用建設性新聞學的方法。
    2017/02/22 16:00
  • 反思新聞本質 張孝威盼:建設性新聞關懷生態文明

    台灣新聞媒體為了追求收視率、點擊率,常常忽略了新聞的本質與追求的價值;為了導正風氣,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世新大學一同舉辦的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希望重拾大眾對新聞的信任,以建設性新聞學的方法,提昇公眾.討論品質,並重視氣候變遷、生態文明的問題,共同號召全球華人來報導永續發展的議題。
    2017/02/22 15:50
  • TVBS新風貌! 全新logo亮相「新舊媒體融合」

    台灣媒體領導品牌TVBS,今天發布全新企業識別,由董事長張孝威進行啟動儀式,更宣布成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全新LOGO當中的T字特別顯目,大T中隱藏了另一個T字,別具意義。
    2016/12/21 17:32
  • TVBS成立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倡導生態文明

    TVBS今天(21日)下午公布全新的企業識別CIS,TVBS所有家族頻道都同步換上全新LOGO,同時,TVBS董事長張孝威也宣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正式成立,基金會目標倡議「生態文明」及「建設性新聞學」兩大主軸。
    2016/12/21 15:00
  • TVBS全新CIS首度曝光 象徵傳統與新媒體之融合

    迎接嶄新的2017之際,台灣媒體領導品牌TVBS今(12/21)首度發表全新企業識別,記者會上,由TVBS董事長張孝威進行啟動儀式,正式宣布TVBS家族頻道全面更新頻道新LOGO,同時更發布全新創作的片頭音樂,希望以嶄新的形象、觀念及思維,讓觀眾看到一個更多元、充滿活力的媒體集團,並持續推動以「公正、創新、活力、永續」為核心價值的再造工程。此外, TVBS也積極投入社會責任的倡議行動,宣布正式成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推動永續觀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踏出重要里程碑。
    2016/12/2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