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豐腴 結果共172筆

  • 首度認愛!愛黛兒露酥胸展現S曲線 與男友甜蜜照閃瞎網

    33歲的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過去身材豐腴,而自前年(2019)離婚後,開始積極瘦身,成功甩掉19公斤的贅肉,之後每每在媒體前亮相時,體態總是能成為鎂光燈焦點。近日她分享出席友人婚禮的美照,畫面中展現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讓眾多粉絲忍不住驚嘆,「來搶新娘風采的」。
    2021/09/22 19:47
  • 為陪孫女長大! 顏寬恒3個月豪減10公斤拚年底秀腹肌

    前立法委員顏寬恒以招牌豐腴體態廣為人知,他為了健康陪伴孫女長大,下定決心首次嘗試減肥。他日前開心宣布3個月減10公斤挑戰成功,曝光瘦身兩大祕訣外,更放話年底要練出腹肌,失敗就請大家吃3000份雞排。
    2021/07/03 15:08
  • 加國117公斤肉肉女要嫁了 帥尪體重僅「半個她」

    這是真愛!加拿大一名23歲的女護理師,過去因身材豐腴屢遭男友嫌棄而被分手,多次失敗的經驗讓她想放棄談戀愛,不料去年她結識一名健身教練,兩人一見鍾情,交往5個月後,男友日前求婚成功,兩人準備步入禮堂。
    2021/02/08 21:23
  • 新莊深夜大火 單親母帶子女「猛跳3樓」斷骨卡防火巷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公寓3樓今(29)日發生大火,一名單親母親與2名子女傳出受困屋內,火勢猛烈情勢緊張。警消趕到屋內時3人已消失,所幸最後在防火巷找到,不料母親身形豐腴卡在巷內,左腳踝摔斷,花了近1小時才救出脫困。
    2020/11/29 07:27
  • 「漂亮寶貝」陳純甄近況曝 腫一圈牽妹逛大街

    上個世紀風靡台灣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日前被本刊直擊與馬尾正妹手牽手逛街,今年44歲的她體態豐腴不少,穿著短褲、腳踩拖鞋的造型,更有種飽經人世浮沉的「叔味」。倒是與她十指緊扣的另一半頗有仙氣,過馬路時還搭上陳純甄的肩膀,真是片刻都要黏牢牢。
    2020/03/16 08:46
  • 常玉作品「五裸女」 佳士得秋拍2.66億港幣創新高

    畫價屢創拍賣會紀錄、有「東方馬諦斯」之稱的常玉,畫作「五裸女」,11月23日在香港佳士得舉辦的「20世紀及當代藝術晚拍」,以3億港幣(約12億台幣)落槌,打敗十月常玉畫作「曲腿裸女」的1.98億港幣拍價,再度刷新紀錄。也讓這位被拍場封為「一個裸女一個億」的傳奇畫家,正式邁入「一個裸女兩個億」的新行情。常玉最為舉世聞名的莫過於「五裸女」畫作系列,更是經典再現,其內容被徐志摩形容為「宇宙大腿」,從構圖比例到人物姿態,體現視覺衝突裡的和諧美感,其所畫皆為線條豐腴的女人,背景埋藏中國元素,更將傳統女性閉月羞花之貌描摹地栩栩如生。
    2019/11/29 16:33
  • 產後暴肥惹夫嫌 鏟肉40公斤成網紅辣媽怒離婚

    對於女性來說,升格當媽媽最怕的就是生產後身材走樣,擔心變胖後無法回到過往的身材。南韓一名網紅便是如此,誕下小孩後不僅患上產後憂鬱,體重還暴肥到86公斤,只是豐腴的身材卻被丈夫嫌「噁心」,讓她心灰意冷,最後決定提出離婚,帶著女兒展開新生活,也在這段時間內搖身一變,成了超級辣媽。
    2019/10/23 11:52
  • 加大尺碼櫻花妹甩霸凌 赴美當模特意外爆紅

    在現代亞洲人的審美標準中,總認為漂亮女生就是要皮膚白皙、身形高瘦,若是體型較為豐腴的女性,就很常被貼上「加大尺碼女孩」、「厚片女孩」、「肉肉女」等有歧視意味的標籤。日本1名女生從小就因身型肥胖,經常遭受同儕取笑、霸凌,但到了美國發展後,竟意外爆紅,受到美國市場喜愛。
    2019/10/06 11:25
  • 90度鞠躬道歉! 丁小芹賣假包和解11被害人

    丁小芹過去遭到12名受害者指控賣假名牌包,去年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加重詐欺罪判刑3年6月,今天她開記者會道歉,臉頰變得豐腴,坦承1年來胖了10公斤,也透露已有11個被害人和她和解,和無法原諒她的被害人道歉。
    2019/09/24 19:48
  • 丁小芹暴肥出面道歉 賣假包坦言:做錯了、很痛苦

    丁小芹過去因遭到12名受害者指控販賣假名牌包,24日為侵害商標權開記者會道歉,並向受害者及商標權受侵害的商標權人道歉。她當天身穿白色襯衫,臉頰略顯圓潤豐腴,由於近幾年因為販賣服飾包包多次爆出糾紛,被問到未來的計畫時,她則說將轉行投身美容業,也表示目前還沒有重返演藝圈的想法。
    2019/09/24 16:01
  • 被母親罵「死肥豬」 94公斤胖妹瘦身成健美冠軍

    對於許多身材豐腴的女性朋友而言,總是希望自己身上的贅肉可以少一些,讓自己的身形看來更加曼妙,因此就會力行減肥。有不少女性都會分享自己瘦身的經驗,搖身成為超級正妹。最近有日本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勵志故事,她曾經是個超過90公斤的胖妹,但母親罵她一句「死肥豬」,讓她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2019/07/21 12:05
  • 宋慧喬離婚後首露面 憔悴上工硬擠微笑

    宋慧喬和宋仲基宣布上個月二十七日宣布離婚後,宋慧喬首度公開露面,現身大陸三亞的百貨商場,為保養品牌開幕活動站台,原本豐腴的臉頰變成消瘦的瓜子臉,有粉絲不忍心看女神變得憔悴,就在現場用韓文大喊漂亮,成功逗笑宋慧喬。
    2019/07/06 20:26
  • 各種體型皆是美! 大尺碼時尚攻佔時裝界

    美不是只有一種標準,現在在美國,體型豐腴的女性也希望有更多服裝品牌會推出適合大尺碼女性的衣服,有自創泳裝品牌就將尺寸擴大到14號以上,還有設計師品牌推出多達42個尺寸的衣服,不管是胖瘦,都能找到合身的衣服。
    2019/07/03 16:49
  • 爆乳智齒妹0修圖曝光 真實身材讓網友驚呆

    日本寫真正妹千歲佳乃去年因一張拔完智齒的照片而爆紅,原本用雙手托住下巴的她,手一放開,臉瞬間崩壞變成「本壘板」,反差超大嚇壞不少網友,而近日千歲佳乃的真實身材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19/06/21 21:18
  • 女模豐腴穿緊身運動衣 這張照引網友熱議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運動用品專賣店的假人女模照,只見一名身材豐腴的假人模特兒身穿緊身運動衣,展示出不同尺碼的效果,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2019/06/10 18:56
  • 豐腴妹坐BMW抗議…引擎蓋秒凹陷 店家看傻眼

    大陸西安日前有名女碩士爬上展示間的賓士引擎蓋,抗議車廠未妥善處理新車漏油,隨後引發模仿潮;江蘇一名身材略豐腴的短髮女子,19日疑與BMW丹陽門市發生糾紛,一屁股坐上展示車要求賠償,沒想到展示車的引擎蓋被坐凹,讓店員全看傻眼,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事發店家也證實此事,後續已報警處理。
    2019/04/24 11:34
  • 白雪公主幸福肥! 3D創意彩繪引話題

    嘉義布袋的好美里,擁有許多3D彩繪畫作,每到假日都會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而3d彩繪師曾進成近期在當地創作多幅白雪公主畫作,不只結合在地養蚵產業,還讓她們穿上超級英雄服裝,而最有趣的是一名圓嘟嘟的白雪公主,身材豐腴,完全顛覆公主貌美的刻板形象,遊客經過都拿出相機猛拍。
    2019/04/14 13:49
  • 和超正女兵譜戀曲 他豪撒13萬見本尊卻沉默了

    大陸1名在武漢當兵的丁姓男子一直對女大兵保有幻想,日前收到1名自稱「田麗麗」的女兵發送的交友申請,立刻陷入情網,前前後後共轉給對方3萬人民幣(約台幣約新台幣13.7萬元)的紅包。丁男為了近一步交往,想約出來見面,想不到對方卻人間蒸發,他這才驚覺受騙,原來幻想中的正妹大兵,竟然是49歲的豐腴大媽。
    2019/03/28 16:38
  • 嫌鄰座乘客「大隻」 美航班乘客狂抱怨惹議

    美國航空一架從拉斯維加斯前往紐澤西的航班,發生了乘客糾紛!一名女乘客,因為被安排坐在兩位體態豐腴的乘客旁邊,她忍不住打電話跟朋友抱怨,而且一直說自己快被擠死了,女乘客的惡形惡狀,全被旁邊乘客拍了下來,引發軒然大波。
    2019/01/30 17:01
  • 大逆轉!警找到賣淫孕婦 驚曝:沒懷孕「單純肚子大」

    新北市一名懷有6個月身孕的34歲女子小棉(化名),稱丈夫入獄缺錢做產檢,也無力負擔平日生活開銷,只好挺著大肚子下海賣淫,吸引不少有特殊癖好的尋芳客,不過今(18)日警方循線找到她,卻發現她不僅沒懷孕還是名單身女子,僅因身材較豐腴才謊稱是孕婦。警方事後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對她裁罰1500元。
    2018/12/18 20:01
  • 火鍋店遇粉絲合照 孫燕姿產後模樣曝光

    40歲歌后孫燕姿,今年7月順利生下女兒,產後4個月,最近被網友目擊現身火鍋店,不過身材略顯豐腴,還有張柏芝上個月25號,傳出生下第3胎,8日又現身,身材比過去圓潤,還有懷第2胎的李寶英,幸福肥模樣也曝光。
    2018/12/09 12:34
  • 國外留學慘遭排擠 星二代自曝「霸凌者全都台灣人」

    藝人余天、李亞萍兒子余祥銓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自己從小就被送到加拿大留學,卻因為個子矮小,身形也較豐腴,飽受孤立霸凌,但欺負他的幾乎都是台灣人,立刻引起在場來賓共鳴。
    2018/11/17 10:49
  • 粉絲恐慌!艾薇兒病後復出 無預警狂刪IG文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自2015年向粉絲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後,消失歌壇2年專心養病。今年4月終於再度公開出席活動,氣色顯得不錯、體態也比以前豐腴,當時她表示正在籌備新專輯中,讓粉絲興奮不已,但事隔4月,艾薇兒卻突然大動作將自己IG上的照片刪到只剩下9張,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
    2018/08/31 17:57
  • 糗!人妻跟監自認「小三懷孕」怒告 其實...她是變胖

    台北1名人妻懷疑丈夫偷吃,於是自扮柯南跟監,赫然發現男方和1名賴姓女子過從甚密,不僅一起吃飯還到對方家中,且該女體態豐腴、腹部微凸,讓她一口咬定「連孩子都有了」,氣得對2人提告。沒想到,檢方調閱賴女就醫紀錄,發現她根本沒懷孕,只是「變胖了」,最後處分不起訴,但夫妻倆仍離婚收場。
    2018/07/26 19:32
  • 女背6條通緝躲10年 假身分「體態」被戳破

    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身上背有6條通緝,10年來幾乎足不出戶,平常只能冒充朋友身分打零工維生,沒想到這回她在上班途中遇到員警攔檢,她又想故技重施,卻因為身材太過豐腴、和照片中的人一點也不像,立刻被員警給識破。
    2018/07/23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