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個團體叫NGO」林燕祝道歉 網酸:功課做好再電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0:20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翻攝/林燕祝臉書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翻攝/林燕祝臉書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23日在議會質詢指稱「有個團體叫NGO」,此段議會質詢被基進黨南市黨部貼出,同時向林燕祝提醒,NGO是非政府組織的英文縮寫。而林燕祝隔天也在臉書PO文道歉是一時口誤,但網友紛紛留言反諷「功課做好再去電人啊」、「台灣有個行政組織叫Government」。

林燕祝日前處理一件疑似虐童案的選民服務,在直播中曝光個案背景和社會局人員手機號碼。為此,台灣南方社會力聯盟、勵馨基金會、伊甸基金會、林澄輝基金會、性別平等促進會及社工師公會等NGO組織(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非政府組織)也在事發不久後,到議會遞交陳情書,指林沒有保護個人隱私。

 
翻攝/林燕祝臉書

林燕祝昨日在議會質詢重提此事,說「昨天有一個團體叫NGO,我去搜尋他所有的資料,我搜尋不到他對虐童個案,被安置的家庭有去做關心。」事後基進黨南市黨部「提醒」林,NGO不是一個團體,而是非政府組織的縮寫。

對此,林燕祝昨(24日)在臉書PO出一篇長文,開頭就針對23日質詢時將NGO說成是一個團體的事道歉,承認是自己一時情急才會口誤,並非不知道NGO是非政府組織的縮寫,同時不忘要求基進黨台南黨部人員應以同樣的標準,要求當日跟進報導的媒體更正錯誤。
網友持續砲轟!翻攝/林燕祝臉書

縱使林燕祝PO文解釋,還是引起相當多網友調侃,「哈哈哈,一個團體叫NGO」、「GOV上班的公僕請您認真,謙卑謙卑再謙卑」、「功課做好再去電人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燕祝#NGO#非政府組織#團體#基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