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練武功!無影腳踹破子宮 母嬰險喪命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寶寶在媽媽肚子裡踢啊踢,竟然會把媽媽的子宮踢破!苗栗一名懷孕35週的孕婦因為肚子劇烈疼痛,羊水大量減少而緊急剖腹,醫生才發現孕婦的子宮竟然被小女嬰踹破一個8公分的大洞。


大家都喜歡寶寶活動力旺盛,在媽媽肚子裡手腳踢啊踢的,但很多人不知道這樣子踢,竟然會把媽媽子宮給踢破,苗栗一名懷孕35週的孕婦,肚子劇烈疼痛、羊水瞬間大量減少,緊急剖腹才意外發現孕婦的子宮,被小女嬰踹破一個大洞,有8公分那麼大。

醫生蘇文祥:「這是子宮角左邊的地方踢破的洞,病人在前一個禮拜就有抱怨過小朋友踢的很厲害。」

小女嬰的腳像是一隻無影腳直直的踢破子宮,當時不但孕婦羊水都漏光還不斷出血,幸好緊急剖腹生產,否則母嬰可能都不保。

醫生蘇文祥:「把小朋友救出來,也把子宮的裂痕做了修補,所以可以救了小朋友,也救了媽媽性命,又可以保留子宮。」

醫生說這名婦人曾經有過3次子宮外孕而動了三次刀,剛好胎兒的腳朝著手術過的疤痕踢,才會造成8公分的破洞,非常罕見,發生機率是1/20000,以台灣一年15萬個新生兒算,一年大概有7個病例,但如果子宮動過刀,像剖腹產或切除肌瘤發生機率會提高到1/1000,產期若肚子劇烈疼痛,就要小心是寶寶練武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子宮#踢破#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96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