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羊水 結果共164筆

  • 要生了!孕婦不敢叫救護車 警助開道送醫

    新北市板橋員警,在KTV前執行勤務時,突然有民眾停下車來求助,表示車內的妻子羊水破了,希望能幫忙開道送醫,警方立刻鳴笛協助,讓夫妻兩人順利抵達台大醫院。事後了解才發現,原來夫妻倆考量最近疫情嚴重,擔心占用醫療資源,才不敢叫救護車。
    2022/05/14 19:09
  • 羊水破了! 警幫開道平安產「雙胞胎兄弟」

    上個月在雲林台西分局,突然有一名男子進去求助,表示自己太太羊水突然破了,員警立即開巡邏車幫忙開道,原本到院30分鐘路程,縮短到18分鐘,幫助媽媽順利到院,產下一對雙胞胎兄弟。
    2022/01/06 18:28
  • 罕見畫面!她產出「人魚寶寶」 助產士嚇:從沒見過

    英國一名女子懷胎數月,終於在耶誕節前夕產下第一胎,沒想到她分娩過程完全沒有羊水流出,待嬰兒完全接生出來,眾人才驚見孩子全身被包覆在羊膜、羊水裡頭,活像水球內的小美人魚。罕見景象,就連現場的助產士都嘖嘖稱奇,直呼這是10萬分之一的好運氣。
    2021/12/24 14:39
  • 1胎沒心跳…子宮環紮保住男寶寶 龍鳳胎間隔84天出生

    柳姓女子懷異卵龍鳳胎,但17週時羊水袋掉出陰道引產,女寶寶已無心跳,高雄長庚進行子宮頸環紮術讓她繼續安胎,直到28週成功產下男嬰「恩恩」,雙胞胎間隔84天屬醫學罕見。
    2021/12/08 14:45
  • 高齡產婦試管懷雙寶 1胎流產「子宮頸環紮術」保住另1胎

    高雄一名37歲的柳小姐,為了生小孩,嘗試做試管嬰兒,好不容易懷了異卵雙胞胎,沒想到在孕期17週,背部痠痛,腹中一名胎兒羊水袋掉入陰道,孩子沒保住進行分娩,按照臨床經驗,一名寶寶分娩出來,另一名寶寶也會跟著分娩出來,但經過醫療團隊的努力,奇蹟似地成功保住了第二胎。
    2021/12/08 13:00
  • 產婦搭車羊水破! 萬元清潔費竟含「鈑金費」

    日前一名產婦因為快生了,情急之下叫了Uber去醫院,沒想到在車上時羊水就破了,事後她收到車行寄來估價單,要收高達上萬元的清潔費,只是當中卻包含「鈑金費用」,讓乘客直呼不合理,事後向車廠查證,原來這是工人的工資,寫在鈑金欄位才引發誤會。
    2021/11/07 20:42
  • 李宓玩狼人殺突「破水」!順產雙寶報喜:明年繼續生女兒

    37歲「資生堂千金」李宓日前挺著懷雙寶的孕肚宣傳新EP《出嫁》,也讓她被封為「地表最強孕婦」,而今(23)日她在臉書發文報喜:「我的雙胞胎天秤男寶寶出生囉!」還透露自己羊水破的當下還在玩「狼人殺」。
    2021/10/23 21:41
  • 母卡車陣中!國慶寶寶急著出世 女警一路鳴笛開道

    一名李姓孕婦在國慶日當天下午發現羊水破了,子宮又急速收縮,痛得要張姓丈夫趕快帶她到醫院生產,沒想到車子一開到路上,竟塞在國慶連假的車潮中,張男恰巧碰上一名執行勤務的女警,隨即上前告知情況並求助警方,女警聽聞後馬上鳴笛開路,大大縮短就醫時間,張男的妻子也順利產下一名國慶女寶寶,讓眾人全鬆了口氣。
    2021/10/13 18:10
  • 大陸首例 感染Delta病毒孕婦順利誕下三胞胎

    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瑞麗市屢傳COVID-19疫情,當地一名感染Delta變異株的確診孕婦昨天誕下三胞胎,成為中國首例。三名新生兒羊水、咽拭子、胃液第一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大陸首例 感染Delta病毒孕婦順利誕下三胞胎
    2021/08/12 12:30
  • 孕婦離奇自撞昏迷!雙腿緊夾護2歲兒 夫打氣:快醒來!

    屏東市昨(11)日一名懷胎5個月的孕婦帶著2歲兒子外出,不明原因突然衝撞對向車道路邊的汽車,女子當下用雙腿緊夾著兒子,讓兒免於重傷,但自己卻因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羊水破裂、昏迷不醒,目前不僅昏迷指數只有3,肚裡的孩子也因此流產,他的丈夫在臉書上為妻打氣「肚子小孩沒了沒關係,我們都不會怪妳,我們大家也都沒有放棄妳」,並懇求路過的民眾提供行車紀錄,還原真相。
    2021/08/12 11:31
  • 夫妻相繼確診!解隔離3天生產來不及 老公後座接生

    這個月4日,新北市新店,有產婦羊水破裂,被家人緊急送到醫院,結果途中就在後座生產,而幫忙接生的就是老公;事後,這對夫妻向醫院表示,由於之前兩人相繼確診,確診期間都分隔兩地,沒想到剛解隔離,老婆就生產,就怕小孩出生會染疫,醫院不敢大意,好險最後三採呈現陰性,母子平安。
    2021/07/07 12:48
  • 不知羊水破孕婦坐機車到醫院 才知龍鳳胎提早報到

    連續假期,南投醫院在兒童節當天,接連有兩名孕婦,都突然因為身體不舒服,送到醫院檢查,發現是羊水破了,緊急動刀剖腹生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原本以為只是身體不舒服,還請老公騎機車載她,沒想到到了醫院,才知道孩子要提早報到了。
    2021/04/07 12:47
  • 她確診!替案497接生 醫師PO文坦言嚇壞

    疫情時期,最辛苦的莫過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案497菲律賓籍孕婦,去年9月來到醫院產子之後,才被診斷出新冠肺炎採檢結果呈現陽性,時隔4個多月過去,當時負責接生的林姓婦產科醫師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心情真的是嚇壞了,因為婦人羊水突然破掉,當時什麼設備都沒有,接生環境很克難,好不容易手術結束,卻傳出產婦確診,雖然想遵照SOP進行,但突發狀況那麼多,診治病人的風險確實不如外界想像的那麼輕鬆。
    2021/01/18 20:14
  • 34歲才知「出生秘密」 米可白感動:我媽真的好強

    34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在戲劇《生生世世》中飾演助產士,沒想到劇接近尾聲了,她的親生媽媽才向她坦白,當初生她時也是由助產士接生的,且羊水破了之後還淡定地自己騎腳踏車到助產所生產,自立自強讓米可白非常佩服。
    2021/01/06 07:53
  • 快訊/消炎藥恐讓孕婦羊水少害胎兒! 美增「警告周數」

    美國食藥局發出用藥警訊,孕婦吃止痛藥得注意,因為有媽咪在使用阿斯匹靈、布洛芬等非類固醇消炎藥後,發生胎兒有腎臟異常、羊水量低下等不良通報,也把仿單註明懷孕30周避免使用規定下修到20周,至於我國食藥署將於明年初開專家會議,討論是否修改。
    2020/11/29 10:21
  • 懷孕41週胎位不正!婦淡定「氣功生子」醫當場看傻

    醫師看診無數,對於奇葩病人也見怪不怪,有名醫師曾遇過一名孕婦,30週產檢時發現胎位不正,堅稱「沒關係,我會氣功」拒絕醫師剖腹產的建議,堅持要自然產,直到懷胎41週,她羊水破送醫,生產時使出「氣功」運氣,自己把小孩生出來,讓醫師相當傻眼。
    2020/10/16 21:54
  • 菲籍女檢疫期生產確診成台首例 新生兒被隔離

    一名菲律賓籍女子入境台灣,因檢疫期待產而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今天說,個案產前採檢,醫護有做防護,新生兒是否會因吸入羊水感染,待採檢結果釐清;嬰兒已被隔離。
    2020/09/11 16:16
  • 報答7年前接生之恩 男童送「注音文紅包」謝謝消防叔叔

    高雄市消防局右昌分隊日前收到一個紅包袋,上面寫著滿滿的「注音文」,仔細一看,這是一名7歲的曹小弟弟所寫的「感謝信。」原來7年前曹小弟的母親,因為在家中羊水破裂陣痛,右昌分隊獲報後緊急載往醫院順利生產。曹小弟在父母告知這段往事後,特別在他生日這天,在紅包上以注音文寫下「謝謝消防叔叔」,讓這些消防員備感窩心。
    2020/09/07 18:57
  • 這才是暖男!產婦到院前羊水破 路過男脫衣「接胎」

    胎兒急著報到讓產婦措手不及,泰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突然羊水破裂在街上等車前往醫院生產,不料胎兒在孕婦到院就先出生,一名男子見狀自告奮勇協助「接生」,臨機應變脫下上衣包住呱呱墜地的嬰兒,一直到救護車到達接手。
    2020/06/27 17:55
  • 醫收最悲傷彌月禮... 胎兒「葉克膜續命」母泣放手

    胎兒是父母最大的喜悅,但忍痛說再見也是內心最大的遺憾,一名產婦臨盆前胎兒全身水腫,某夜羊水突然破裂,到院時胎兒腳已經伸出母體,出生後無法自發性呼吸,因水腫嚴重難以插管,2天後裝上葉克膜,最後還是救不回小生命,收治的醫師收到產婦送的彌月禮,直呼是最悲傷的禮物。
    2020/06/12 12:06
  • 男嬰滑出來...天兵夫堅持要孕妻爬山 直接山上臨盆

    敗給天兵丈夫!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帶著即將臨盆的孕妻爬山,不料半路上羊水破了,男子不僅沒有立刻送妻子到醫院生產,反倒是鼓勵妻子繼續走玩爬山行程,妻子走沒幾步,胎兒下秒就從雙腿間滑出來。
    2020/06/05 11:59
  • 我要生了!孕婦破水突急產 救護人員接生

    一名懷孕38週的孕婦,日前羊水突然破了,也有落紅的現象,身體非常不舒服,連行走也有困難,趕緊撥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已經可以看到小寶寶的頭部,緊急決定在救護車上替她接生,2分多鐘後,小寶寶順利出世,而這名救護人員在接生過程中,不慌不忙冷靜應對,但其實他不到2年資歷,在救護車上替人接生更是頭一遭。
    2020/06/04 21:26
  • 最痛母親節...婦早產500g寶 醫見嚥下最後一口氣

    週末是母親節,不少外地遊子紛紛返家陪母親過節,以表達對媽媽的愛,但不是每個母親都如此快樂。一名41歲的孕婦,在第二胎22週出現早產跡象隨即臥床安胎,不料隔天羊水破裂,醫師評估胎兒恐面臨早產兒併發症,要孕婦抉擇,最後忍痛分娩僅500多克的男嬰,無奈和無緣的孩子道再見。
    2020/05/08 15:03
  • 送醫半路羊水破!警車開道化危機 丈夫謝警:母子均安

    新竹縣竹東鎮李姓男子昨天開車載妻子前往醫院準備生產時,妻子羊水突然破裂,緊急向警方求助,巡邏員警林家禾、曾楚惠以警備車輛開道協助,順利抵達醫院生產,母子均安。
    2020/04/30 15:57
  • 寶寶等不及! 警消協助孕婦超商前產嬰

    台中一名產婦在5日中午,發覺即將臨盆,在超商前叫了計程車,不料還來不及去醫院,羊水就破掉了,司機見狀趕緊到附近派出所求救,隨後在警消協助之下,成功把女嬰接生出來。
    2020/04/06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