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成立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倡導生態文明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8:19
圖/TVBS
圖/TVBS

TVBS今天(21日)下午公布全新的企業識別CIS,TVBS所有家族頻道都同步換上全新LOGO,同時,TVBS董事長張孝威也宣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正式成立,基金會目標倡議「生態文明」及「建設性新聞學」兩大主軸。


 

張孝威指出,TVBS全頻道從今天起換上全新CIS風貌,也代表TVBS將邁入新的紀元,未來,TVBS要持續落實媒體的社會責任,運用媒體獨特且豐富的資源,帶領全民關注相當重要的氣候議題。張孝威表示,當前全人類面臨全球氣候變遷,這會改變人類的經濟活動行為,並對國家未來競爭力有很大的衝擊;然而台灣在這方面的認知卻落後全球,故TVBS成立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倡導「生態文明」的重要性,主張人類應當找出人與大自然及經濟發展的平衡點,讓全台灣了解全球氣候的變遷。

此外,張孝威還說,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將致力於落實「建設性新聞學」,著重新聞的正向功能,除了完整陳述事件的脈絡,還必須分析核心問題,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要為觀眾提供啟發式觀點。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的社會責任,不僅聚焦「生態文明」議題,採用「建設性新聞學」建構報導,對外,基金會將設立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獎勵全球從事華文報導的新聞人及校園學子,以建設性新聞學的報導方法製作真正有益於社會發展、前瞻啟發性的優質作品。期盼透過基金會的平台,自「生態文明」、「建設性新聞學」兩大主軸出發,為社會注入滿滿正能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LOGO#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氣候變遷#生態文明#建設性新聞學#正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68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