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NGO 結果共184筆

  • 台灣NGO女性代表國際發聲艱困 蕭美琴抱不平

    台灣被聯合國拒於門外,NGO女性代表難以參與周邊活動。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說,這些代表努力讓台灣與世界連結,卻受聯合國體系不公對待,她們渴望正義,應獲得更好待遇。
    2020/10/01 08:31
  • 台灣遭「市長聯盟」矮化 城市全冠上中國

    我國參加國際NGO,市長聯盟,起初入會時是用中華台北的名義,近期卻發現官網上,台灣六都的城市名,全都被冠上中國,讓地方首長大為不滿,抗議市長聯盟矮化,六位市長(9/27)聯合發聲明,要求聯盟立即更正,否則不排除退出。
    2020/09/27 23:44
  • 市長官邸空2年!陳其邁不住 高市府擬造青創基地

    高雄市政府今天表示,因市長陳其邁未搬進市長官邸,讓閒置近2年的官邸使用受關注,行政暨國際處將規劃提供做非政府組織NGO團體或青創基地使用,也考慮以標租方式委外經營。
    2020/09/10 10:01
  • 「印」出一個家! 美NGO靠3D列印收容街友

    3D列印也能印出一棟房子嗎?美國德州有一個NGO團隊,利用3D列印機蓋房子,而且這些3D列印房,是專門提供給街友住的,希望街友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再培養一技之長,好好生活。
    2020/08/24 15:50
  • 3情況由北京駐港國安公署管轄 外界憂「送中」審理

    「港區國安法」生效,首次明訂在3種情況下,將由北京駐港國安公署對案件行使管轄權,外界憂慮這意味著被告可能被「送中」審理。此外,未來國際駐港NGO和新聞機構可能面臨更嚴管理。
    2020/07/01 09:25
  • 蔡英文哥本哈根峰會演講 陸國台辦批政治操作

    總統蔡英文19日在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上以影片演講,宣揚台灣民主與抗疫經驗。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天批評,這是藉非政府組織(NGO)平台、別有用心的政治操作。
    2020/06/23 10:26
  • WHA視訊大會 高醫外科教授以NGO身分參加

    世衛大會今天登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改採視訊會議。高醫外科教授關皚麗以非政府組織國際外科學會候任理事長身分獲邀參與,她爭取視訊高醫場,促成台灣醫界突圍參與。
    2020/05/18 22:00
  • 媽寶得賢妻.胼手胝足 織出裁縫創業路

    印度歷史悠久,有許多精湛的手工藝,像是刺繡或織布,只是,近年來由於工業化生產興起,這些傳統技藝在講求快速的現代化中遭遇滅頂,近年來,從NGO、企業到政府,先後喊出搶救傳統工藝的復興運動,甚至將這種理念拍成了電影,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一部在印度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幕後團隊為了呈現各地不同特色的手工藝,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做研究,展現出美麗而雋永的視覺饗宴。
    2020/01/03 19:57
  • 外交部:台灣參與NGO受中國因素打壓 日趨嚴重

    外交部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執行長賴銘琪今天表示,外交部今年推動非營利組織NGO成果豐碩,但在國際參與部分,受中國因素打壓日趨嚴重,中國以競選幹部、更改台灣會籍及透過其他組織施壓等3種方式矮化台灣。
    2019/12/26 17:28
  • 中國控美5個NGO介入香港 美國務院批不實指控

    中國控訴美國5個非政府組織支持「反中亂港分子」,並對其實施制裁。美國國務院今天強硬回應,批評中國指控不實,並指北京誣賴外國勢力介入是為了分散外界注意力。
    2019/12/03 17:45
  • 巴西總統派兵救火 CNN記者空中觀察卻找無人

    地球之肺亞馬遜雨林,大火燒了超過三禮拜,原本把錯怪到NGO組織的巴西總統,在各國壓力下,終於說要派四萬三千名士兵去救火,但CNN記者搭飛機到空中觀察,沒有看到任何巴西的士兵進行救災行動。
    2019/08/26 22:38
  • 亞馬遜雨林野火黑煙蔽日 聖保羅白晝如夜

    亞馬遜雨林排氧量佔全球2成,被喻為地球之肺,今年卻爆發歷年來最嚴重野火,火災數量增加8成,外界認為是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開放森林砍伐惹的禍,但他卻反咬NGO非政府環保組織,說是他們放火燒雨林,為了向巴西政府要錢。
    2019/08/22 20:16
  • 巴西森林火災加劇 總統無理牽拖NGO可能放火

    巴西國家太空署(INPE)森林火災計畫數據指出,今年1月至8月在巴西發生的森林火災,52.5%集中在亞馬遜地區,與2018年同期相比,火災數量增加82%。
    2019/08/22 10:46
  • 滑冰賽台灣主辦權遭取消 外交部譴責中國蠻橫

    原訂10月在台灣舉辦的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臨時遭取消。外交部今天表示,對中國再次介入國際NGO組織、不當施壓取消台灣主辦國際賽事的蠻橫行徑予以強烈譴責。
    2019/07/24 13:22
  • 來自日本的舊書包!點燃阿富汗學童希望

    在總識字率高達九成八的台灣,您能想像嗎?2001年結束23年內戰的阿富汗,識字率僅38.2%,再加上過去的塔利班政權,不認可女性教育的必要性,讓女性更只有兩成四識字。日本有一間非政府組織,從15年前開始送二手書包到阿富汗,希望象徵教育的書包,能成為阿富汗孩子上學的契機,助他們開拓未來的人生道路。
    2019/05/07 20:10
  • 疑因爭取李明哲獄中權益 李凈瑜遭禁3個月探視

    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疑似因為爭取李明哲獄中權益的舉動,日前收到中國湖南省赤山監獄發送的「告知書」,通知李凈瑜3個月內不得會見李明哲。
    2019/01/28 15:07
  • 「有個團體叫NGO」林燕祝道歉 網酸:功課做好再電人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23日在議會質詢指稱「有個團體叫NGO」,此段議會質詢被基進黨南市黨部貼出,同時向林燕祝提醒,NGO是非政府組織的英文縮寫。而林燕祝隔天也在臉書PO文道歉是一時口誤,但網友紛紛留言反諷「功課做好再去電人啊」、「台灣有個行政組織叫Government」。
    2019/01/25 08:11
  • 加國公民被捕 NGO主管:企業派員赴中要三思

    加拿大公民康明凱在中國大陸被逮捕後,他工作的國際危機組織(International CrisisGroup)負責人16日表示,此事對在中國大陸的外國人可能產生寒蟬效應,企業派員到中國大陸前應該三思。
    2018/12/17 15:20
  • 選前必看!揭密議員小金庫 年約納稅人40億

    九合一大選倒數16天,有NGO和財經雜誌合作,調查全台議員一年有40億的配合款,發現這種款項,可能不需要審查、或是公開招標,甚至可能是浪費納稅錢。而使用最多配合款的,就是台南縣島賴美惠,任內超過2億,也有一些議員喜歡做工程,像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就被封為工程王,這些資訊都公布在網路平台,給選民參考。
    2018/11/08 15:51
  • 數位科技改變展覽空間 藝術與人靠更近

    數位科技結合藝術,正拉近了人和藝術之間的距離。究竟新科技為當代藝術發展,帶來什麼樣的改變?TVBS專訪了日本森美術館館長南條史生,他說科技正拉近人與藝術之間的距離。
    2018/11/01 15:41
  • 服刑滿一年半移監 李明哲減刑可能性低

    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李明哲去年被陸方逮捕,至今已一年半,符合減刑門檻,但在此時被移監到條件較佳的燕城監獄,可能是為安撫國際壓力,獲得減刑機率較低。
    2018/10/31 17:17
  • CNN前進海嘯災區 數百人瞬間遭海嘯吞噬

    印尼因為位在太平洋火環帶,很容易發生地震跟海嘯。這次蘇拉威西島發生的強震引發海嘯,造成大量死傷,NGO組織一度表示死亡人數破1200人,但印尼官方晚間澄清死者人數下修為844人。而從雅加達到重災區巴路市,CNN記者則花了24個小時才好不容易抵達。
    2018/10/01 23:25
  • 中國打壓不斷 台NGO國際參與仍能量豐沛

    因中國打壓,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遭撤。外交部今天表示,中國打壓台灣NGO國際參與的狀況一直存在,但過去2年台灣參加國際會議與活動的次數都在800多次。
    2018/07/26 17:32
  • 減塑救地球 NGO邀路跑活動及企業響應

    綠色和平與慈心基金會今天分別表示,將與六都協商減少路跑耗用的免洗杯、推動企業減塑,台灣去年路跑估計丟棄400萬個免洗杯,攜手企業加入減塑,可減少塑料危害海洋及生態。
    2018/06/07 16:54
  • 民進黨:中國民主未來掌握在中國人民手中

    六四事件29週年,民進黨今天發布聲明指出,中國民主的未來,掌握在中國人民手中;民進黨並要求中共當局儘速釋放關押中的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讓李明哲儘早和家人團聚。
    2018/06/04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