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爾斯罹癌後公開露面 美媒驚爆:得胰臟癌、剩2年壽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3:26

英國國王查爾斯二月診斷出罹癌後,首度公開現身,參加復活節彌撒,還親自跟民眾握手寒暄,精神看起來不錯。但外界猜疑沒有因此平息,美國八卦媒體更爆料,查爾斯罹患的是,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而且壽命只剩下2年,王室已經在籌備葬禮。還有消息說,哈利王子五月會回英國見父王,但目前王室都沒有證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vs.英王查爾斯:「您感覺還好嗎?」

英國國王查爾斯跟王后卡蜜拉出席溫莎堡復活節彌撒,外頭大批民眾守候多時,迫切想知道國王還好嗎?

英王查爾斯vs.民眾:「早安,希望你沒有冷到。復活節快樂,希望您一切安好。」

 
查爾斯跟民眾握手致意,看來精神不錯,還有人說查爾斯跟他養的狗一樣老當益壯。

民眾vs.英王查爾斯:「我有養查理士王騎士犬(與國王同名),牠已經17歲了。真的嗎?祝福牠。」

英國民眾vs.記者:「(握到國王)太棒了,興奮手抖。查爾斯看起來怎樣,狀況很好啊。」

握到手的民眾超興奮,看到罹癌的國王安好,也鬆一口氣。

CNN主播Kim Brunhuber:「這是查爾斯診斷罹癌後,首度公開露面。」

只是查爾斯二月診斷出罹癌後,隔了快兩個月才公開露面,還是難以平息外界猜疑。

現在更有美國八卦雜誌爆料,75歲的查爾斯其實罹患的是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非常難治。還說他身體虛弱,只剩2年壽命。王室已經在規劃名為「梅奈橋計畫」的國王葬禮,以他封地一座橋樑命名。

 
CNN主播Max Foster:「醫療團隊不建議查爾斯公開露面,考量他還在接受療程。王室希望兼顧平衡,保護查爾斯隱私,也藉公開露面,告訴外界國王仍能視事。」

另外現在還傳出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五月會專程回英國,跟父王查爾斯見面,似乎也呼應國王恐不如外界想像的健康。不過這些消息,王室都還沒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查爾斯#癌症#復活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1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