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F4 結果共483筆

  • 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女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時常發出親中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稱號,最近因為女星小甜甜的愛犬茼蒿受傷,引發外界更加關注動物權益,動保局近來查得嚴,劉樂妍就透露最近收到台北市動保處傳來的簡訊,通知她的狗狗沒有絕育,她趕緊做出回應,並抓緊機會順便讚揚了大陸一番。
    2023/05/21 13:46
  • 羽壇F4罕見同框!戴資穎曬合照「掌鏡人是她」 32萬人讚爆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日前於亞洲羽球錦標賽金牌戰對決南韓好手安洗瑩,僅花區區34分鐘即擊敗對方,以21比10、21比14奪冠,抱回生涯裡第3座亞錦賽冠軍金牌。而戴資穎賽後也不忘分享「羽壇F4」罕見合照,以及感謝背後默默付出的團隊,吸引超過32萬網友為其點讚。
    2023/05/02 13:33
  • 鬧翻內幕曝!言承旭昔暴走怒飆柴智屏「吸血鬼」 合作計畫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是許多大明星的幕後推手,《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惡魔在身邊》皆出自她手,其中2001年紅遍全亞洲的《流星花園》,更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捧紅了包括言承旭在內的F4成員,隨著電視劇的火爆,人也跟著走紅,F4團員之一的言承旭,因在劇中飾演道明寺一角,讓他成為隊內最受歡迎的一位,不過他早年卻一度與恩師柴智屏鬧翻,兩人關係降至冰點,事隔多年才終於在演唱會上擁抱做和解。
    2023/04/27 12:18
  • Ozone唱一半!經典男團成員衝上台摸胸肌 粉絲嗨翻天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今(16)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2023/04/16 19:17
  • 大S昔日情敵「嫁飯店小開」堅持不生 48歲離譜近況曝光

    台劇《流星花園》當年風靡全亞洲,不但捧紅女星大S(徐熙媛)、男子組合F4,劇中配角的現況也令人矚目,在《流星花園2》中的女二鄭雪兒當年為愛淡出演藝圈,如今48歲離譜近況全曝光。
    2023/04/13 13:13
  • 那些年F4、Energy風靡印尼 雅加達二手唱片行收藏專輯

    印尼雅加達平價商場地下室有數十間販賣唱片及書籍的二手店,其中有間店收藏當年風靡印尼的台灣男團F4及Energy的音樂卡帶和CD。老闆透露,近年懷舊風再起,年輕顧客不斷成長。
    2023/04/09 15:07
  • 情慾滿滿!言承旭遭嫌「費洛蒙不夠」 爆氣嗆導演:你來演

    言承旭(本名廖洋震)自2001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紅遍全亞洲,並與劇中其他三位演員合組男子偶像團體「F4」展開演員及歌手生涯。2011年開始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前陣子網劇《夏花》完結,劇中飾演粗獷園藝師的他,渾身散發費洛蒙,也有滿滿的情欲挑逗戲碼,看似唯美畫面,沒想到在拍攝現場中卻狀況頻頻,言承旭坦言在片場被罵慘,甚至忍不住翻臉對導演說「你來演!」
    2023/03/28 13:21
  • 劉樂妍曝赴陸7年求助無門!生日驚收大禮:謝謝祖國媽媽愛我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而她昨(26)日因台灣「全民健康保險」又槓上網友,並分享中國大陸政府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感動的說「謝謝祖國媽媽愛我!」再度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
    2023/03/27 08:05
  • 不藏了?劉樂妍嬌羞甜牽黃安 「夫妻對拜」震撼畫面流出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政治立場鮮明,爭議不斷,又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她終於跟黃安本尊見面,不只在台下觀看表演,還上台獻花索討「愛的抱抱」,黃安則趁勢牽起她的手,搞笑上演「拜堂」儀式。
    2023/03/19 22:15
  • 劉樂妍好愛蹭!發單曲諷台灣「缺蛋又缺肉」 陸網轟:嚴重精神打擊

    台灣性感女團「女F4」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此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台灣缺蛋議題延燒,隨著黃安的〈蛋蛋歌〉出世,她也高調推出新歌曲〈我沒有肉肉,你沒有蛋蛋〉,MV還搭配上台灣的新聞畫面當作主題,諷刺意味滿點。
    2023/03/17 18:56
  • 劉樂妍嗆「台灣滿地都假奶」!自豪純大陸種 遭小粉紅開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甚至貶低台灣,惹怒不少網友,有「女版黃安」之稱,如今又再微博開嗆「台灣滿地假奶」,稱自 己身材是純大陸種,慘遭網友回應「沒禮貌」。
    2023/03/14 12:48
  • 韓流賺飽飽「台流搞不起」?鄉民曝內幕:他們曾紅遍全亞

    韓劇、KPOP,是近20年來年輕人流行趨勢,但也網友就好奇,為何僅台灣兩倍大的韓國,文化能成功推銷全世界,為國家帶來收入新高,而台灣卻不行,「為什麼台灣不能搞出台流」?
    2023/03/07 08:42
  • 學胡歌拋震撼彈?言承旭無預警曝「小孩來了」 網沒恭喜反怒了

    大陸男星胡歌近日無預警宣布已婚身分,還已升格為新手爸爸,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偶像男團F4成員的言承旭,同樣採取突拋震撼彈手法,在今(8)日於微博曝喜訊,寫下:「我的孩子要來了!」立刻登上時下熱搜第一名,只不過當廣大網友得知內容並不是表面的意思後,反而引起心中怒火,撻伐他的作法,更罵言承旭「根本是蹭胡歌熱度」。
    2023/02/08 18:11
  • 耍派頭?泰版F4受訪遲到「邊拍邊吃餅乾」...泰方團隊急道歉

    「泰國F4」憑藉戲劇流星花園走紅,日前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吸引3千名粉絲朝聖;怎料在事前的媒體聯訪,爆出訪問態度不佳、甚至邊吃餅乾邊拍照的爭議。
    2023/02/06 12:54
  • 泰版F4道歉了!荒唐行徑傳回泰國 經紀公司認錯「溝通有誤」

    「泰版F4」因《流星花園》紅遍亞洲,今(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昨(4)抵台受訪時卻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包含遲到1小時、臭臉、邊吃餅乾邊拍照、事後卻要求刪除,令現場媒體十分傻眼,報導一出引起論戰還傳回泰國,翻拍該劇的GMM TV在IG發表聲明道歉,解釋Bright是因為工作人員溝通有誤,不知道訪問已開始才會吃餅乾。
    2023/02/05 20:55
  • 泰版F4受訪耍大牌!「遲到+臭臉」惹議 粉絲護航:很正常

    因演出泰版《流星花園》在全亞洲爆紅的「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昨(4)抵台為今(5)天的粉絲見面會準備,卻在4日的記者會上遲到超過1小時,4人在訪問時臭臉、不時竊竊私語,被譽為「泰版道明寺」的Bright還在攝影機在拍攝的情況下狂嚼餅乾,事後泰方卻要求媒體不要用吃東西的照片,種種荒唐行徑令人咋舌。
    2023/02/05 14:00
  • 【今日熱搜】元宵/泰國F4/湯圓/伊織萌/炸寒單/Peer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元宵」。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臨,而農曆正月15日又稱為「上元節」,民俗專家楊登嵙也指出是一年中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2/05 11:28
  • 見面會不到24小時!泰國F4凌晨衝東區 「夜店極樂」全外流

    泰國版《流星花園》一度紅遍亞洲,劇中出演F4的男星Bright、Dew、Win及Nani來台辦見面會,不過5日的見面會還沒登場,他們凌晨就直衝夜店,極樂影片也曝光。
    2023/02/05 10:44
  • 爆擺路邊攤糊口!氣質女星認了「扛四口家計」每月僅花1萬5

    38歲女星Stacy(周宥伶)原本是性感女團女F4的成員之一,後來轉戰戲劇圈,是類戲劇《戲說台灣》、《新玫瑰瞳鈴眼》中的熟面孔。只是因為信仰關係,無法再演媽祖之類的角色便辭演,淡出演藝圈後,她曾到大嫂團洪百榕的炸雞店當服務生,後來則自己在捷運站出口擺攤維生,被眼尖粉絲認出後她大方承認,更透露扛下家計,每月只花1萬5千元。
    2023/01/30 10:06
  • 認過年回不了台灣!劉樂妍赴陸「痛哭失聲」揭委屈真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被外界冠上「女版黃安」封號;怎料,劉樂妍竟哭著自爆,回不了台灣過年,痛喊「世界上有很多人是沒有家的。」
    2023/01/27 13:02
  • 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真的很累

    前女團「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封她是「女版黃安」。農曆新年到來,劉樂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吐露自己悲慘身世。
    2023/01/21 18:11
  • 不輸小鮮肉!法名牌組「銀髮F4」拍廣告 均齡73歲

    時尚圈中的精品品牌廣告,往往找來風華正茂的年輕模特兒拍攝,但真正有經濟能力購入這些名牌的消費群眾,卻大都多非年輕人。法國時裝品牌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甫推出的2023年春夏男裝形象廣告中,就主打「不受限年齡的時尚」,邀請4位平均年齡73歲的金牌導演上陣,組成具熟齡魅力「銀髮F4。」
    2023/01/05 13:08
  • 怕孩子受苦! F4朱孝天自爆隱疾纏身不敢生 淚訴:只能等醫學進步

    朱孝天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更和言承旭、周渝民及吳建豪組成「F4」紅遍全亞洲,雖然他是團內演藝事業較不亮眼的成員,但婚姻生活相當美滿,2016年和大陸女星寒雯雯結婚後,偶爾現身綜藝節目曬恩愛。最近夫妻倆錄製真人秀《哎呀好身材4》時,他談及至今未生的原因,和自己身上的某個疾病有關。  
    2022/12/27 15:23
  • 火辣女星遇火災!慘遭「濃煙嗆傷」生死逃命 最新病況曝

    女星Amy(葉庭蓁)以性感女團「女F4」出道,去(2021)年離婚恢復單身,不過仍住在一起;沒想到,Amy又再遇苦難,近日因樓下失火,她被濃煙燻黑嗆傷,緊急戴上呼吸器面罩,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21 13:19
  • 女F4成員Amy聞焦味「失火了」嗆傷 目睹火柱往上燒:家有12隻貓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婚後育有一子,她和老公於去年11月離婚,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今(20)日是Amy的兒子「小寶貝」的10歲生日,不過母子無法開心慶生,原因是日前住家樓下失火,她和兒子得在家清理遭濃煙燻黑的客廳和家具,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語氣虛弱,直呼還好火災發現的早,很感謝警消及時搶救,大家都逃出來,所幸並無造成嚴重傷害,她因求救有輕微嗆傷,兒子則因驚嚇過度,先在家休息2天,之後全家要到廟裡收驚。
    2022/12/2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