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鐵肺歌后 結果共83筆

  • 戴愛玲開深V辣登新北耶誕城 無預警宣布「火熱喜訊」

    「鐵肺歌后」戴愛玲今(10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獻唱多首好歌,包含〈不想聽見的歌〉、〈頑固的記憶〉,她身穿一襲鮮紅色的禮服,超高墊肩,火辣尺度直接飆到最高,除了慢歌之外,她還帶來舞群唱跳〈我該得到+他是跳蚤+濃妝搖滾〉組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後台直擊,被問到為何沒唱招牌歌〈對的人〉,她笑說:「因為我就是對的人。」現場還跟記者一起飆高音,相當親民。
    2022/12/11 20:33
  • 跨年搶先看!義大999秒煙火、北市韋禮安獻唱

    剩下一個月就要迎接2023年,跨年夜活動,也紛紛公布煙火秀規劃,像是高雄義大推出長達999秒的獨家立體煙火,貓纜更開放22部煙火車廂,即將跨年的時刻,全線會慢速行駛,就可以從海拔260公尺的高空,遠眺101煙火,另外,北市也選在12月的第一天,揭曉第二波的獨家演出卡司,包含鐵肺歌后彭佳慧、音樂才子韋禮安,都將陪北市市民,歡度2022最後一天。
    2022/12/01 19:55
  • 有片/Adele怎麼唸才對?天后親示範 粉絲唸對她超樂

    英國鐵肺歌后、獲獎無數的創作歌手愛黛兒的名字「Adele」,你會怎麼發音呢?愛黛兒日前參加一場公開活動,在與粉絲問答互動的環節時,一名來自倫敦的女粉絲在問答影片中向愛黛兒打招呼、詢問歌曲創作的問題,結果愛黛兒非常高興,轉頭向主持人說,「我喜歡,她完美地唸出我的名字。」並親自示範了「Adele」的正確發音。
    2022/11/04 11:23
  • 蕭煌奇46歲生日宣布好消息!忍2年終於出國 驚見大咖歌后同行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年初推出創作自選輯《說故事的歌》大獲好評,日前至馬來西亞雲頂舉辦「說故事的歌手」演唱會,並攜手「鐵肺歌后」李佳薇一同用音樂撫慰人心,他開心地表示:「在兩年的疫情之後終於能出國了,還是以演唱會的方式,而且台下全坐滿觀眾,對於大家可以來聽演唱會還蠻開心的。」
    2022/09/22 11:40
  • 驚!鄧紫棋頭皮屑片片飄落 當心「洗頭3誤區」蓬鬆秘訣曝

    睽違半年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的鐵肺歌后鄧紫棋,每次以新造型現身,豐厚的髮量都讓人超羨慕~鄧紫棋也說常有粉絲誇獎她髮量好多,但她笑說:「髮量多但很塌,那也看不出來,所以髮根一定要蓬鬆!」她透露自己小時候壓力一大,輕輕一摳頭皮就會「一片片飄落」,所以她從很小就開始關注頭皮跟頭髮健康,也歸納出洗頭常見的3個誤區,一起來看看!
    2022/08/03 09:00
  • 睽違半年!鄧紫琪突刪光貼文 喜曝「新身分」:我回來了

    「鐵肺歌后」鄧紫琪在今年1月在結束跨年演唱會後,突宣布進入「全閉關狀態」,今(16)日凌晨還清空所有社群平台上的貼文,引起外界關注,而不久後她也重新發了一則貼文,向廣大歌迷喊話:「我回來了!」
    2022/07/16 21:32
  • 戴愛玲開唱被猛男高舉!「金曲歌王」突撂話:粉絲不准走

    「鐵肺天后」戴愛玲《公主樂未眠》巡演於昨(2)日在台北Legacy登場,一開場她身穿黑白拼接格子襯衫搭配勁辣熱褲,熱力演唱〈一無所懼〉、〈愛永遠〉後,「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突現身給驚喜,更霸氣包下1百張戴愛玲的新專輯。
    2022/04/03 16:45
  • 戴愛玲「頂金髮推新專輯」! 艾怡良操刀A-Lin新歌《我怨》

    上半年新專輯接力報到,其中兩位都有「鐵肺歌后」稱號!出道二十年的戴愛玲不只準備推新作品,還有巡迴演唱會,終於在因為疫情延期後,能夠如期舉辦;另外A-Lin則是發行新歌《我怨》,詞曲創作都是來自艾怡良,演唱難度超高,讓A-Lin直呼,唱這首歌根本需要有八個肺。
    2022/03/21 18:09
  • 彭佳慧出道25年迎「好消息」!登《紅白》陪歌迷度除夕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2022)年1月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鐵肺歌后」彭佳慧出道25年來,將首次踏上《紅白》舞台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希望藉由表演讓大家感受到溫暖和愛。
    2021/12/16 18:51
  •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含金量超高!華麗陣容嗨翻新北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今(11日)晚強勢登場!此次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10組實力派藝人輪番上陣。其中茄子蛋、高爾宣更是選擇在演出中曝光全新歌曲。為讓演唱會的豐富度更勝以往,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設計,首日壓軸為今年剛發新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以及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玖壹壹,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1/12/11 22:46
  • 韋禮安現身耶誕城彩排!首唱「月老」主題曲 粉絲擠滿現場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即將在本周末盛大展開,創作才子韋禮安隔離期滿,9日下午也進行彩排,首度公開獻唱電影《月老》主題曲,台下擠滿到場支持的粉絲;另外演唱會全部卡司也曝了光,金曲樂團茄子蛋將擔任11日開場嘉賓,玖壹壹以及鐵肺歌后彭佳慧,則是雙壓軸演唱。
    2021/12/09 20:20
  •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 玖壹壹、八三夭壓軸卡司嗨翻耶誕城

    迎接第11週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12月3日開城點燈,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2月11日、12月12日連續2天,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熱鬧開唱!今年除了邀請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分別搭檔,威廉、風田、朵拉,以及納豆跟曾子余共同主持打造最強主持團隊之外,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鐵肺歌后」彭佳慧、玖壹壹與A-Lin、八三夭的豪華陣容將分別在兩天的演唱會壓軸登場。
    2021/11/22 10:30
  • 看《全明星3》名單喊失望!「老大」江宏傑私心全被爆

    由流浪動物基金會與寵物飼料品牌「Meme」共同合作的送糧計畫今(6)日舉辦記者會,邀來鬼鬼吳映潔、小樂吳思賢、大元與「鐵肺歌后」戴愛玲擔任公益大使,而《全明星》第三季的名單也在日前公布,大元受訪時則坦言,第三季的名單讓江宏傑相當失望。
    2021/11/06 17:37
  • 減掉45公斤回歸發片 愛黛兒登雜誌封面驚豔

    拿下15座葛萊美獎的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暌違6年強勢回歸發行新歌,這是愛黛兒與前夫結束8年婚姻後的首張專輯,愛黛兒難得接受雜誌專訪,暢談離婚心境,她坦承自己嘗試各種療法,積極健身,擺脫焦慮,減掉45公斤後的亮麗外表判若兩人,登上雜誌封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1/10/18 16:19
  • 獨/發片強碰疫情!彭佳慧「3成就Get」被兒虧:別太老套

    被譽為「鐵肺歌后」的彭佳慧,睽違3年終於在今年5月推出全新專輯,沒想到一發片就遇上全國3級警戒。彭佳慧上黃子佼、趙岱新主持的TVBS《#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時分享,原本對3C產品一竅不通的她,在兒子教導下學習嘗試了許多新媒體的操作,卻被特別叮囑「別太老套」。
    2021/09/30 11:00
  • 戴愛玲收鑽戒「宣布喜訊」!43歲曝感情觀:等待對的人

    「鐵肺歌后」戴愛玲宣布加盟華納音樂,昨(27)日舉辦簽約記者會時,唱片公司特別送上海水藍的鑽石戒指,以及為她「量聲訂製」的專屬麥克風,令她感動直呼:「有一支專屬的麥克風對歌手來說,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期待未來帶著這支麥克風征戰無數演出!」
    2021/09/28 10:32
  • 可辦演唱會!親耳聽鐵肺歌后 戴愛玲宣布明年3月復唱

    疫情逐漸趨於穩定,今天指揮中心宣布(27日)藝文活動宣布有條件解封,讓歌手紛紛準備重啟演唱會!像是鐵肺歌后戴愛玲,5月的巡迴演唱會暫緩,確定明年3月復唱,王心凌明年一月也要開唱,讓歌迷不用再等了!
    2021/09/27 17:40
  • 鐵肺歌后鄧紫棋黑粉纏身 靠6正能量金句「為自己而活」

    2014年,鄧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爆紅,經典歌曲《泡沫》即使音域超級廣,也成了人人都想挑戰的歌曲,鄧紫棋更因此被譽為「鐵肺歌后」!然而,人紅是非多,和林宥嘉的感情、微肉身材,就連愛穿黑皮褲,都成了鄧紫棋被酸民攻擊的目標!
    2021/06/13 12:41
  • 鹿希派哭哭!吳宗憲「重女輕男」:兒子一個傳宗接代就好

    「鐵肺歌后」彭佳慧日前錄製《綜藝大熱門》宣傳新專輯,在演唱高難度歌曲時因為太過完美,遭到主持人吳宗憲大虧「真是太不謙虛」,聊到小孩時,吳宗憲更是直言自己對小孩的要求不一樣,認為「女兒才是最寶貝的」,兒子的話一個就夠了。
    2021/06/06 16:19
  • A-lin不怕冷短裙秀美腿 經典歌曲輪番唱

    跨年夜各地晚會,都有大咖女歌手助陣,比拚歌唱實力,像是鐵肺歌后A-lin,在桃園唱跨年,經典招牌歌全場大合唱,包括魏如萱、李千那,分別在台南、高雄登場,寒風冷颼颼,也讓女歌手們都包緊緊。
    2021/01/01 01:04
  • 鄧紫棋飆10段高音 林俊傑秒回「簡單」竟遭粉絲酸爆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出道後憑個人獨特嗓音及超強唱功迅速走紅,先前甚至用一首〈光年之外〉震破玻璃杯,「鐵肺歌后」名不虛傳。近日她挑戰10段高音上傳社群網路,釣出有「行走的CD」之稱的林俊傑本人回應,沒想到卻被當酸民狠譙「鍵盤俠」!
    2020/12/17 14:28
  • 菲國歌神讓耳朵戀愛了 雙聲道嗨翻美國達人秀

    美國實境節目「美國達人秀」,來了一名35歲的菲律賓男歌手,他用雙聲道展現神人唱功,重新詮釋鐵肺歌后席琳狄翁,以及義大利歌手波伽利的經典合唱神曲,天籟美聲驚豔現場所有人。
    2020/01/15 19:38
  • 蕭敬騰、鄧紫棋壓軸 新北耶誕演唱卡司華麗

    亞洲耶誕盛會新北耶誕城,本周末即將舉辦巨星演唱會,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鐵肺歌后鄧紫棋等,大咖輪番登場,而藝人鼓鼓和陳勢安,提前彩排暖身,今年耶誕演唱會卡司華麗,周六起一連兩天,要High翻耶誕城。
    2019/12/14 00:07
  • 蕭敬騰、鄧紫棋壓軸 新北耶誕演唱卡司華麗

    亞洲耶誕盛會新北耶誕城,本周末即將舉辦巨星演唱會,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鐵肺歌后鄧紫棋等,大咖輪番登場,而藝人鼓鼓和陳勢安,提前彩排暖身,今年耶誕演唱會卡司華麗,周六起一連兩天,要High翻耶誕城。
    2019/12/13 00:39
  • 粉絲會費全入男友帳戶 鄧紫棋挨批「公私不分」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與前東家「蜂鳥音樂」爆合約糾紛後自立門戶,而設計師男友Mark(魏俊杰)也同進退,日前才剛過28歲的鄧紫棋,卻被粉絲爆料歌迷會費全進了「男方私人帳戶」中,挨批「公私不分」。對此,鄧紫棋經紀人回應稱「不需要杞人憂天」。
    2019/08/23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