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施暴! 男痛毆打碎女友臉頰骨


發佈時間:2017/10/18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23:37

又有恐怖情人,一名22歲小媽媽控訴遭男友毒打,整個右臉頰骨被打斷、腫脹變形,眼睛也嚴重瘀青,睜不開眼,男友打人後,一度還想把小孩帶走,女方家屬氣得報警,更痛批男方沒肩膀,要他出面講清楚。


 

照片中一名女子右眼整個瘀青,臉頰骨碎裂腫脹變形,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而動手打他的竟然是替他生了個寶貝兒子的男朋友,家屬嚥不下這口氣,已經報警處理。

指責男方的不是,光是動手就很不應該,姐姐更爆料,說妹妹為了他,手機、摩托車、租房子,甚至連跟當鋪借錢都用妹妹的名字,但男生每個月光是玩手遊電話費就破萬,欠一屁股債,都由女生替他擦屁股,根本是吃軟飯,而2人還生了一個兒子,情侶倆常在臉書曬小孩。

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抓充電線,嘴裡念念有詞的像是在學說話,模樣超可愛,但孩子都還沒滿周歲,就傳出爸爸毆打媽媽,桃園這對小爸媽,女生才22歲,就替男友生了兒子,但男友非但沒感恩,竟然還動手打人,把臉頰骨都打碎,一度把小孩帶走。
 

反觀男方之前在臉書,還曾說老婆辛苦了,塑造好爸爸形象,結果卻對女友施暴,現在女友返家休養,由家人照顧,小孩也順利回到媽媽懷抱,沒有受傷,只是被昔日的阿娜答打成豬頭,心中的痛恐怕很難痊癒。

圖/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怖情人#毒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48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