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英國 結果共10,000筆

  • 剛宣布緊急狀態 俄羅斯水壩潰堤數千人緊急撤離

    俄國中部山城奧爾斯克(Orsk)一段河壩潰堤,當局緊急撤離當地數千民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局已調派重型土方機具在現場試圖穩住壩體。
    2024/04/06 10:59
  • 春季溫差當心!英研究:「每週一」心肌梗塞風險增13%

    時序進入春天,日夜溫差大與多變天氣引起心肌梗塞的案例層出不窮。隨現代飲食日趨多元,心血管疾病不再是老年人才會遇到的問題,30多歲的早發族群也有逐年增加的趨勢。而據一篇英國的研究發現,「每週一」是最容易發生心肌梗塞的日子,甚至比其他天風險增加了13%。而有五大族群也應特別當心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2024/04/06 08:15
  • 英國緊縮工作簽證規定 薪資門檻提高近5成

    英國政府持續修嚴簽證法規,政策目標包括防範入境居留途徑遭濫用、減少低技術移民人數。根據4日生效的新規定,除了少數例外,申請工作簽證的最低薪資門檻為一年3萬8700英鎊,較以往提高約48%。
    2024/04/05 06:32
  • 花蓮地震/外籍人士71人獲救 尚有加拿大1人、澳洲2人失聯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已累積達9死上千名傷者,尚有數百人受困。外交部表示,截至4日下午4時30分為止,在花蓮地震地區受困外籍人士,已獲救71人,包括英國6人、法國3人、澳洲2人、美國7人、以色列4 人、加拿大3人、德國25人、瑞士7 人、新加坡8人、匈牙利2人、荷蘭4人;目前仍尚有加拿大籍1人、澳洲籍2人失聯。 多位駐台代表對我國相關單位及搜救人員的積極協助,表示誠摯感謝。
    2024/04/04 17:33
  • 剛把病患送回家 英救護車下秒原地爆炸燒成火球

    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上個月驚傳恐怖意外,有輛救護車在剛把年老的病患載回家後,突然冒出濃密的煙霧,下一秒更直接原地爆炸,除了車頂被直接掀飛、車身也徹底被火勢吞沒,整段過程都被路邊的監視器拍下,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4 17:08
  • 花蓮地震/蔡英文感謝各國慰問 卡麥隆:英國準備好支援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多人傷亡,幕前仍有人被困。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世界各地朋友對台灣的慰問與支持,大家的關心讓台灣備感溫暖,更有力量克服挑戰。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透過社群媒體表示,英國已經準備好盡己所能提供支援。卡麥隆(David Cameron)透過貼文表達對台灣民眾的關懷,特別是對那些痛失至親至愛的民眾。
    2024/04/03 22:22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炸「世界中央廚房」人員.國際譴責 以稱無心之過致歉

    以色列軍周一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的車隊,7名分別來自英國、澳洲、加拿大和波蘭的援助人員不幸喪生,他們罹難時,身上都穿著防彈背心。國際嚴厲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這是一起無心之過;軍方也對誤射作出說明並且致歉。以哈衝突爆發以來,以軍多次對國際救援車隊攻擊,至少造成196名援助人員死亡,這也讓還在運作的國際救援團體卻步,陸續宣布將暫停救援。
    2024/04/03 19:45
  • 結夥搶ATM被關17年 英男承認偷走「千萬黃金馬桶」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5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不過在警方持續追查下,幕後黑手似乎已被鎖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綽號吉米的英國男子詹姆斯(James "Jimmy" Sheen),日前透過視訊、正式向英國法院承認,是他偷走這個舉世聞名的藝術品。
    2024/04/03 14:43
  • 7.2強震外媒關注 CNN、BBC、衛報頭條報導樓歪災情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各地劇烈搖晃,是1999年921大地震後的最大規模地震,引起國際高度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衛報》、《半島電視台》都開啟不斷更新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路透社》則以快訊方式在首頁刊登報導。
    2024/04/03 10:44
  • 昔全台都在穿!「1神級外套」為何被打趴 鄉民狠揪痛點

    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曾經在台風靡一時,但現在似乎已經不再受到歡迎,如今鮮少看到有人穿著它們。對此,就有民眾好奇現在為何都沒人在穿了?掀起鄉民毒舌點名2群人,認為是被他們「穿到爛掉」。
    2024/04/03 08:43
  • 邪惡英國家族控制純真小孩陷詛咒 非法移民誤闖古宅捲危機

    電影《邪厄恩典》,今(2)日發出正式定檔預告及海報的新聞稿。此片榮耀獲選為第15屆金馬奇幻影展「就在驚夜」單元作為台灣首映,此片發想於英籍菲裔導演派瑞斯薩西拉小時候真實經歷,自小出生在菲律賓卻成長於英國的他,家人為了讓他過到更好的生活,只能流轉於不同上流家庭幫傭或臨時打零工維生,也因為如此特殊的成長過程,使他不僅住遍全英國也看到英國上層社會的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4/02 20:16
  • 凱特被逼搶先公布罹癌? 英媒:有人向媒體爆料讓她別無選擇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媒體近日披露凱特選擇公布病情並非因為受到外界臆測,而是有人向媒體爆料凱特罹癌,這才讓她別無選擇、只能主動公布消息。
    2024/04/02 11:45
  • 國際刑警組織改選秘書長!英候選人曾阻中俄濫用「紅色通緝令」

    「國際刑警組織」將改選秘書長,代表英國角逐此職位、現任該組織警務執行長的卡瓦納說,他將「正直」處理地緣政治挑戰,並指出自己曾採取措施,防止「紅色通緝令」遭濫用。
    2024/04/02 08:39
  • 爽吃生蠔吐爆!英58歲婦慘中毒 一查驚「腦藏腫瘤30年」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英國女子出國旅遊時,大吃特吃生蠔,吃完即陷入瘋狂嘔吐症狀,甚至開始癲癇、語無倫次,嚇得其丈夫緊急送往醫院。沒想到,女子竟意外得知腦部長腫瘤噩耗,而腫瘤的生長時間,預估已長達30年。
    2024/04/01 17:25
  • 【國際+簡單說】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凱特王妃神隱到宣告罹癌的媒體效應

    英國凱特王妃去年耶誕節過後,始終沒有公開露面,這三個月來八卦謠言滿天飛,凱特隨後透過影片宣布罹患癌症,正在接受化療。
    2024/04/01 15:34
  • 查爾斯罹癌後公開露面 美媒驚爆:得胰臟癌、剩2年壽

    英國國王查爾斯二月診斷出罹癌後,首度公開現身,參加復活節彌撒,還親自跟民眾握手寒暄,精神看起來不錯。但外界猜疑沒有因此平息,美國八卦媒體更爆料,查爾斯罹患的是,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而且壽命只剩下2年,王室已經在籌備葬禮。還有消息說,哈利王子五月會回英國見父王,但目前王室都沒有證實。
    2024/04/01 13:26
  • 傳身家破2億!女星自備百萬名牌包拍戲 曬精品「VIP級待遇」

    現年40歲的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於中國發展,參加真人秀、商演及拍劇、拍電影,賺錢賺到手軟。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她,2006年轉戰中國後吸金力強勁,有指她的身家早已超過2億,現在持有12個物業,遍佈香港、澳洲、英國、泰國等地,市值過億。李彩華也鍾情名牌手袋,她曾用40萬Hermès手袋遛狗;拍《家族榮耀》時又出動過百萬私人名牌手袋,相當豪氣。
    2024/04/01 11:03
  • 英王查爾斯傳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復活節首度公開露面

    英國白金漢宮2月證實,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不過有外媒爆料,查爾斯罹胰臟癌僅剩兩年壽命,王室已經在準備葬禮。另一方面,查爾斯今(31)日出席復活節教堂禮拜活動,這是自罹癌消息曝光後,查爾斯首度公開露面的行程。
    2024/03/31 22:36
  • 考古學家為尋找女友遠渡義大利 竟遭人利用鋃鐺入獄

    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Josh O’Connor)最近在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飾演具有「感應」能力的考古學家阿圖,為尋找女友、從英國遠渡義大利,甚至遭人利用鋃鐺入獄。剛出獄的他身無分文,只能住在簡陋木屋裡,除不時前往一幢古宅探望女友母親(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飾),並透過特殊體質尋找他失蹤女友的下落。
    2024/03/31 15:00
  • 《莎賓娜》27歲男星車禍驟逝 公司證實噩耗、新劇無限期延拍

    演出過《莎賓娜的顫慄冒險》、《黑袍糾察隊》衍生劇《超級英雄世代》(Gen V)的新世代男星錢斯佩爾多莫(Chance Perdomo),近日驚傳因機車意外過世,得年27歲。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震驚。原定4月開拍的《超級英雄世代》第2季也無限期延後拍攝時間。
    2024/03/31 13:22
  • 台人遊學最愛去哪?十大熱門國家出爐 第1名眾人推「安心又省錢」

    體驗一段不同的人生經歷! 如果你也想擁有一段難忘又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在學習的過程中,除了能夠精進自己所學、體驗不同的國家文化之外,還能認識到不同的人文風情。但在那麼多的國家中,哪個國家才是大家的最佳選擇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台灣人十大最熱門遊學、留學國家,一起來選出最適合你的國家吧!
    2024/03/31 11:00
  • 傳英王查爾斯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美媒:王室著手籌備葬禮

    英國王室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但未透露癌症種類。美媒《In Touch Weekly》指出,查爾斯罹患胰臟癌,僅剩下2年壽命。王室正在準備他的葬禮「梅奈橋行動」(Operation Menai Bridge)。
    2024/03/31 09:49
  • 開賣即秒殺!拉斐爾、梵谷真跡首來臺 奇美宣布:周末延長開放

    台南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將於5月2日至9月1日在展出,展覽自公布訊息後便受到各界矚目,許多民眾反應一票難求,希望主辦單位能釋出更多票券。為了回應大眾的期待,奇美博物館決定在週末(五、六、日)將開放時間延長至晚間8點,讓平日或白天無法看展的民眾有更多彈性選擇的機會。
    2024/03/30 18:00
  • 知名巧克力雪糕爆有金屬碎片!台灣也曾賣 食藥署回應了

    知名的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突然在英國當地爆出可能含有金屬碎片,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也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將召回,而這品牌的雪糕,過去在台灣超商、賣場也曾銷售;對此,食藥署回應,經查近2年報驗資訊,都未有英國食品標準局所通知聯合利華回收得批號,另有查到2批英文品名或品牌含「Magnum」的雪糕,但其產地批號也與英國通知的不同。
    2024/03/3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