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愛無限公益餐會 花蓮場啟動! TVBS攜手欣臨義煮團獻愛 關懷花東長者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1:08
2020愛無限公益餐會完美落幕
2020愛無限公益餐會完美落幕

歷經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陰霾,社會比以往更加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願為社會和諧略盡棉力,慰勞為弱勢族群辛勤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扶助者。適逢12月聖誕佳節,舉辦北、東、南三場【愛無限公益餐會】,花蓮場於12月10日選定於福容大飯店 花蓮舉辦,期待透過音樂、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為人心中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0愛無限公益餐會邀請花東長者歡度聖誕

    【愛無限】公益餐會今年邁入第二年,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花蓮美崙浸信會主辦,欣臨名廚義煮團、福容大飯店 花蓮與社團法人中華飛揚關懷協會協辦,共同邀約來自花東地區350多位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公益餐會由TVBS主播藍于洺開場,邀請花東地區社福團體暨長者共襄盛舉,並由花蓮舞蹈界相當有名的飛躍舞團、意難忘金曲樂團帶來精湛的表演,透過暖暖的聖誕樂音,共度感恩聖誕節,慰勞大家整年度疲憊的身心靈。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中華飛揚關懷協會馬呈豪秘書長、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與花蓮縣政府秘書長張逸華向長者打招呼。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表示:『2020年對大多數人可能是最煎熬的一年,若是我們還有健康、有工作、有財務自由,就應當心存感恩,並且顧念到有困難的人,為了不讓許多弱勢族群因疫情倒下,我們特別為一些中小型的社福團體募款,更希望能照顧到受疫情衝擊最大的身心障礙、疾病患者及老人家,今天來到花蓮,更希望與東部地區的長輩們同桌分享美食佳餚,共度溫暖的聖誕愛宴』。
欣臨義煮團特製星級愛心料理

    公益餐會中最特別的是,服務足跡遍布全台的欣臨名廚義煮團,更親自下廚給長者們享用星級料理!由鍾易庭主廚代表,率領七位名廚針對長者們的需求特製菜單,「考量營養需求和牙口來設計,以慢火將食材烹熟,讓食材軟嫩好入口,食材更特別挑選絲瓜、結球甘藍菜、菇類等軟質食物,搭配花蓮在地食材,貴妃魚、富麗有機米、馬告、立川漁場黃金蜆、有機絲瓜,加上海鮮、蔬果及銀杏白果,一道道都營養豐盛,希望長者們開心享用」。
與長者共餐歡度聖誕佳節

 
本次出馬的主廚們分別為方圓食里 行政主廚 方昱翔、傑米料理 行政主廚 王傑米、銘師父餐廳 行政主廚 莊育賢、臺灣觀光學院 廚藝管理系 蔡坤城 老師、欣臨餐飲事業群 餐飲研發總監 黃燦庭、丸張羊肉爐 行政主廚 張志宏、華悅國際 廚藝總監 鍾易庭及福容大飯店 主廚 李宗達出手滿桌好菜,期盼讓長者們暖胃也暖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愛無限

#愛無限#公益餐會#花蓮#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474

0.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