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深夜大火 單親母帶子女「猛跳3樓」斷骨卡防火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07:40
消防隊花1小時才救出母親。(圖/TVBS)
消防隊花1小時才救出母親。(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公寓3樓今(29)日發生大火,一名單親母親與2名子女傳出受困屋內,火勢猛烈情勢緊張。警消趕到屋內時3人已消失,所幸最後在防火巷找到,不料母親身形豐腴卡在巷內,左腳踝摔斷,花了近1小時才救出脫困。

新莊泰順街29日凌晨0時3分發生大火,陽台已經冒出陣陣火花,火勢相當猛烈,而且不斷向上延燒,消防隊趕到現場救援時,一度傳出35歲單親媽媽與12歲及9歲一對子女受困公寓3樓屋內,並沒有逃出,消防隊立刻經過16分鐘的搶救,0時19分控制火勢,0時26分將火勢熄滅,但進屋搶救都沒有找到人。
 

消防隊花了16分鐘將火勢控制住。(圖/TVBS)

消防隊在後方窗戶聽到防火巷內有人呼喊,立刻進入狹小的防火巷中發現3名母子,所幸都有意識並無大礙,由於母親身形較豐腴卡在防火巷內,隊員只能先救出2名小孩送醫治療,母親則是花了近1小時才成功救出,但傷勢較嚴重左腳踝摔斷送醫搶救。

(圖/TVBS)

消防隊初估表示,起火點疑似是在3樓客廳,母子3人從後側的房間跳鐵窗逃生,結果母親卡在防火巷內,所幸身上只有大小不等的擦傷,送醫時意識都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新莊#防火巷#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809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