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鐵馬 結果共585筆

  • 快訊/鐵馬好康來了!北捷放上班離峰自行車可進車廂

    近年響應環保與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會選擇騎乘腳踏車當交通工具,對此北捷宣布下週一(4月2日)起將開放民眾「平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也能帶自行車搭捷運,方便民眾搭乘,可進出站點則不變,都是83個站。
    2018/03/27 16:38
  • 初選求曝光! 陳亭妃鐵馬裝客串連續劇

    民進黨初選,一級戰區的台南市,參選人競爭白熱化,求曝光求支持各出奇招,立委陳亭妃發起的騎鐵馬行程,騎到了電視台的連續劇劇情內,陳亭妃友情客串和劇中演員演對手戲,陳亭妃說第一次演戲,當時純粹因為鐵馬行程碰到劇組,以開玩笑方式詢問,可不可以客串一下,沒想到劇組同意,促成了這段喬段,對手黃偉哲說運氣真好,羨慕對手的人緣好好。
    2018/02/21 13:31
  • 珠江三角洲春運 「肇慶」5千鐵馬齊發

    被形容是人類大遷徙的大陸春運,今年預估這40天內會有30億人次移動,而這個月已經是農曆12月,也就是俗稱的臘月,等於距離春節開始倒數,動身返家的人也逐漸增多,海陸空交通全面備戰,航空部分預計將加開1.2萬個航班,高鐵加開60班夜間列車。大陸交通部預估高峰期,大約會落在2月13日,但此時採購的高峰已經湧現了,山東、河北多地的年貨大街,人潮幾乎是被推著往前走,瀋陽有三百年歷史的市集,人流、車流交織,甚至綿延了5公里。
    2018/02/08 21:40
  • 鐵馬驟變道! 騎士遭嗆追百尺與運將扭打

    腳踏車穿越道路,騎士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還動粗!一名小黃司機行駛間突然遇到前方單車騎士無預警從右側切到左側,差點釀成追撞車禍,小黃司機開窗飆罵,沒想到違規騎士騎單車沿路追逐,拼命拍打車窗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在路中央扭打直到員警到場。
    2017/12/23 18:45
  • 親子騎鐵馬 大小朋友一起守護太湖

    85位金門縣金湖國小附設幼兒園幼生和家長,今天沿著太湖騎鐵馬,大小朋友接龍騎乘,猶如大家一條心串起「守護太湖」之心,共同珍惜水資源,同時更多親近家鄉、更多愛家鄉。
    2017/12/16 12:57
  • 男子單車鎖台鐵博愛座佔位 請移車竟嗆:不方便

    雖然台鐵在部分列車開放帶自行車乘車,但將車子鎖在博愛座前佔位,不讓有需要的人乘坐,可能會給人觀感不佳的感覺!
    2017/12/11 21:21
  • 台好山好水攬客 倫敦旅展盼吸引歐洲旅客

    台灣今年參加倫敦旅展,瞄準歐洲旅客熱愛大自然的旅遊特性,以台灣海洋及山巒風光為號召,並請來曾到台灣鐵馬環島的民眾現身說法,迴響熱烈。
    2017/11/07 14:16
  • 迷航記!宜蘭7旬翁忘回家路 騎鐵馬到新北

    上個禮拜二,瑞芳員警接到通報有老翁誤闖了台62快速道路,員警抵達後,一問之下才發現老翁竟然從宜蘭騎單車到新北市瑞濱,騎了近百公里,因為他忘了回家的路。
    2017/11/04 16:27
  • 家門鑽洞架護欄車 出不去民怨如「圍城」

    今年國慶晚會台中體育場舉行,不過當地住戶卻對「鐵馬護欄」抱怨連連,8日晚間突然出現大批人員,在體育館周遭馬路架設鐵欄杆,沒事先通知移車,9日上午又把護欄拆除,柏油路上遺留尖銳鐵製物,相當危險,即使台中市警局解釋,在地上鑽洞綁鐵馬護欄,是移動式措施,會依現場狀況進行調整,但當地住戶還是非常不滿,為何架設鐵欄杆沒預先通知,害的車輛被卡在騎樓出不來。
    2017/10/09 18:27
  • 視線死角! 婦騎鐵馬「捲入」車底送醫搶救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宋姓婦人騎腳踏車經過十字路口,慘遭混泥土車壓過,婦人捲入輪胎底下,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疑似要去附近的菜市場買菜,路途中,跑到大車右前方的死角,混泥土車駕駛轉彎也沒有注意,導致意外!
    2017/10/07 11:00
  • 東勢厝鐵馬道 鐵路園遊會相約雙十連假見

    雲林縣東勢鄉曾經是台糖甘蔗運輸要站之一。鄉公所今天邀民眾體驗五分車鐵道風情,宣傳雙十節連假鐵路園遊會,盼重現東勢厝的鐵馬道風潮。
    2017/10/05 18:10
  • 哭不出來!賓利挨撞刮出痕…鐵馬伯傻賠「一把蔥」

    看著被刮出長長刮痕的千萬賓利,車主真是想哭卻哭不出來!北京一名男子日前開著賓利出門,卻遭一位有殘疾的老伯伯騎著腳踏車撞到,車門當場被刮出一條痕跡,但看在對方年事已高又行動不便,只告訴對方「騎慢點」,而老伯竟覺得不好意思,傻傻的問他「賠一把蔥可以嗎?」讓他哭笑不得。
    2017/09/26 15:59
  • 喔熊躍上普悠瑪 騎鐵馬宣傳自行車節

    交通部歡光局吉祥物「喔熊組長」今天躍上臺灣鐵路管理局普悠瑪列車,民眾在車身上可以看到喔熊組長騎著自行車,用力呼喚大家一起參加2017台灣自行車節。
    2017/09/08 10:19
  • 世大運公路賽週末登場 警維安4措施

    世大運公路賽26日、27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及仁愛路沿線舉辦,警方針對維安規劃4項措施,包含架設鐵馬護欄、提前管制路口、部署機動警力和無人機攔截槍,呼籲民眾改道通行。
    2017/08/25 19:11
  • 失親兒單車挑戰百公里 為愛騎程做公益

    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舉辦「2017為愛騎程─失親兒公益鐵馬行」苗栗場活動,今天從苗栗縣府集合出發,近30名學生3天挑戰百公里,途中認識家鄉,更要參與公益服務。
    2017/08/24 15:12
  • 失親兒公益鐵馬行 探索家鄉關懷弱勢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發起公益鐵馬行,孩童騎乘單車深入探索家鄉,途中到機構關懷長輩及弱勢,學習承擔責任、發現自身特質。
    2017/08/17 17:54
  • 怕颱風吹倒! 北市水門oBike業者全回收

    尼莎颱風侵襲北市前夕,共享單車obike業者,趕在水門關閉前全數回收單車,就怕狂風暴雨重傷鐵馬,業者在下午3點後全面停止系統租借服務,只是相較YouBike延後5小時停止營運,obike在防颱措施上,採取較急迫性策略。
    2017/07/29 17:05
  • CNN評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 台灣這條你去過嗎?

    把騎腳踏車當興趣的人越來越多,畢竟既可以遊玩又能健身,好處多多。隨之而起的,除了有越來越多專業、品質優良的自行車用具與裝備等加強進化之外,硬體設備的自行車道,也規劃得越來越完善。炎炎夏日,學生們又有可以長長的假期可悠哉度過,想要規劃一趟熱血的單車之旅嗎?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百大口碑 自行車」排行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自行車道獲得最多討論度、哪些自行車道的好評高達九成,提供自行車手更值得探索、征服的自行車道名單!
    2017/07/21 12:57
  • 三歲童腳卡鐵馬車輪 母拔不開急喊「救命」

    騎腳踏車載著小朋友真的得特別小心。花蓮就有一名三歲男童,腳被卡在車輪裏頭。
    2017/06/27 22:37
  • 【名人理財】騎鐵馬、只買10元飲料喝 阿翔5年存出2間房

    目前阿翔是擁有2間房子的包租公,也是跟人租屋的租客,收了租金再繳房租,兩相貼補讓他很滿意,「但我現在還是會想再買一間更好的房子,住在喜歡的區域,最好有3~4間房。」
    2017/06/16 06:25
  • 【名人理財】他樂騎鐵馬省錢 但為小孩竟變身寶馬司機

    月收入至少6位數的阿翔,出門愛騎鐵馬省錢,雨天也照騎,時下年輕人愛喝50元的手搖飲料,他只買10元紅茶止渴。但他對家人從不小氣,不惜砸大錢買名車。
    2017/06/16 06:10
  • 夏夜涼風伴著樂聲 台北河岸青春舞曲閃亮好時光

    巴黎左岸、藍色多瑙河、鴨川春櫻……河流,是城市的特色所在,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大河文化,許多國際城市更藉由河流,孕育出獨特的節慶活動,也成為旅客造訪朝聖的必遊景點,在台北市政府的努力下,台北的明媚水岸、美麗河濱已是一道不可錯過的城市風景,大家更可沿著河岸乘鐵馬追風、體驗各種水上運動、擁抱愜意的生活。
    2017/06/10 00:18
  • 林佳龍:完整保留東豐自行車道綠廊

    台中市政府規劃興建東豐快速道路研擬與東豐自行車道綠廊共線引發爭議,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一早就去東豐綠廊騎自行車體驗,隨後透過臉書宣布,將完整保留東豐自行車道綠廊。
    2017/05/25 11:50
  • 改裝釀禍?電動鐵馬突然爆炸 火舌猛烈

    電動腳踏車電池突然爆炸,燒毀兩間屋子!21日上午11點,新北市中和傳出火警,警消到場時,三樓火舌竄出,還往四樓延燒,立刻拉水線打火,並且將兩名受困的民眾救出,所幸人送醫都沒有大礙!事後三樓屋主說,去年跟朋友買了一輛中古電動腳踏車,擔心電池老舊不夠用,自己有改裝電池,過去使用都沒問題,那裡知道今天電池充電突然起火,趕緊帶著妻兒逃生!
    2017/05/21 18:08
  • 迴轉小黃撞飛鐵馬! 女騎士彈飛手骨斷

    迴轉沒注意,計程車撞飛腳踏車騎士!19日下午,蘇姓小黃司機載客人到迪化街,由於停車位置的道路很寬,駕駛貪圖方便,迴轉要離開,但卻不小心撞上直行的腳踏車,女騎士當場拋飛倒地,痛得不斷哀嚎,車禍導致交通阻塞,附近店家有所怨言,一度還誤會是假車禍。
    2017/05/2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