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英雄片 結果共82筆

  • 漫威華人英雄片「尚氣」梁朝偉演反派 替預告配英語旁白

    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釋出首支前導預告,2分6秒的預告中,都由梁朝偉配英語旁白,而他也以時裝和古裝,兩種造型在預告中亮相。
    2021/04/20 12:33
  • 夯片重映!少年Pi、絕地救援 呼應隔離生活

    疫情趨緩許多大片都把上映期拉長,現在有許多夯片都要重映,像是李安的少年PI,還有麥特戴蒙的絕地救援,巧妙呼應隔離生活,還有英雄片《羅根》、《死侍》也會在六月第三周登場。
    2020/05/23 12:33
  • 梁朝偉「上氣」演滿大人 網友反彈轟辱華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20日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布華人英雄片《上氣》的卡司,由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當主角,港星梁朝偉則是演滿大人,不過消息一出,網友反彈認為角色辱華,還留言要經紀人老婆劉嘉玲再考慮一下。
    2019/07/22 12:55
  • 《沙贊》少年變英雄! 片商宣傳打造變身屋

    DC推出全新英雄片《沙贊》,劇情描述14歲的少年,只要大喊《沙贊》,就會變成超級英雄,電影宣傳搞噱頭,片商打造變身屋,另外沙贊擁有發電的超能力,在捷運站也推出,真人比例公仔充電座。
    2019/03/30 17:22
  • 甫上映即破紀錄! 《驚奇》預售票房冠軍

    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主演的英雄電影《驚奇隊長》,是漫威的第一部女英雄片。挾帶著影后氣勢,台灣上映第一天,就已經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光是預售票就打破紀錄,成為漫威超級英雄單人系列的票房冠軍。
    2019/03/06 17:57
  • 30年首度無主持人 綠皮、羅馬、波希奧斯卡奪金

    91屆奧斯卡在沒有主持人的情況下,由明星們一個個串場頒發獎項,Netflix的電影《羅馬》,目前奪下最佳外語與最佳攝影,漫威英雄片黑豹,奪下美術、服裝,跟原創音樂,在幸福綠皮書中扮演鋼琴家的阿里,則是二度抱走小金人。
    2019/02/25 16:28
  • 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 羅馬入圍10項大黑馬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最大贏家是黑白片《羅馬》,總共入圍10項。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也風光入圍8項,最受矚目的是漫威英雄電影《黑豹》,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片。
    2019/01/23 11:49
  • 解密「水行俠」暴紅關鍵 傑森魅力添亮點

    超級英雄「水行俠」可說最新的DC一哥。在台灣上映10天內,票房突破2億,速度超越《神力女超人》。這也是華裔導演溫子仁首度執導英雄片,用視覺特效震撼影迷的觀感,但電影最大的魅力莫過於傑森摩莫亞,高壯身材又有幽默感,讓觀眾對角色著迷。
    2018/12/23 16:20
  • 年底強片磅礡登場  「水行俠」PK「大黃蜂」

    年底通常是熱門強片檔期,非常受到期待的DC超級英雄片水行俠,以及變形金剛的外傳《大黃蜂》,都分別在年底上映,無獨有偶的是,這兩部電影的導演名氣都很響亮,水行俠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而大黃蜂的導演則是,耐吉創辦人菲爾奈特的公子。
    2018/12/01 12:17
  • 中國網路自成一格 年輕世代沒聽過谷歌和推特

    中國南部柳州市18歲青年魏狄龍(Wei Dilong,音譯)喜愛籃球、嘻哈音樂和好萊塢超級英雄片,還打算在2020年赴加拿大攻讀化學,如同典型中國青少年,他從沒聽過谷歌或推特。
    2018/08/07 15:19
  • 好萊塢票房保證 賣座超級英雄片大解密

    不論是漫威還是DC,好萊塢的超級英雄電影現在幾乎是票房保證,這股英雄熱潮可以回推到1999年的電影駭客任務,這部電影不只打造出英雄角色經典的三點落地式動作,故事主角面對到的身心考驗,也是後續電影持續仿效的情節。
    2018/08/06 15:54
  • 反派英雄集結 三魔王合力演出《分裂》續集

    英雄片幾乎都很吃香,像是漫威和D.C就壟斷了大部分的英雄市場,最近發展出另一種暗黑路線的超級英雄,像是即將上映的《闇黑之心》,還有電影分裂的續集《異裂》也找來三大魔王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和詹姆斯·麥艾維主演。
    2018/07/25 18:20
  • 英雄片反派都是他!薩諾斯、機堡同一人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魔王薩諾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剛好在即將上映的《死侍2》中也演出反派角色「機堡」,而他除了英雄片,最近還有一部續集電影《怒火邊界2》預告也推出了,讓這位50歲的好萊塢硬漢成為今年好萊塢暑假檔期討論度最高的演員。
    2018/05/01 19:39
  • 《黑豹》表現亮眼 研究:卡司多元票房越好

    今天公布年度研究顯示,電影中的卡司如果更準確反映美國和全球人口種族組成情況,票房表現比演員陣容沒有那麼多元的電影要好。本月上映的超級英雄片《黑豹》就是成功例子。
    2018/02/28 10:52
  • 2017年度電影回顧 英雄、驚悚片當道紅不讓

    即將揮別2017,不少電影雜誌網站都陸續選出年度最佳電影,今年主要以系列英雄片當道,雖然不少票房不如預期,但《神力女超人》不但突破重圍,更是引發女性平權議題的討論,史蒂芬金的驚悚片《牠》也在票房創下佳績,同樣成為話題。
    2017/12/22 22:56
  • 票房黑馬! 《奇蹟男孩》預估10天破億美元

    暖心片《奇蹟男孩》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電影17日在美國上映後,好評不斷,上映5天票房更衝達近4千萬美元,預估在10天就會突破1億美元,大約30億台幣,近年破億常客通常是英雄片或是動作片,《奇蹟男孩》成了今年壓軸票房黑馬。
    2017/11/23 18:04
  • 英雄片夯! 《正義聯盟》首日票房逼近2300萬

    DC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正義聯盟》在台上映,才第一天票房就逼近2300萬台幣,成為首週票房冠軍,裡面最矚目的亮點除了英雄齊聚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屬《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而他最近上節目也透露,其實他在拍攝《正義聯盟》的時候已經懷孕第二胎,而且害喜狀況相當嚴重。
    2017/11/18 17:37
  • 2017上半年十大強片 三大榜單讓你看個夠

    上課上班感覺疲憊,偏偏休息時又不知做什麼?告訴你,這時候看電影絕對是你的好選擇!看看今年片單,哇!強片超多,尤其英雄片當道,讓許多觀眾超愛的爆發力畫面佔據版面!還愣在那裏做什麼?快快過來聽小編推薦準沒錯!
    2017/10/06 12:08
  • 緋紅女巫拍「極地」 片酬不到英雄片一半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甜美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她在新片《極地追擊》飾演菜鳥FBI,跟復仇者聯盟的好搭檔「鷹眼」傑瑞米雷納聯手辦案,伊莉莎白歐森這次演出片酬更不及英雄片的一半,不過碰上好劇本加上FBI辦案題材經典不敗,她表示能演出已經値得,最近還有不少新片像是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紅雀」以及連恩尼遜《推倒白宮的男人》,特工電影依舊是好萊塢相當夯的題材。
    2017/09/20 16:56
  • 金鋼狼難敵女超人? 2017英雄片爭霸戰揭曉

    2008年《鋼鐵人》的上映,成功在市場上帶起英雄電影的熱潮,各式英雄漫畫中的熱門角色紛紛走出大螢幕,大大滿足了廣大英雄漫迷的想像,Marvel與DC間的競爭也因此越演越烈,而在2017上半年度雙方推出了三組極具特色、討論度極高的人氣英雄。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即透過「百大口碑英雄片排行榜」針對2017年02月28日至08月29日的網路聲量,以及國家電影中心公布2017年截至7月前的電影票房統計資訊,告訴你在人氣與票房的碰撞下,誰才是新一代的宇宙真英雄!
    2017/08/29 13:31
  • 神力女超人、蝙蝠俠、鋼鐵人…超級英雄人氣王排名

    大約是在千禧年前後,各式各樣的英雄電影邁入了另一個新的世代,不只是劇情的重新編排,從服裝、聲光、特效都有了更好的呈現,也因此開始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觀眾迷上英雄片!
    2017/07/26 16:37
  • 本週新片看板:《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

    《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模式;史嘉蕾喬韓森脫序主演《女狼嗨到趴》;景甜《青禾男高》電暈男學生;青春熱血《悟空傳》;難民《歡迎來住我家》;《模犯生》作弊被識破;婚前《慾亂唇迷》失方向。
    2017/07/21 14:38
  • 【影評】《蜘蛛人:返校日》 超級英雄的小清新

    很草食的超級英雄片,非常挑人看,是觀眾會喜惡兩極的電影。
    2017/07/09 07:24
  • 【馬斌專欄】《蜘蛛人:返校日》漫威強勢回擊宇宙大戰

    一個月前DC陣營才藉著《神力女超人》打了一場勝仗,獲得影評、影迷們一致叫好。就在以為DC終於板回一城,漫威世界卻立刻回擊重拳。
    2017/07/08 11:06
  • 花美男變鐵拳俠 英男星苦練拳知名度開

    漫威超級英雄片讓許多影星一炮而紅,小螢幕影集中,也有不少新生代影星嶄露頭角,最新影集鐵拳俠,男主角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出騎士,這次苦練一個月的武術,展現俐落身手,很巧的是女主角也出身權力遊戲,兩人從古裝攜手變超級英雄,果然知名度大開。
    2017/04/2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