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鐵肺歌后 結果共83筆

  • 唱功超強!鄧紫棋飆嗓 連飆十首「破億」金曲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首度登上金曲獎舞台,一連演唱10首在YouTube上點擊破億的金曲,誠意十足的表演,獻給台灣歌迷。
    2019/06/29 22:17
  • 考驗金曲30冷知識 提議辦金曲竟是蔡琴

    《金曲30》要喚醒歌迷對這個獎項的回憶,除了找來「鐵肺歌后」鄧紫棋,演唱10首YouTube點擊破億金曲外,線上平台還推出「冷知識」遊戲,考驗粉絲們對金曲獎歷史熟悉度。
    2019/06/11 18:05
  • 鄧紫棋分手前東家倒數 巡演終站高雄飆淚

    在台高人氣的香港歌手鄧紫棋3月和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對於後續已售票巡演表示「會盡力完成」,最終站高雄場昨晚開唱,鄧紫棋不僅狂飆高音,也和粉絲感性談心、數度飆淚。
    2019/04/28 11:20
  • 批潘恆旭豬隊友 杜紫宸勸下台:韓國瑜恐怕掉50萬票

    高雄市政府原本有意找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擔任3月份的觀光代言人,不料最後破局,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爆料,經紀公司開了一筆很高的費用,直說「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不過經紀公司卻無奈表示,根本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電話;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認為,潘恆旭這種言論,恐怕至少替韓國瑜競選總統拉下50萬票。
    2019/03/12 11:58
  • 鄧紫棋被曝「貪財內幕」代言破局 公司:根本沒接到電話

    香港天后鄧紫棋4月份將在高雄開唱,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拚高雄經濟,先前打算邀請鄧紫棋擔任3月份的高雄觀光代言人,但最後因故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爆料「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對此鄧紫棋方面今(10)日無奈的表示「真的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的電話!」
    2019/03/10 17:59
  • 新北耶誕城卡司公布 鄧紫棋、蔡依林壓軸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年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5日、16日登場,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揭曉兩日壓軸卡司,分別是香港的鐵肺歌后鄧紫棋、以及臺灣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雙天后重磅登場,將以頂級國際演唱規格,一連兩天High翻耶誕城。
    2018/11/22 17:42
  • 自爆有家族癌症史 鄧紫棋檢查結果嚇壞歌迷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日前來台拍攝MV,事後去吃台灣的飯糰,更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還大讚好吃。昨(29)日鄧紫棋又在臉書發文,這次卻是自爆家族有癌症病史,自己事後做了檢測,所幸一切都正常,讓她如釋重負。不過這讓許多網友和歌迷看了都嚇一跳,紛紛替她捏了把冷汗。
    2018/10/30 15:05
  • 周湯豪推千萬邀約登《新說唱》 慘遭吳亦凡按失敗

    去年夯爆兩岸的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今年第2季改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重磅首播!這次明星製作人同樣由去年原本人馬擔任,還加入了鐵肺歌后G.E.M.鄧紫棋一起坐鎮。而日前播出的第一集中,出道8年的台灣歌手周湯豪也拋下偶包來參賽,只是過程中差點失誤讓一向嚴厲的導師吳亦凡按下了失敗鈕!
    2018/07/16 15:51
  • 沒入圍也要唱 A-Lin頒獎典禮對尬鐵肺歌后飆歌

    被視為本屆金曲獎最大遺珠的A-Lin,雖然入圍失利但仍不缺席盛會,今(15日)主辦單位台視宣佈請到她與大陸實力派唱將譚維維合體飆歌,女女對唱對尬鐵肺,首次合作的兩人將把老歌詮釋出新風貌。
    2018/06/15 16:12
  • 彭佳慧激吻壯男認3月離婚 再爆去年就擁新歡

    46歲「鐵肺歌后」彭佳慧2016年榮獲金曲歌后,又在去年登上小巨蛋,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但今(6日)週刊爆出她4月底與一名「精壯男」在街頭十指交扣、接吻,她在臉書PO出與老公丕仁共同親筆聲明,坦承2人在今年3月已簽字離婚。不過其實「精壯男」陪在彭佳慧身邊,很可能已逾半年,遠超過彭、王2人離婚的3月。
    2018/06/06 16:00
  • 彭佳慧驚爆街頭激吻嫩男 認了3月已簽字離婚

    46歲的「鐵肺歌后」彭佳慧2013年參加大陸《我是歌手》節目後人氣翻紅,2016年又榮獲金曲歌后,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然而繼今年初被爆婚變後,近日彭佳慧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帥氣的精壯嫩男當街擁抱激吻,今天(6日)她正式對外宣布今年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並坦言和這名嫩男的友情「有一些變化」。
    2018/06/06 08:27
  • 穿薄紗唱新歌 彭佳慧力撇婚變傳聞

    歌手彭佳慧發行新專輯,原本短期內不想再開演唱會的他為了讓歌迷聽個痛快,因此在小型的展演廳開唱。鐵肺歌后不畏天氣寒冷,西裝外套搭配薄紗開唱,不過這也是她傳出婚變消息後首次公開露面,再度澄清和老公好得很。
    2018/02/10 18:56
  • 鄧紫棋饒河夜市甜蜜同框男友 PK籃球任性撒嬌全都錄

    有「鐵肺歌后」封號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日前來台宣傳演唱會,昨天(19日)她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到饒河夜市玩的照片及影片,難得和造型師男友Mark甜蜜同框並PK玩籃球機,最終鄧紫棋以58分贏過男友,還不停向對方任性撒嬌喊「你先幫我拍張照啊」,讓不少網友直呼兩人太閃啦!
    2018/01/20 12:15
  • 典禮表演7亮點!金曲獎晚間決戰小巨蛋 

    金曲獎今晚登場,典禮表演包含天后張惠妹獻唱已故音樂人張雨生經典歌曲致敬、日本搖滾樂團「GLAY」登台演出、林宥嘉3D結合浮空投影、張震嶽的原民音樂結合嘻哈搖滾等7亮點。
    2017/06/24 09:19
  • 鐵肺歌后不是蓋! 清唱《煎熬》震懾歌迷

    鐵肺歌后李佳薇在南京舉辦演唱會,一開場就先清唱自己的成名曲,超高的音域震懾全場歌迷,也讓接下來每一首歌曲都讓粉絲沉浸在李佳薇歌聲當中
    2017/03/20 12:09
  • 恭喜!愛黛兒秘婚升格人妻 甜蜜宣言:我找到對的人

    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上月在葛萊美獎抱走五項大獎,在致詞時更稱呼交往多年的同居男友賽門(Simon Konecki)為「老公」,讓外界揣測是否已經悄悄密婚,而日前她到澳洲舉辦巡演時,終於鬆口坦承自己「已是人妻!」
    2017/03/06 19:00
  • 葛萊美獎致敬喬治麥可 愛黛兒直播重唱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在第59屆葛萊美獎風光橫掃5大獎,同時她也在典禮上,獻唱「喬治麥可」的經典歌曲向他致敬,但唱沒多久,愛黛兒就自己喊卡,要求要重新唱一次,讓全場拍手叫好。  
    2017/02/14 10:53
  • 鐵肺歌后鍍金 彭佳慧搭金曲獎開唱

    鐵肺歌后彭佳慧晚間在高雄開唱,由於出道30年的她,今年在金曲獎首度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晚間她還特地搭上一座大型金曲獎獎座,繞場跟粉絲分享喜悅,也請到台語饒舌團體玖壹壹擔任特別來賓,彭佳慧更是挑戰不同曲風跟來賓合唱,把演唱會氣氛推向最高潮。
    2016/12/10 23:34
  • 富比世歌手年收入排名 泰勒絲54億稱霸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表示,流行歌手泰勒絲、英國偶像男團「1世代」及鐵肺歌后愛黛兒為今年全球收入最高的音樂人。
    2016/12/01 12:47
  • 11歲男童翻唱愛黛兒  鐵肺功力驚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1歲小男孩,是鐵肺歌后愛黛兒的小粉絲,他日前翻唱愛黛兒的暢銷歌曲《Hello》展現驚人好歌喉,影片上傳不到兩週就吸引5萬人次點閱。
    2016/02/03 11:09
  • 歌曲被川普用來競選 愛黛兒:未經我同意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歌曲渲染力十足,常使人動容或為之振奮,更被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競選活動上拿來播放,鼓動人心,但愛黛兒事後表示,這未經她授權,讓川普的競選之路再添爭議!
    2016/02/02 10:17
  • 愛黛兒力挺3歲兒 愛男愛女都支持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25》,這張主講「彌補」的心情,首周賣出338萬張,刷新美國唱片銷量紀錄,發行這張專輯時也晉升人母的她,接受專訪時表示懷有3歲兒子安傑洛Angelo讓她很驕傲,「我等不及認識他最好的朋友,或是男女朋友,只要是他想做的,我都會永遠支持!」
    2015/12/24 17:32
  • 愛黛兒新歌點閱破億!艾倫也瘋惡搞MV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睽違4年再推出新專輯,22日首支單曲《Hello》MV一釋出,24小時內吸引引全球粉絲搶聽,在影音平台Youtube創下2770萬次點閱數,打破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紀錄,也在短短5天內突破一億次點閱大關,僅次於江南大叔PSY於2013年的《Gentleman》,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突破一億的No.2!
    2015/10/30 10:16
  • 出道19年終圓夢 彭佳慧首度登蛋開唱

    鐵肺歌后彭佳慧出道19年,今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讓她感動的說終於等到這一天,由於她日前心臟不舒服到醫院檢查,確診為「心臟閉鎖不全」,讓歌迷一度擔心她的體能狀態,但還好演唱會中彭佳慧狀況良好、卯足全力開唱,用歌聲征服上萬名粉絲。
    2015/06/20 23:06
  • 搶畢業季商機! 彭佳慧「旅程」走入校園

    過去7、8年級生只要畢業,都會唱像是周華健的朋友、張學友的祝福或是伍思凱的分享,不過這些歌曲8、9年級生根本不熟悉,甚至沒聽過、不會唱,為了要搶這塊畢業商機,走入年輕人市場,鐵肺歌后彭佳慧還趁勢推出一首她認為可以符合畢業氣氛的歌曲,並且參加商職的畢業典禮當神秘嘉賓。
    2015/06/0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