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Marvel 結果共70筆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漫威新影集爆意外!《神力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 緊急停拍

    漫威、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廣受好評,近年除了大螢幕外,更將角色縮進小螢幕拍攝電視影集,Marvel漫威新影集《神力人》於2022年宣布製作,無奈遭遇罷工事件拍攝受影響,沒想到今年1月恢復拍攝,近日卻又傳出工作人員自搭建的棚架摔落身亡,全面停工。
    2024/02/07 11:29
  • 2024 Penghu Fireworks Festival extended to four months

    The Penghu Tourism Department has announced that the 2024 Penghu International Fireworks Festival will take place from May 2 to Aug. 30 in Magong. The festival will showcase drone and fireworks performances, starting at 8 p.m. However, this decision has faced criticism due to concerns of audience fatigue and noise pollution. The festival, traditionally held from May to June, serves as a tourism indicator for the area. In 2023, the festival collaborated with Marvel and Disney’s 10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s, attracting over 500,000 visitors. The festival was initiated in 2002 to revive Penghu’s tourism industry after the China Airlines Flight 611 disaster, featuring fireworks performances and flight attendants dancing.
    2023/11/19 16:30
  • 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至今已拍了32部,創造出許多超級英雄,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為六大元老級角色中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故事畫下句點,然而近來傳出漫威有意找回飾演這2個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回歸,引起粉絲熱議。
    2023/11/07 11:26
  • 朴敘俊《驚奇隊長2》個人海報亮相!「外星王子」造型網反應曝

    南韓一線演員朴敘俊加盟漫威後的首部作品《驚奇隊長2》,先前在預告片中僅現身短短幾秒,就引起不少話題,此片定於11月10日上映,大家最關注的還有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女力」合體。而今(16日)官方曝光了各個角色的海報,也揭曉朴敘俊在片中飾演「嚴王子」(Prince Yan)一角,其中他的造型又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3/10/16 15:36
  • 朴敘俊《驚奇隊長2》成最低成本漫威片!最貴「這部」破百億

    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及韓星朴敘俊主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The Marvels)近日公布了拍攝預算,根據外媒《Vanity Fair》報導,該片總成本約為1.3億美元(約台幣41.6億),前一部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成本約莫落在1.5億美元(約台幣48億),也就是說,《驚奇隊長2》不僅比起第一部的成本大幅降低,它還成為了漫威史上最低成本電影,不過目前電影尚未上映,雖然討論度和期待度都很高,但是具體票房和收益還是要等結果出爐,不知道該電影是否能成為漫威版的《7號房的禮物》(韓國影史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電影)。
    2023/09/22 22:09
  • 峮峮突宣布驚人新身分!獻出「第一次」坦言:滿挑戰的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高捷、胡瑋杰主演,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以殯葬業視角帶出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少見的故事背景引發關注,昨(8)日傳出「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也在演出陣容,對此,劇組和峮峮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9/09 07:00
  • 影音/《驚奇隊長2》曝光超KIANG設定 3女英雄超能力居然是「位置互換」

    2023/09/04 11:47
  • 無人電梯現詭影!下樓突冒1男1女 他憶監視器驚:在我身邊

    隨著農曆七月將至,不少怪力亂神之說也再度引起討論,而在五花八門的鬼故事之中,「電梯怪談」由於即為貼近日常生活,往往會被列為極具恐怖感的故事種類;10多年前網友分享於批踢踢Marvel版的一段陳年往事亦是重返大眾視野,而這段被封為「最恐怖電梯經驗之一」又畫面感十足的靈異體驗,則要從所有人熟知且不陌生的「監視器畫面」說起。
    2023/08/07 15:58
  • 想當蜘蛛人!他求超能力「讓黑寡婦狠咬」 毒發痙攣險喪命

    漫威(Marvel)英雄電影靠著精彩熱烈的劇情畫面,大規模拓展客群,更一度因為太過火熱,引來《教父(The Godfather)》名導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批評,稱其劇情單一且重複性高,引起熱烈討論;漫威系列電影對大小孩影響極其深遠,也正因為如此,家長也該注意是否帶給小孩錯誤的認知或理解。例如「為了獲得超能力讓蜘蛛咬」就可能造成悲劇發生。
    2023/08/04 20:06
  • 男星詮釋殯儀館《接體員》 為入戲搬80公斤「假遺體」 

    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並出版成冊的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籌備4年,從胡瑋杰飾演的殯葬業「接體員」的視角,以黑色喜劇的方式,了解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昨(31)日於台南正式開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及製作人周銓攜演員胡瑋杰、高捷,和暢銷原著作者「大師兄」一同出席儀式;在劇中挑大樑的胡瑋杰、高捷是繼《危險心靈》後,睽違17年再合作,2人雖然都是首度挑戰殯葬業題材,但認識多年的他們早已有良好默契,令外界期待他們將擦出什麼火花。
    2023/08/01 19:35
  • 18禁美劇當跳板?Jennie傳加入漫威! 「這角色」粉絲直呼太適合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在18禁美劇《偶像漩渦》中亮相,一出場就靠「3P舞蹈」引發話題,所屬公司YG娛樂還出面表示這是Jennie自主接演的,不過現在看來這可能是她進軍好萊塢電影的踏板,8日有外媒爆料,Jennie即將加入MARVEL的超級英雄團隊。
    2023/06/09 11:30
  • 迪士尼開除「漫威娛樂董事長」 啟動7千人裁員計畫

    為了削減營運成本,美國迪士尼日前宣布將進行大規模裁員,預計有7千名員工失去工作。關係人士透露,迪士尼旗下漫威娛樂(Marvel Entertainment)董事長珀爾馬特(Issac Perlmutter),也將在這波裁員潮中遭受解雇。
    2023/03/30 12:44
  • 曾爆生活落魄月薪僅7K!72歲《功夫》包租公驚人近況曝

    72歲香港資深男星元華曾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翻紅,奪得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作品少,2021年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神秘村落的長者光伯大師,不過,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01 08:21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Taipingshan sees first few snowflakes amid cold spell

    Snow enthusiasts woke up early on Sunday (Dec. 18) to brave sub-zero temperatures and marvel at the season’s first few flakes of snow in northern Taiwan.
    2022/12/19 17:22
  • 漫威迷有福了!新黑豹、復仇者上映日期出爐 預告也曝光

    迪士尼(Disney)今天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Con)宣布漫威(Marvel)多部超級英雄片上映日期,並釋出「黑豹」續集超澎湃預告片,讓現場粉絲一睹為快。
    2022/07/24 16:48
  • 美國隊長換手機!告別7年舊愛 點名最懷念「這1點」

    雖然 Apple 每年都會推出最新一代 iPhone,然而不少用家都會堅持將手上的舊 iPhone 用到不能用為止,而其中一位就是近年飾演 Marvel 電影中的「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因而舉世知名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7 18:12
  • 印度第一人!24歲女子「嫁給自己」婚禮.蜜月不馬虎

    打破常規的人生,需要勇氣,特別是成為自己國家的先例!先來看到西非國家,上周末大陣仗歡迎一位建築師凱旋歸國,因為他獲頒「建築界的諾貝爾獎」,成為非洲第一人;至於有廣大影迷的漫威系列,也出現史上第一位穆斯林超級英雄;而在印度,則有一名年輕女子最近舉辦傳統婚禮,沒有新郎,因為她和自己結婚,成為印度第一人!
    2022/06/10 19:54
  • 《奇異博士2》遭批漫威最難看電影!劇情複雜觀眾看嘸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近日上映,隨著MCU進入第4階段,加上有多部影集問世,整個電影宇宙的結構越來越複雜,涉及角色眾多,作品之間環環相扣,要能夠完全投入《奇異博士2》的劇情,對MCU的認識門檻相當高,用「難看」來形容其實不過。
    2022/05/06 20:01
  • 《蜘蛛人》導演辭拍《驚奇四超人》 漫威曝2電影將延期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在全球大收旺場,票房累破紀錄。導演Jon Watts成為賣座保證,不過原定由他執導的全新《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今日就宣布對方已辭去導演一職,未知原因。而同時更公布《蟻人3》(Ant-Man And The Wasp:Quantumania)及《Marvel隊長2》(The Marvels)都要改期。
    2022/04/30 17:47
  • 《奇異博士2》上映倒數!實際片長較預期短 網掀質疑

    Marvel電影宇宙本年度第一部電影《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將於5月尾上映,片方近日公布電影片長為126分鐘,比之前流出的148分鐘要短得多。
    2022/04/04 15:22
  • 漫威迷注意!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真面目曝光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於昨晚(15)日首度公開漫威影業全新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前導預告片及海報。首支前導預告讓粉絲首度搶先一覽漫威英雄宇宙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的面貌,劇情聚焦在這位努力於校園、親友及自身的超能力等各種生活樣貌中取得平衡的少女。
    2022/03/16 15:51
  • 《奇異博士2》海報暗藏15彩蛋 這些角色將驚喜現身?

    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黃凱旋(Benedict Wong)、Chiwetel Ejiofor及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等主演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早前公開了超級碗預告及次回預告,瞬間讓觀眾陷入瘋狂狀態。
    2022/02/19 12:27
  • 蜘蛛人漫畫「單頁」創歷史高 神秘人砸9270萬收下

    美國德州拍賣行(Heritage Auctions)宣布,漫威(Marvel)1984年發行的《漫威超級英雄祕密戰爭》第8期(Secret Wars No. 8)中,「黑衣蜘蛛人」首度出現的頁面,在當地時間週四(13)以336萬美元(約9270萬新台幣)的創紀錄高價拍出,成為「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單頁原創漫畫頁。
    2022/01/15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