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Marvel 結果共70筆

  • 《蜘蛛人》劇中10大美女一次看!厭世版MJ反加分

    蜘蛛俠:不戰無歸|苦侯多時,Marvel《蜘蛛俠》系列電影的最新作《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終於上映。在入場之前,不少 Fans 都在網上圍繞著《蜘蛛俠》電影的話題進行熱烈討論,除了劇情走向、估計會否有 Spider-Man 的「三代同堂」之外,顯然歷代電影中出現的女性角色都有不少人感到興趣。
    2021/12/15 14:32
  • 鄭中基、謝安琪化身美女與野獸 參與Disney+慶典

    Disney+今(16)日正式登陸香港,香港觀眾從此可以欣賞到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Star等六大標誌性品牌的豐富電影和片集內容。為慶祝這個重要時刻,兩位香港人氣歌手鄭中基及謝安琪將會盛裝出席,與一眾迪士尼、彼思朋友、Marvel超級英雄攜手登場,並首次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前呈獻30分鐘的「Disney+香港啟動慶典」,以美妙歌聲獻唱一系列扣人心弦的迪士尼經典樂曲。
    2021/11/16 15:10
  • 臉書打卡看《永恆族》貼文遭「秒刪」 實測結果一片哀嚎

    漫威全新作品《永恆族》在台灣上映一週票房就已經突破1.3億,打破了台灣5月疫情以來的票房紀錄。該電影話題不斷,其導演趙婷就因為其先前言論讓電影遭到中國封殺。不過現在也有網已發現,在臉書上打卡影院看《永恆族》的貼文,才剛發佈文章就會立刻消失,消息曝光讓網友紛紛實測,結果讓眾人傻眼「是真的」。
    2021/11/09 16:21
  • Yamaha讓鋼鐵人背著你去兜風! 巴西MT-03特仕車售價僅不到台幣14萬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鋼鐵人自2008年推出以來人氣日趨高漲,由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幽默風趣且聰明多金的形象,受到全球影迷愛戴。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四集電影中,鋼鐵人為了人類存亡選擇壯烈犧牲,讓不少影迷感到心碎,不過對於忠實影迷來說,搜集周邊商品或許也是紀念這個角色的方式之一。
    2021/10/20 16:43
  • 梁朝偉在Marvel電影當中表現亮眼! 自擁超多限量車款受全球關注

    最新的Marvel英雄系列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當中可以看到許多東方面孔,其中包含了知名香港影星梁朝偉,在電影當中梁朝偉飾演了主角徐尚氣的父親徐文武,其精湛的演技備受全球肯定,也讓導演稱讚這位演員有著優秀的表現,現在他的演員人生也被外媒揭露,除了演戲很會賺錢之外,在香港的房地產投資也非常成功,另外就連汽車也都是限量好貨,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精準眼光。
    2021/09/12 16:24
  • 黑寡婦開吉!不滿新片線上播 史嘉蕾喬韓森告迪士尼違約

    漫威(Marvel)英雄系列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日前在全美戲院上映,同時也在漫威所屬公司「迪士尼」(Walt Disney Co.)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創下好成績。如今卻傳出主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控告迪士尼「違約」,並剝奪她的潛在收入。
    2021/07/30 10:30
  • 《洛基》靈感來自「天線寶寶」!迪西正式回應 導演嗨翻

    漫威(Marvel)影集《洛基》(Loki)開播後好評不斷,也確定將拍攝第二季,導演凱特赫倫(Kate Herron)曾透露,《洛基》最奇怪的靈感是來自兒童節目「天線寶寶」,而《天線寶寶》也曬出「迪西版洛基海報」致敬回應,讓粉絲全嗨翻。
    2021/07/22 12:08
  • Audi被BMW給取代? 黑寡婦駕駛X3飛車畫面曝光

    漫威英雄電影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蜘蛛人:離家日》兩部作品之後,為第三階段的劇情劃下完美句點,而第四階段的開頭就會以《黑寡婦》開始,目前該部電影預計將會在七月份於北美率先上映,不過在上映前發布的幕後花絮來看,第四階段開始的車輛合作夥伴從原本的四環品牌Audi換成了巴伐利亞的驕傲BMW,影片當中飾演黑寡婦角色的史嘉蕾·喬韓森駕駛著X3的飛車畫面讓人熱血沸騰。
    2021/06/26 11:12
  • 民主黨ATM!加州好萊塢傾囊助拜登募款近上屆2倍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上了電視,透過分割畫面和影星喬治克隆尼同框;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則和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影星同台,一同參加線上猜謎。
    2020/10/28 16:36
  • 漫威首本漫畫拍賣 台幣3800萬落槌!

    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在華盛頓當地時間21日表示,美國著名超級英雄漫畫發行商漫威(Marvel)出版的首本漫畫,今天以創紀錄的126萬美元(約新台幣3800萬)落槌拍出。
    2019/11/22 19:49
  • 蜘蛛人回家了!索尼、漫威重修舊好 曝和好新作上映日期

    之前索尼(Sony Pictures)與漫威(Marvel Studios)爆出談判破局,導致蜘蛛人被迫離開「漫威宇宙」,讓全球的漫威迷大崩潰。昨雙方再度談判後,終於重新達成協議,同時發表聲明宣布會以原班人馬繼續製作《蜘蛛人》系列電影,更提早公布最新1集將在2021年7月16日上映。
    2019/09/28 11:40
  • 打敗漫威眾英雄! 巨石強森回歸全球最賺男星寶座

    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富人榜,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榮登全球最賺男星,從幾乎被漫威(Marvel)《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明星霸榜的名單中脫穎而出。
    2019/08/22 13:56
  • 梁朝偉演漫威反派「滿大人」 竟與國、共2黨有關係?

    漫威(Marvel)上月確認開拍另一部人氣漫畫《上氣》(Shang-Chi),將由57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飾演反派角色「滿大人」(The Mardien)。其實在早期的漫畫版本中,滿大人竟擁有成吉思汗、英國貴族的血統,還和國民黨有關聯,來頭不小!
    2019/08/03 17:19
  • 漫威電影《上氣》開拍 首位華人英雄竟是他!

    漫威(Marvel)在《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後,今(21日)確認開拍另一部人氣漫畫《上氣》(Shang-Chi),將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飾演、中韓混血兒奧卡菲娜(Awkwafina)等人主演,而最重要反派角色「滿大人(The Mardien),則是由57歲影帝梁朝偉出線。
    2019/07/21 15:45
  • DC、迪士尼各推影集 守護者抗衡漫威4英雄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票房已經突破22億美金,首度讓漫威電影登上影史紀排行榜紀錄的亞軍寶座。英雄魅力延燒到小螢幕,DC推出全新影集《守護者》,準備和漫威影集來抗衡。
    2019/05/12 21:30
  • 《復仇者聯盟》之父拯救破產漫威 連拍22部賣座大片

    【商業周刊報導】負債破產,祖產被賣,卻還能打造出全球最賣座超級英雄電影,這就是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總裁費吉(Kevin Feige),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復仇者聯盟》。能把一手爛牌玩到贏者全拿,這是他發揮「次佳策略」結果。
    2019/05/03 09:52
  • 就要「復仇」! 影城票微漲、量販推漫威洗髮精

    今年最受矚目的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4月底要上映,而且明天(12)就要開放搶票了!有量販店藉此推出漫威相關商品搶客,不過片長3小時2分鐘,成為史上最長漫威電影,威秀、秀泰等影城調整票價加價20元,美麗華、喜滿客加價十元,不過也有影城像是哈拉、喜樂選擇不加價。
    2019/04/11 19:11
  • 價值三百萬台幣漫畫被偷! 美賊連夜搬走3千本

    美國拉斯維加斯日前發生一起漫畫竊盜案,歹徒趁著夜晚破門進入一間倉庫,用了12個箱子搬走了三千本漫畫,損失超過台幣300萬。收藏家20年的心血瞬間化為烏有,而被偷走的漫畫中,有些還是打算要給醫院的小朋友看的。
    2019/01/01 17:17
  • 空姐洗澡聽音樂 鏡子起霧竟浮現「詭異文字」

    空服員由於工作緣故,時常得在不同地方過夜,在各式飯店住久了,不免碰上一些「奇異」的事件,就有網友在PTT MARVEL板貼文,空姐朋友的同事在溫哥華的飯店洗澡時,鏡子上突然「浮現一段字」,讓她嚇得趕緊換房。
    2018/12/08 22:39
  • 漫威之父史丹李逝世享壽95歲 鋼鐵人:謝謝你成就我

    近年健康狀況不佳的漫威(Marvel)創辦人史丹李(Stan Lee),美國當地時間12日於加州錫安山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逝世,享壽95歲。
    2018/11/13 06:57
  • 不好笑免費?! 蟻人新片《兩個爸爸》毒舌笑到「並軌」

    影星保羅路德(Paul Rudd)因為 Marvel 的人氣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但其實他本來就是個相當出色的喜劇演員,像是《40 處男》、《好孕臨門》、《麻吉伴郎》等熱門的喜劇電影,以及影集《六人行》都有他的身影,這次在新作《兩個爸爸》中回歸喜劇老本行,跟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一起聯手搞笑。
    2018/10/03 16:32
  • 山路遇「魔神仔」帶人 轉頭看…跟副駕師傅長一樣

    開夜車遇到這種經驗,真的會讓人不寒而慄。一名網友在PTT marvel板分享一段故事,他提到日前和老師傅一起開車到林口修車,工作結束後,他們開山路返回公司,當時天色還沒全暗,網友在隱約中看見一個和身旁老師傅長得很像的人,正當他笑著轉頭跟老師傅說「那人和你好像」時,發現對方臉色不對勁,等他再轉頭,卻在下個路口看見同一個人站在路邊,才知道自己真的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2018/06/19 11:34
  • 整車人都穿越?他遊日月潭竟接到「未來電話」

    一段旅遊的「時空穿越」小插曲,真實到讓人看完心裡直發毛。網友13日下午在PTT上分享過去到日月潭遊玩的經驗,還沒到目的地,當地就有人看到他們的車,還報出正確車號,更打電話來,超離奇的經驗讓他到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8/06/13 20:43
  • 粉絲自製《復仇者聯盟》哏圖 美國隊長變身「佛系隊長」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於本週上映,本作也被視為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十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除了苦苦期待電影的上映外,也有MCU迷發揮創意,用家中玩具設計各種劇情橋段,拍攝成一張張照片與大家分享。例如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有點「甲甲」的兄弟情,還化身時下最夯的「佛系」隊長;甚至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長亂入,偷走了薩諾斯的無限手套。
    2018/04/24 11:08
  • 「漫威之父」史丹李銀行帳戶遭盜 離奇被領走4千萬

    常在漫威(Marvel)電影露臉客串演出的「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相信漫威粉絲們絕對都不陌生。但高齡95歲的史丹李近來衰事不斷,今年1月被控訴對按摩師性騷擾,上月初又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沒想到現在又傳出身家高達30億台幣的他,銀行帳戶被盜領,金額高達140萬美金(約4200萬台幣)。
    2018/03/01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