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豐腴 結果共173筆

  • 女背6條通緝躲10年 假身分「體態」被戳破

    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身上背有6條通緝,10年來幾乎足不出戶,平常只能冒充朋友身分打零工維生,沒想到這回她在上班途中遇到員警攔檢,她又想故技重施,卻因為身材太過豐腴、和照片中的人一點也不像,立刻被員警給識破。
    2018/07/23 17:31
  • 薄紗女遭酸民羞辱 尋人啟事曝光:別再攻擊她

    新北市街頭6日出現一名身穿粉色薄紗的豐腴女子等公車,由於穿著大膽還露出屁股,在臉書爆系社團瘋傳後遭酸民嘲笑「很勇敢」,甚至被P圖惡搞;隨後一則尋人啟事指出,該名女子疑似有精神問題,家人目前正在尋找中,讓看熱鬧的網友趕緊刪文道歉。
    2018/07/09 09:53
  • 老公不在好寂寞!90kg婦上吊 繩子「宣告不治」先斷

    天生我「材」必有用!大陸1名身材豐腴的少婦因丈夫單身赴任寂寞難耐,日前獨自在家中喝悶酒,竟突然想不開在客廳上吊輕生;沒想到,就在生死存亡之際,繩子承受不住她90公斤的體重,「啪」地一聲應聲斷裂,少婦隨之墜落昏迷,倒地時的「震天巨響」驚動鄰居,及時報警處理,讓她僥倖撿回一命。
    2018/05/26 21:45
  • 氣色好、變胖一些! 艾薇兒養病2年首亮相

    33歲的搖滾天后艾薇兒,2015年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就消失養病、調養身體,最近她難得亮相,公開出席活動走紅毯,氣色看起來不錯,比之前豐腴許多,還透露正在準備新專輯,預計今年會發行。
    2018/04/24 11:23
  • 相約露營約會遇洪水 豐滿女戀14歲男童被抓包

    英國威爾斯一名身材豐腴的24歲女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年僅14歲的男童,雙方聊天時互傳不雅照片、多次發生性關係,最後甚至相約到野外露營,只是女子沒想到露營時河水突然暴漲,讓兩人的不倫戀也因此「浮出檯面」。
    2018/03/22 16:05
  • 恐龍妹盜正妹照拐10男 詐騙300萬爽買BMW

    最近大陸江蘇南京警方處理一起案件,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日前到警局報案,稱說自己的銀行帳戶遭到凍結,想要領錢卻沒辦法。不料警方深入追查之後,反而把她逮捕起來。原來這名女子利用盜用正妹照,從10多名男網友騙得6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警方通知被害人到案,他們見到這名女子的本尊後驚訝到當場說不出話來。
    2018/03/21 17:05
  • 渡邊直美自爆半夜吃「美食」養肉 營養師:危險!

    30歲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喜感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他日前出席活動語出驚人地說自己半夜2點左右一定要吃拉麵才能維持豐腴體型,引發網友正反兩極反應,醫師也憂心健康問題。
    2018/03/06 13:38
  • 胖到被兒子嫌丟臉 母怒甩90公斤變辣妹

    不想讓兒子看不起我!美國一名體型豐腴的媽媽,在生產完後體重不減反增,胖到連年幼的兒子都看不下去,跟著同儕一起批評她的身材,甚至要求她「不要到幼稚園來接我!」讓女子大為受傷,發憤怒甩了90公斤,直接變身辣媽!
    2018/02/05 15:27
  • 陸新興熱門行業! 肉肉模特兒年吸金5億元

    在中國大陸,大尺碼模特兒成了現在熱門的新興行業!這些豐腴圓潤的女孩,站在鏡頭前拍照或直播,而且她們有些還具備外語、建築或外交等學業背景,辭去原本的工作,改行當大尺碼模特兒,收入高的,月入台幣2、30萬元沒問題,甚至還有人一年能幫網購平台業者賺進將近5億元台幣。
    2018/01/14 18:23
  • 日本料理的頂級食材 冬季鰤魚最美味

    鰤魚也就是黃甘魚,因為肉質甜美、脂肪豐腴,入口即化的口感一直是日本料理中的頂級食材。現在日本不只日式料理店用到鰤魚,甚至還有越南河粉都用鰤魚上菜,顛覆河粉清爽的概念。
    2017/12/24 15:17
  • 「南拳媽媽」張傑現在長這樣! 牽豐腴腹女散步

    曾經以周杰倫力捧團體「南拳媽媽」出道的張傑,退居幕後多年也洗掉一身星味,日前本刊直擊張傑逛大街,親暱牽手的對象不是昔日緋聞女友Lara,而是位打扮隨興、身材豐腴的素顏大姐。
    2017/12/12 20:39
  • 「半裸教穿內衣」影片外流 單親媽淚崩想死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女子「半裸教內衣穿法」的影片,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譏笑片中女子身材豐腴,讓片中女主角不堪其擾,只能出面哭訴,自己賣內衣為生,因為不會打字,只好拍影片教學,但卻被人惡意外流並招致嘲笑,讓她痛苦的表示「我想死掉,我沒有欠你們什麼」。
    2017/11/20 18:38
  • 胖妹一天狂吸31萬票 奪「校花」冠軍打趴露奶妹

    現今社會對於「美」的定義,大多都是「白、瘦、挺鼻大眼」…等,但大陸一間公司先前舉辦「校花選拔」,竟然是由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已壓到性的票數奪得冠軍,打趴一票大露事業線的女孩!
    2017/11/06 12:23
  • 胖女狠甩67公斤反沒人愛 男揭真相讓她傻眼

    瘦了反而沒人愛?澳洲一名體態豐腴的部落客,身邊總是不乏各式的追求者,桃花運超旺,未料近來積極瘦身成功後,異性緣卻一夕大減,讓她困惑表示「為什麼我瘦了,對我感興趣的男生反而變少了?」
    2017/10/27 15:10
  • 網美P圖被抓包 閉關1個月怒甩10公斤嗆爆酸民

    大陸一名甜美型網美「小澤瑪麗甜甜」日前被無端被友人曝光自己未修圖的日常生活照片,讓網友震驚原來她本人是個體態豐腴的肉感妹,真相曝光後,小澤瑪麗甜甜也被不少網友狂酸她「母豬」等難聽字眼,讓她難過的閉關認真減肥,而她終於在日前開直播,開心宣布自己在短短1個月內瘦了10幾公斤,「我會繼續堅持的」。
    2017/10/20 16:04
  • 北捷癡漢就愛「厚片女孩」 車廂內緊貼臀部磨蹭

    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凃姓男子對身材豐腴的「厚片系女孩」情有獨鍾,竟於今年4月和5月間多次在台北捷運利用上班時間,趁著人潮擁擠時用下體對2名女子磨蹭猥褻。凃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碰到」,並非故意性騷擾,但檢方認定他涉有重嫌,最後仍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將其起訴。
    2017/10/19 11:03
  • 秋冬保暖又有型 必學5種圍巾打法

    已進入秋冬季節,衣櫃裡的圍巾該拿出來開始使用了,但該如何圍呢?時尚達人又群老師,就教你五種圍法,每天都能擁有不一樣的穿搭新鮮感!
    2017/10/18 17:37
  • 網約女神級援交妹 本人讓他驚呆氣轟「人形坦克」

    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外界,不少人在照片上傳社群網站前都會先精心修圖一番,但背後的真相總讓人難以相信。一名男子日前在微信上遇見一名外貌甜美、身材姣好的女子,雙方談妥援交價錢後相約外出,未料男網友見到本人後卻發現對方身材非常豐腴,氣的將照片po網要大家別受騙,事後女子也無奈出面表示「人肥錯了嗎?」
    2017/09/23 15:46
  • 網美被好友揭穿P圖 她坦承「肉感」卻被讚翻

    日前有網友出國度假時,發現一名體態豐腴的肉感妹在游泳池旁擺出各種POSE自拍打卡。當下不以為意的他,回到房間滑手機後,看到竟然有一名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外型的網美,竟然跟她穿同樣的衣服在同一個地方打卡,才驚覺肉感妹是一名網美。最近又有網友分享網紅「小澤瑪麗甜甜」照片,還說她才是「P圖界的霸主」。
    2017/09/19 12:33
  • 快放下湯匙 用筷子吃飯的人比較瘦!?

    東方人幾乎都以米飯為主食,因此習慣以筷子、湯匙為餐具,而西方人則習慣以刀叉用餐,有趣的是,使用不同的餐具用餐真的對進食有什麼影響嗎?
    2017/09/14 17:18
  • 女神徐若瑄豁出去! 即興演唱+大跳動感「叭噗熱舞 」

    熊仔、大象體操、張三李四,受邀新加2017Music Matters國際音樂節演出,而三團果然也不負眾望,一上場便讓當地樂迷,甚至是音樂節的CEO點名最棒的樂團,連三年前嫁至新加坡的女神徐若瑄也專程帶著家人、好友欣賞演出,還在熊仔、韓森演出時跟著熱舞起來,張三李四樂團見狀,在台上演時出,大膽地拱徐若瑄上台,她不但還跟著張三四李學跳叭噗舞、還現場即興演唱兩曲《攏是為著你啦》和《愛笑的眼睛》,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賺到了。 
    2017/09/14 15:28
  •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北部有雨山區有大雨

    中颱泰利目前在台北東北東方36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8公里的速度往北北西移動。
    2017/09/14 07:32
  • 同是正妹「豐腴PK骨感」 男女審美觀瞬間秒懂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對於「美」的定義有不同的見解,特別是男女之間就有極大的差異。最近網路上有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內容是2位正妹的合照,顏值都不錯,但其中一位是肉感大奶妹,另一位則是纖細骨感妹,甚至還被轉發到「爆廢公社」,結果超過22萬人按讚、超過10萬次分享。
    2017/09/13 14:28
  • 見肉感妹泳池搔首自拍 上網才驚覺捕獲「野生網美」

    有圖真的代表有真相?大陸一名網友日前在出國度假時,發現一名體態豐腴的肉感妹在游泳池旁擺出各種POSE自拍打卡。當下不以為意的他,回到房間滑手機後,看到竟然有一名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外型的網美,竟然跟她穿同樣的衣服在同一個地方打卡,才驚覺肉感妹是一名網美。對比照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討論。
    2017/09/12 16:37
  • 小模發文「我胖到睡不著」挨轟 真實照流出網驚呆

    修圖軟體的神奇你真的無法想像!一名馬來西亞的小模平日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各式性感火辣的照片,但同時卻也不斷向粉絲表示自己真的「很胖,要減肥」,讓不少網友看了超反感,怒批她太假,沒想到日前竟有人挖出她「原始未動工」的照片,豐腴的身材讓大家傻眼表示,「原來你真的要減肥。」
    2017/08/0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