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美男變鐵拳俠 英男星苦練拳知名度開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6:49

漫威超級英雄片讓許多影星一炮而紅,小螢幕影集中,也有不少新生代影星嶄露頭角,最新影集鐵拳俠,男主角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出騎士,這次苦練一個月的武術,展現俐落身手,很巧的是女主角也出身權力遊戲,兩人從古裝攜手變超級英雄,果然知名度大開。


 

鐵拳俠中飾演丹尼蘭德的英國男星芬恩瓊斯,赤手空拳打倒敵人,身手俐落。雖然在鐵拳俠中以硬漢形象示人,但在這之前,他最出名的角色是陰柔的花美男。瓊斯在權力遊戲中,飾演騎士洛拉斯,殺青當天接到鐵拳俠試鏡通知,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武術訓練。

演員芬恩瓊斯:「我什麼都得學,功夫、太極拳、武術都得學,還有好多招式,像是龍拳、虎拳,還有什麼醉猴拳,我聽都沒聽過的拳法。」

得在一個月內,練就一身功夫打打殺殺,瓊斯大呼吃盡苦頭。女主角潔西卡亨薇克恰恰相反,亨薇克飾演武術道館教練柯琳溫,打起搏擊拳拳到肉,同樣出身權力遊戲的她,在戲裡是剽悍的多恩女戰士,鞭子耍得虎虎生風,打人更是不手軟,同戲好交情一路延伸到戲外,亨薇克受訪時偷偷透露,她和瓊斯試鏡前,可是對戲一整晚培養默契。
 

演員潔西卡亨薇克:「我去他家把劇本練了一遍又一遍,第二天在試鏡現場看到他,我還說天啊芬恩,真開心看到你 ,幾百年沒見了,我們假裝很久沒看到對方,一起試鏡時看起來好像,哇我們好有默契,其實是因為前一天偷練好幾個小時啦。」

兩個人如願以償,在鐵拳俠再續前緣,從古裝史詩劇變身超級英雄,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圖/臉書Netflix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拳俠#芬恩瓊斯#潔西卡亨薇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68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