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羊水 結果共164筆

  • 10歲男童冷靜幫接生 救了難產母和弟弟一命

    這位小哥哥真是太棒了!美國一名母親在這個月上旬在家中浴室難產,10歲的長子發現後,不但冷靜地幫媽媽接生,而且還幫忙搶救已經沒有呼吸的弟弟,順利地救了媽媽和弟弟一命。不少民眾得知後,紛紛大讚這名男童的臨危不亂。
    2017/08/23 15:31
  • 美孕婦搭機羊水破 機上接生母子健康

    美國廉價航空Spirit Airlines,24號一架從佛羅里達飛往達拉斯的班機,一名孕婦突然羊水破裂,空服員緊急找醫護人員幫忙,直接在飛機上進行接生,男嬰最後平安出生。還得到航空公司送上的生日大禮,免費搭乘21年。
    2017/06/29 17:13
  • 幸好有你!孕婦消防隊前急產 小隊長冷靜接生

    真的是救命恩人!懷孕37週的蔡姓女子,10日晚間突然肚子陣痛,任職保六總隊的先生開車載著老婆、大兒子出門,還沒到醫院孕婦羊水就破了,當下只好趕緊跟安和消防分隊求救,擁有4次接生經驗的小隊長林義傑,立刻指揮同事在消防隊門口接生,女娃哭聲大響的那一刻,也感動現場所有人!
    2017/05/15 11:56
  • Ella喜曬全民勁寶報平安 甜稱「一家都是寶」

    藝人Ella(陳嘉樺)日前順利產下寶貝兒子「勁寶」,但因為寶寶出生時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需要使用呼吸器治療,讓不少粉絲擔心,昨日Ella再度和大家分享近況,開心宣布勁寶已經恢復健康,要轉往月子中心了!
    2017/04/20 11:04
  • 回娘家羊水破了 飯吃到一半女兒變成媽

    台南一名34歲的劉姓孕婦,大年初二回嘉義娘家吃飯,沒想到吃到一半突然羊水破了,由於孕婦是頭一胎,加上之前胎位不正,已經安排好過完年要剖腹生產,突然遇到緊急狀況嚇壞了現場所有人,還好救護人員到場後安撫大家情緒,並將孕婦送附近醫院安胎,終於讓她順利回到台南生產。
    2017/01/30 11:54
  • 孕婦臨盆!醫師國道飆破百 搶救瀕死女嬰

    十萬火急,婦產科醫師國道飆破百搶救剛出生女嬰!台中東區一名孕婦,在家裡羊水破了,甚至小孩臍帶都露出來,情況緊急,她馬上打給主治醫生和救護車,家住南投埔里的醫生馬上開上國道,一路飆車原本需要半小時的車程,她花不到20分鐘,還比救護車早到醫院,顧不得穿著韻律褲,成功接生這名女嬰。
    2017/01/20 17:05
  • 兒裹完整羊膜囊出生 母驚訝:機率只有8萬分之1

    媽媽們在生產時,羊水都會破掉讓寶寶能夠順利產出,但美國一名媽媽日前在生產時,誕下的寶寶竟還完整包裹在羊膜囊內,讓這對年輕的新手父母驚訝不已。
    2016/11/02 21:10
  • 真白衣天使!男嬰嗆羊水窒息 醫生用嘴吸出救命

    在面對緊急的醫療情況,醫生的決定刻不容緩!大陸廣州就有一名醫生,因為剛出生的男嬰喉嚨和鼻子嗆入羊水,他竟直接用嘴吸出鼻腔內的羊水,敬業醫術令人感佩!
    2016/10/23 23:48
  • 「幫開路」新手爸攔車求救 警護送臨盆媽

    員警不只抓嫌犯,還能幫忙開路護送,台中有名新手爸爸開車看到警察,立刻按喇叭引起員警注意,他說,我老婆在車上,羊水已經破了,但半夜叫不到救護車,能不能幫忙開路,員警一路鳴笛護送他們到婦產科診所,只見男子的表情比老婆還要緊張,最後平安生下一名男寶寶。
    2016/09/20 13:28
  • 演太超過! 康康遭假孕婦惡整流男兒淚

    綜藝節目的惡整橋段,尺度拿捏不好真的會引發批評!日前康康在徐乃麟和曾國城的節目裡遭到製作單位惡作劇,刻意找臨演喬裝孕婦,演出被被康康嚇得羊水破掉的效果。沒想到這個惡作劇反而讓康康嚇得大哭,引來觀眾批評說根本笑不出來。
    2016/09/06 12:27
  • 車上產婦羊水破! 遇巡邏員警「開道」送醫

    在新竹有位孕婦突然羊水破了,先生趕緊開車衝往醫院,路上正好碰到巡邏員警,請他們協助開道,原本4、50分鐘的車程,在員警幫忙之下12分鐘就抵達,最後母子均安,事後先生想感謝卻忘了留下員警姓名和派出所,靠著PO文在社群網站尋人,最後成功找到感謝他們幫忙。
    2016/06/11 21:30
  • 寶寶練武功!無影腳踹破子宮 母嬰險喪命

    寶寶在媽媽肚子裡踢啊踢,竟然會把媽媽的子宮踢破,苗栗一名懷孕35週的孕婦因為肚子劇烈疼痛,羊水大量減少而緊急剖腹,醫生才發現孕婦的子宮竟然被小女嬰踹破一個8公分的大洞。
    2015/12/02 17:31
  • 電梯產子!兒提早來報到 新手爸爸嚇壞

    上周才傳出有產婦在飛機上生產,但新竹這一對夫妻卻沒得選擇,寶寶的預產期是11月沒想到卻提早報到,今天凌晨三點多產婦因為羊水破了,丈夫急著報警求助,沒想到才要搭電梯寶寶就突然報到,救護人員只好充當助產士,把電梯間當做臨時產房,最後就是小小的的電梯裡生下寶寶。
    2015/10/20 11:25
  • 隱瞞懷孕! 婦誆「脹氣」抵達「美領空」才生

    這個月7日,台北飛洛杉磯航班一名台籍孕婦在機上產女,本來是美事一樁,但是孕婦被人爆料,是為了讓腹中小孩擁有美國籍,刻意隱瞞懷孕36周闖關搭機,被空服員發現有異還騙說是肚子脹氣,起飛6小時後羊水破裂也不肯生,另外婦人被遣返回台後,穿名牌鞋被名貴轎車接走,先前也有去也兩次美國生產的紀錄令人起疑。
    2015/10/19 12:49
  • 孕婦急產!半夜攔不到計程車 求警協助

    孕婦羊水破了,員警協助送醫!住在新莊的洪姓女子,21日凌晨突然肚子痛,她跟母親到樓下叫計程車,只是車還沒攔到,羊水卻已經破了,當時一名要去處理車禍案件的員警正好車停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孕婦急忙揮手求救,警方二話不說,一路鳴警笛載2人到婦產科,幸好母子都平安!
    2015/06/22 18:16
  • 孕婦發燒送醫竟不治 控院方疏失一屍兩命

    彰化一名33歲的黃小姐,原本懷胎8個月,準備開心升格當媽媽,但上個月中因為發燒38度,連續兩次到彰濱秀傳就醫,醫生都認為是感冒症狀,打針後就讓他回家休息,沒想到隔天凌晨1點,黃小姐突然昏迷,再次送醫後,不但肚子裡的胎兒沒了心跳,就連媽媽也跟著不治,家屬認為院方有疏失,才會害得黃小姐一屍兩命,但院方解釋,黃小姐是急性敗血症,加上羊水栓塞才致命,將由衛生局鑑定釐清醫療責任
    2015/05/10 14:18
  • 孕婦急產call消防隊 救護車上30秒生子

    孕婦急產,還好有臨危不亂的消防救護員幫忙接生,在高雄有一位孕婦,凌晨2點在家羊水破了,陣痛很密集,有急產的徵兆,救護車沿途用破百的時速,想要趕快把孕婦送到醫院,但是孕婦卻等不及,在救護車上只花30秒就生了,幫忙接生的救護員,過去曾經受過接生的訓練,工作12年來第一次派上用場,這一次還好有他,讓急產的孕婦,母親嬰兒都平安
    2015/02/06 14:38
  • 出生就插管!嬰無心跳未剖腹 家屬控疏失

    台中市一名產婦家屬投訴,12日因為羊水破裂,住進婦產科醫院,沒想到一等就是21小時,中間還一度發現,胎兒測不到心跳,但院方也沒處罝,直到產婦大量出血才緊急剖腹,但小嬰兒因為缺氧過久,雖然保住生命,但對於光線痛覺都沒反應,而產婦也因為大量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質疑院方疏失,但醫院解釋,這名產婦生過三胎,都是自然產,沒想到卻發生罕見的子宮破裂情形,院方也已經盡最大努力搶救。
    2014/11/14 18:24
  • 闖紅燈警不開單 鳴笛開道助產揪感心

    怎麼會有這樣的警察?碰上民眾闖紅燈,不但不開罰,還幫忙開道!原來這是台中一名劉姓男子,16日晚上載著懷孕的太太到醫院準備生產,男子因為太太羊水破了,很焦急,才闖紅燈,碰上員警攔檢斥責,員警看到後座的產婦,沒開罰單,反倒好心的幫忙開道,護送產婦到醫院,順利產下男嬰。
    2014/09/19 18:12
  • 英女星路邊生產 名牌風衣當產床

    英國一名31歲女星,在預產期前突然陣痛,緊急送醫時羊水卻破了,只好在醫院門口附近,當街生小孩,正當大家手忙腳亂時,隨行的女星母親,立刻脫下身上的名牌風衣,直接舖在地上,而小朋友就這樣在風衣上誕生。
    2014/07/16 13:32
  • 大腸桿菌致敗血 醫:可能尿道感染引發

    經由細菌培養,確定孕婦死因為大腸桿菌感染,引發敗血症,婦產科醫生說,大腸桿菌可能原因,是孕婦本身有泌尿道感染,細菌經由子宮進入羊膜腔,在抽羊水過程中,導致加速擴散,34歲以上孕婦,婦產科醫生通常會建議做羊膜穿刺,篩檢唐氏症,有千分之一的風險,會出現胎死腹中或早產,目前的醫學,取代羊膜穿刺的方式,是做嬰兒DNA檢測,只要抽血不須侵入,準確率99%,不過費用要2萬4千元,不是每個家庭都能負擔。
    2014/05/08 12:43
  • 搭遊覽車喝喜酒 16歲孕婦國道上破水

    新竹一名16歲孕婦,和家人搭乘遊覽車前往台南喝喜酒,途中羊水破裂,家人打119,遊覽車駕駛也趕緊找最近的交流道下去,轉由救護車載往醫院,這名小孕婦已經是第二胎,第一胎雙胞胎,這次懷孕40週都沒出現陣痛,沒想到會在遊覽車上臨盆,還好母子均安。
    2014/01/22 17:08
  • 跨年6傷!疑運將闖紅燈 孕婦急送醫

    歡度跨年時光,回家路當心,清晨6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載著4名跨完年準備回家的男大生,行經新北環快閘道,疑似闖紅燈,攔腰撞上一輛黑色轎車,計程車上4名乘客一度受困,被撞的駕駛輕傷,不過同行懷有身孕的妻子,因為劇烈的撞擊力,羊水破裂,緊急送醫。
    2013/01/01 09:34
  • 羊水栓塞妻女昏迷 警爸祈福盼奇蹟

    嘉義一名懷胎40週的孕婦,月初羊水栓塞、送醫搶救,雖然產下女嬰,但母女都陷入昏迷,目前還在嘉義長庚醫院的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擔任警察的爸爸「Leo」為她們在臉書成立祈福社群,請網友幫忙祈禱,目前已經有超過8萬名網友為她們加油。
    2012/11/24 19:41
  • 電視看老公抓毒犯 太太激動急產

    台中市偵五隊一名員警,昨天上午出勤緝毒,沒想到毒品通緝犯從住處13樓爬到12樓陽台,和警方僵持,一名員警懷孕的太太看到電視新聞轉播畫面,看到自己的丈夫也在現場,又緊張又激動,結果羊水破了陣痛急產,連忙打電話,告訴正在抓毒犯的警察老公,她要生了。
    2012/04/1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