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Marvel 結果共70筆

  • 提升競爭力 香港迪士尼2018年擴建

    已經有12年歷史的香港迪士尼樂園要擴建了,香港迪士尼樂園日前發布新聞稿,宣布明年起將啟動擴展計畫工程,打造全新漫威漫畫(Marvel)和冰雪奇緣主題區。
    2017/10/23 15:23
  • 驚!救難員揹屍聞「呃嗚嗚」鬼哭聲 網揭真相

    揭密!近日,有網友在PTT「marvel」板分享靈異故事,表示自己朋友的表親是從事巡山隊,有時會支援山難的遺體搬運工作,但卻在某次任務中,聽到背上的遺體發出「鬼哭聲」,而且這個聲音只有他一個人聽到,他就開始幫亡者祈禱並默念「我們要回家了」,最後平安下山。但有鄉民指出,所謂的「鬼哭聲」其實能用科學來解釋!
    2017/10/07 19:03
  • 膽小慎入!租房點圖賞屋 放大「門縫」…秒嚇哭

    這房到底還要不要租?一名網友準備在屏東租屋,明天都要入住了,前一天卻在房東張貼的屋況照裡發現嚇人一幕!原PO好奇把照片放大後,才驚見門縫有一張慘白的臉直直盯著他看,嚇得他分享到PTT「marvel板」,嚇哭一票網友!
    2017/09/26 14:50
  • 金鋼狼難敵女超人? 2017英雄片爭霸戰揭曉

    2008年《鋼鐵人》的上映,成功在市場上帶起英雄電影的熱潮,各式英雄漫畫中的熱門角色紛紛走出大螢幕,大大滿足了廣大英雄漫迷的想像,Marvel與DC間的競爭也因此越演越烈,而在2017上半年度雙方推出了三組極具特色、討論度極高的人氣英雄。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即透過「百大口碑英雄片排行榜」針對2017年02月28日至08月29日的網路聲量,以及國家電影中心公布2017年截至7月前的電影票房統計資訊,告訴你在人氣與票房的碰撞下,誰才是新一代的宇宙真英雄!
    2017/08/29 13:31
  • 【追劇指南】《漫威捍衛者聯盟》 大家集合直接開幹

    真正的漫威粉絲,應該早就在《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 s The Defenders)上架的第一時間,就把全部的集數都看完了,畢竟只有8集,一個週末就可以順利看完。
    2017/08/26 07:29
  • 神力女超人、蝙蝠俠、鋼鐵人…超級英雄人氣王排名

    大約是在千禧年前後,各式各樣的英雄電影邁入了另一個新的世代,不只是劇情的重新編排,從服裝、聲光、特效都有了更好的呈現,也因此開始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觀眾迷上英雄片!
    2017/07/26 16:37
  • 超級英雄不好當 如何才能化身蜘蛛人?(上)

    2011年5月,美國電玩娛樂指標性網站IGN公布100名漫畫英雄,蜘蛛人(Spider-Man)排行第3,僅次於DC漫畫的超人和蝙蝠俠,成為漫威(Marvel)旗下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穿上這身紅色緊身裝的演員就等於拿到一炮而紅的快速通行證。全新重啟電影版《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Homecoming)中,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雖然年僅21歲,演藝資歷卻已超過11年。
    2017/06/30 19:10
  • 新裝備曝光!新《蜘蛛人》預告多了一對翅膀

    漫威真人系列電影中極度受到歡迎的《蜘蛛人》新系列《蜘蛛人:返校日》,全新短版預告於8日公開。受到最大關注的就是蜘蛛人的新裝備,在預告中首度現身,是一對翅膀,且似乎是鋼鐵人送的!
    2016/12/09 00:15
  • 奇異博士變身「脫衣舞男」 熱吻屍體尺度無極限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出演英國超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打開知名度,迷倒全球一票粉絲,而近日接演漫威(MARVEL)最新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的他更是到處宣傳,日前更登上熱門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不計形象扮成一名脫衣舞男,對著一名已經過世的老奶奶遺體不斷惡搞,笑翻不少網友!
    2016/11/07 13:26
  • 漫畫英雄人海戰 電影電視接力拚收視

    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是好萊塢穩賺不賠的票房保證,這股風潮也從大銀幕吹向小螢幕,電視影集也被漫畫英雄們攻占;美漫的兩大陣營Marvel和DC紛紛將旗下最受歡迎的英雄改編成電視劇,延續電影熱潮,這樣的崛起也讓過去以愛情喜劇和懸疑、推理為主的美劇,多了另一種風格。
    2016/10/04 10:17
  • 蝙蝠俠對決超人 英雄系列吸金力高

    從《鋼鐵人》、《美國隊長》到《復仇者聯盟》,過去幾年的超級英雄電影票房幾乎都被Marvel漫威公司佔領,另一間漫畫公司DC旗下有蝙蝠俠和超人,今年終於結合兩大英雄搬上大銀幕,海外首日票房達到700萬美元,預估未來全球票房將達到3.5億美元,將超級英雄票房一舉討回來。
    2016/03/25 22:04
  • 「蟻人」劇情添人性 英雄電影中異軍突起

    最近上映的電影《蟻人》票房逐漸升溫,雖然是充滿科幻風格的漫畫英雄電影,但其實比起其他漫威(Marvel)作品多了點感情,片中2位父親為了女兒,願意放手一搏對抗惡勢力,比起擁有超能力打不死的無敵英雄,更貼近普通人的情感。
    2015/07/24 22:17
  • 《復仇者聯盟2》踢鐵板! 王晶:上2次廁所劇情也沒進展

    ▲《復仇者聯盟2》齊聚眾英雄對抗大反派奧創,卻遭香港導演王晶批評不如首集精彩。(圖片來源:Marvel、達志影像/TPG) 
    2015/04/28 16:43
  • 【本周電影介紹】《復仇者聯盟2》英雄PK激情饗宴《沙西米》

    ▲《復仇者聯盟2》對上《沙西米》,今天想看哪一部?(圖片來源:Marvel、華聯國際臉書)
    2015/04/24 19:05
  • 《復仇者聯盟2》火力全開! 登封面、特展搶曝光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月底上映,現在就已經有許多宣傳活動開跑!(圖片來源:Marvel 臉書
    2015/04/12 12:30
  • 漫博登場 粉絲排45天「開展喊衝」

    2014漫畫博覽會,今天盛大登場,現在湧進許多漫博粉絲,有人從一個多月以前就來排隊,就是要搶限量商品,以及見到偶像,進場時間一到,大批粉絲賣力跑進會場,還有人跑到連鞋子都掉了,現場還有首度現身在漫博的MARVEL,真人比例大小的鋼鐵人模型,讓粉絲為之瘋狂。
    2014/08/07 15:26
  • 「復仇者2」動漫展亮相 大咖齊聚星光閃

    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集結粉絲商家、好萊塢電影公司、電視台等參與單位,堪稱全世界最大規模動漫展,27日公布了DC在2016年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大戰超人」首支預告,除了演員亮相外,神力女超人的劇中造型也曝光了,新版改穿皮製戰衣,反而有點羅馬女戰士的FU,而另MARVEL旗下的「復仇者聯盟2」,則是讓當天發布會達到最高潮,英雄們帥氣出場,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還上演即興撒花,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2014/07/28 12:29
  • 【FOCUS新聞】創造蜘蛛人、鋼鐵人、金鋼狼 91歲不輟

    來看英雄也要分族群,創造美國動漫英雄的公司,現在發現金髮藍眼在拉美、印度,還有中國,共鳴不夠,因此決定找當地知名人物,化身偶像英雄,說穿了,就是要商機一網打盡。二戰時期,英雄漫畫紛紛誕生,包括超人、蝙蝠俠和美國隊長,超人、蝙蝠俠由DC漫畫創造,美國隊長屬於Marvel漫威漫畫,而DC漫畫背後的大金主是華納兄弟,漫威的母公司是迪士尼集團。這些英雄漫畫真正廝殺的戰場就是全球市場,一開始是DC漫畫領先,包括閃電俠、綠光戰警,之後漫威漫畫迎頭趕上,最經典的就是蜘蛛人,另外,它還創造出具有超能力的驚奇4超人、金鋼狼、對抗萬磁王的X戰警,2008年搬上大銀幕的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更是聚集了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
    2014/06/02 23:47
  • 35年前日版蜘蛛人 搭機器人陽春再現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全球票房開紅盤,但您知道嗎,其實早在1978年,日本曾經取得Marvel授權製作41集的日版「蜘蛛人」影集,最近影片被翻了出來,除了蜘蛛人平日職業從攝影師變帥氣賽車手,日本蜘蛛人也不是單打獨鬥,而是和專屬機器人合作對抗壞蛋,設定改變落差大,加上30多年前陽春的蜘蛛人配件,備受討論。
    2014/05/11 13:10
  • 〈獨家〉山寨版又來了? 鋼鐵人展道尼變年輕

    美國Marvel漫畫舉辦的鋼鐵人展,移師台灣舉辦,包括鋼鐵裝的投影技術、以及盔甲收藏間,但宣傳海報上的小勞勃道尼,看起來卻比本人還要年輕,而且長得有點不太一樣,不免讓人又想到幾個月前出現在台北捷運的山寨小勞勃道尼,不過業者澄清,這是依照劇照做的擬真人偶,本來就會美化,絕對正版原汁原味。
    2013/08/0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