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癡漢就愛「厚片女孩」 車廂內緊貼臀部磨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1:11
涂男專挑上班人潮多時在捷運車廂犯案。示意圖/TVBS
涂男專挑上班人潮多時在捷運車廂犯案。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凃姓男子對身材豐腴的「厚片系女孩」情有獨鍾,竟於今年4月和5月間多次在台北捷運利用上班時間,趁著人潮擁擠時用下體對2名女子磨蹭猥褻。凃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碰到」,並非故意性騷擾,但檢方認定他涉有重嫌,最後仍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將其起訴。

檢警調查,凃男外表看似斯文,平時西裝筆挺還戴著粗框眼鏡;不過,他卻涉嫌於今年4月到5月間趁著上午通勤時間人潮眾多時,在板南線車廂內用下體磨蹭2名被害人;其中一名女子證稱,自己遭到犯嫌騷擾2次,起初認為對方是因為人多才不小心撞到,雖然心裡不舒服也並未深究,但仍有查看男子長相。

 

沒想到,該名被害人約一周後到同一站搭乘捷運,卻又遭到凃男用下體「硬物」頂住臀部,且當時車廂內並不擁擠,加上她曾試圖左右移動擺脫,但對方卻還是如影隨行,讓被害女子確定自己遇上癡漢,下車後趕緊通報捷運警察逮人。不過,凃男到案後失口否認犯行,堅稱是不小心碰到,絕對沒有做出騷擾行為。

為了釐清真相,檢警調閱捷運月台監視器畫面,發現凃男長時間在站內徘迴逗留,因此推測他有可能是先在月台物色下手目標,且犯嫌確實有疑似尾隨2名被害人的行為,加上被害人指證歷歷,因此不採信涂男辯詞,日前偵結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癡漢#猥褻#性騷擾#肉肉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7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