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羅密歐 結果共91筆

  • 女發酒瘋踹踢8腳 愛快羅密歐新車變二手遭求償70萬

    這下真的麻煩大了!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日前參加公司的新年聚會時,席間她醉了酒,事後跑到附近商場逛街時,她逛到一處車輛展示場地,突然將朝一輛展示用的紅色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連續踹踢了7、8腳,把新車變成了二手車,遭廠商求償1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9.7萬)。
    2018/02/12 11:11
  • 周杰倫二寶英文名曝光 中文名會有這個字

    歌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今年6月喜迎愛子,昨(2)日出席公益籃球賽,公布愛子英文名是「Romeo」,希望兒子像羅密歐一樣浪漫但不花心。還透露Romeo中文名字將會有個「夏」字,但要怎麼搭配還沒決
    2017/08/03 12:00
  • 不是靠爸族!貝克漢兒咖啡廳打工 領時薪103元

    很多人都會說「有個巨星爸爸或媽媽真好,不用工作就可以過優渥的生活。」不過有很多星二代會用行動證明「靠自己」也可以很好!近日就有英國媒體發現,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二兒子羅密歐(Romeo)在西倫敦的一家咖啡廳打工,領英鎊2.73(約台幣103元)的時薪。
    2017/03/20 15:28
  • 維修路上義大利跑房車竄火 駕駛逃生

    台南一名男子今晚開著義大利品牌愛快羅密歐的跑房車準備去車廠維修,結果行經東區時,一旁騎士突然跟他說「先生你的車頭起火」,要他快逃命。幸好車主跑的快,車子一靠邊停,引擎蓋就迅速起火,警消獲報到場滅火。
    2017/03/02 22:34
  • 快訊/今晚2起火燒車 跑車駕駛緊急逃生

    最新消息,全台今晚接連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愛快羅密歐跑車晚間六點多行經台南市區突然竄火,駕駛急忙逃生;另外基隆一處休閒農場晚間8點多也發生火燒車,整輛小貨車燒得焦黑,警方不排除是放在車輛後方的電池釀禍。
    2017/03/02 21:26
  • 詹啟賢妻子憶交往: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的太太李麗紅今天除提及兩人婚姻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外,並還原三一九槍擊案當天,詹啟賢理髮理到一半,第一時間趕回醫院處理;並稱讚丈夫心繫台灣,心胸大到不行。
    2017/03/01 17:44
  • 文瑾瑩右臂疼痛急手術...最嚴重有截肢危險

    曾有「國民妹妹」 之稱的韓國女星文瑾瑩(又名文根英),最近正忙於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演出,沒想到今天驚傳她右手臂劇烈疼痛,送往醫院急救後緊急開刀中,情況不甚樂觀,消息傳出讓粉絲非常擔心!
    2017/02/03 16:30
  • 「你應該在學校」!貝克漢亂入兒子直播 布魯克林糗翻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名兒子和一名女兒,分別是布魯克林(Brooklyn)、羅密歐(Romeo)、克魯茲(Cruz),以及及哈珀·賽雯(Harper Seven);超高顏值的一家人感情相當好!尤其他和大兒子布魯克林兩人經常一起健身、出遊,連穿衣風格都很像,貴為超級巨星的貝克漢在兒子面前卻變成超幼稚老爸,他經常會在兒子的社群網站上亂入留言,讓布魯克林非常無奈,日前又發生一件趣事,父子倆的互動笑翻一票粉絲。
    2017/01/26 13:01
  • 奇蹟!義強震黃金獵犬受困9天 重回家人懷抱

    日前規模6.2的強震侵襲義大利,重創當地3座城鎮,有超過290人罹難,一隻名為羅密歐(Romeo)的黃金獵犬也因房屋倒塌受困,9天過去後,主人也感覺牠生還機率不大,在快要放棄之際,奇蹟從石堆中聽到羅密歐的叫聲,趕緊請救難人員協助,順利將牠救出,主人哭紅著眼,趕緊上前擁抱羅密歐,畫面令人相當感動。
    2016/09/04 15:54
  • 安海瑟威400年前就結婚了?

    今年是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逝世400周年,你知道嗎?莎士比亞妻子的名字是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與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撞名。巧合的是,安海瑟威的老公長得非常像莎士比亞,尤其2人靦腆的笑容更是相似度破表,讓網友直說他們是「跨時空戀人」,期待「轉世」的安海瑟薇與亞當的感情,也能雋永流傳500年。
    2016/06/11 10:00
  • 金球獎影帝/百變李奧納多 演藝圈求生法則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電影《神鬼獵人》拿下第三座金球獎影帝獎,全場巨星們紛紛起立為他鼓掌,他眼眶泛淚語帶哽咽感謝導演,並指出,《神鬼獵人》是一部關於「活下去」的電影,但其實出身童星的他,對於演藝圈生存之道也特別有感觸。
    2016/01/11 18:49
  • 亞錦賽/菲國12人底定 「鯰魚哥」入列、克拉克森無緣

    2015亞洲男籃錦標賽23日長沙開打,中華隊已公布最終參賽12人名單,目前菲律賓也公布12人名單,來台參加瓊斯盃邀請賽而人氣暴增的「菲國鯰魚哥」羅密歐入列,NBA湖人隊後衛克拉克森則因菲國籃協趕不及提出證明而無法參加本屆亞錦賽。
    2015/09/09 17:11
  • 破除婚變謠言 貝克漢全家樂遊迪士尼

    貝克漢與老婆維多利亞,24日才被娛樂網站爆料驚傳婚變,而且已經分居;隔2天兩人就用行動破除謠言,帶著全家到迪士尼遊玩;而貝克漢深怕公主哈潑玩得太累,還準備了嬰兒椅給她坐,身邊有大兒子布魯克林、小兒子克魯斯陪伴,至於媽媽維多利亞則是牽著二兒子羅密歐開心和友人散步,一家6口甜蜜現身樂園。
    2015/08/27 11:48
  • 兒子羅密歐路跑 貝克漢全家組「最強加油團」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球星貝克漢跟老婆維多利亞,還有大兒子布魯克林跟小兒子克魯茲全都到齊組成加油團,為的就是二兒子羅密歐參加倫敦馬拉松募款,一家人穿上羅密歐隊的白T恤,羅密歐完賽時還喜極而泣,最後募得新台幣將近30萬
    2015/04/28 11:57
  • ​蔡依林詮釋茱麗葉 嬌羞裝可愛唱獨角戲

    ▲資料圖片(圖:達志影像/TPG) 蔡依林挑戰經典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要飾演15歲的思春少女,Jolin換上純白禮服,大唱獨角戲,臉上帶有一絲嬌羞,化身茱麗葉裝可愛,對愛情充滿憧憬和想像,完全顛覆大家對天后的印象
    2015/03/07 14:54
  • 想拍戲?蔡依林戰舞台劇 喊「羅密歐」NG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34歲的蔡依林挑戰舞台劇,化身成15歲的茱麗葉,光是揣摩茱麗葉對愛情的幻想,就讓Jolin頻頻笑場,直呼比開演唱會還緊張,事實上蔡依林曾和羅志祥合演偶像劇,最近又因為宣傳專輯,推出一系列呸計畫,扮演不同角色,會不會技癢開始想演戲?Jolin也說有機會想試試看
    2015/03/04 17:18
  • 頂級跑車齊推新款 日內瓦車展拚高下

    日內瓦車展下週即將在瑞士開跑,今年車迷已經可以開始期待,會有一場跑車大戰,跑車大廠愛快羅密歐和藍寶堅尼,都已經釋出新車資訊,要讓跑車迷眼睛一亮
    2015/02/27 23:21
  • 【FOCUS新聞】維洛納格鬥場活用 羅馬競技場擬效尤

    莎翁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故鄉:義大利古城「維洛納」,有座建於西元30年的圓形競技場,夏天會舉辦歌劇節,年年吸引超過50萬人進入2000年歷史的競技場看表演,最近一部電影就紀錄了去年在這裡上演的現代版「阿依達」。而比維洛納競技場更加有名的羅馬競技場,遊客卻只能參觀一座廢墟,不過,有消息指出,我們未來或許有機會在羅馬競技場內看表演了,因為有考古學家呼籲政府要替競技場重新裝上舞台,而義大利文化部長現在也推文表示贊同。
    2014/11/04 21:06
  • 虎父無犬子! 貝克漢次子繼承父迷人笑容

    足球金童貝克漢12歲的二兒子羅密歐,第二次幫歐洲精品拍廣告,廣告中羅密歐穿著卡其色風衣,展現各種迷人笑容,網友說真是繼承了老爸招牌的迷人笑容,電力十足。
    2014/11/04 11:01
  • 頒獎金漆突襲! 貝克漢真變「金童」

    剛退役的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昨天獲頒兒童票選運動「傳奇球星獎」,致詞時他鼓勵粉絲們說「他年輕時的夢想是成為職業足球員,如果你有夢想,相信自己夢想就會成真」,沒想到開心帶著11歲的兒子羅密歐,和9歲三子克魯茲手上一起上台領獎,舞台上突然噴出金色油漆,把貝克漢變成了名符其實的「金童」。
    2014/07/19 10:57
  • 最糟文學情侶 「暮光」吸血鬼戀人類奪冠

    作家J.K.羅琳說之前才說過,後悔把「哈利波特」的妙麗配對給榮恩,這話題引發討論,現在更有英國媒體,針對知名文學選出了10大最糟糕情侶,包括羅密歐與茱麗葉,被認為只是肉體激情,而BJ單身日記裡,女主角愛上壞男人,也是悲慘愛情的開始,但不適合原因最明顯的一對,被認為是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因為吸血鬼愛上人類,不同種族實在很難在一起。
    2014/02/10 12:14
  • 有羅志祥影子? 歐漢聲撞衫小豬舊西裝

    羅志祥和歐漢聲曾經組過團體「羅密歐」,不過解散後,兩人就傳出有心結,一傳就是10多年,現在就連歐弟推出個人專輯,也被說從詞曲到MV、甚至是造型,都有小豬的影子,更尷尬的是,歐弟在發片記者會上穿的西裝,小豬3年前就在拍攝賀歲照片時穿過了。
    2014/01/15 12:44
  • 票選最想甩巴掌角色 哈利波特上榜

    美國電子書店,最近票選出最想讓人甩巴掌的文學角色,暢銷全世界的哈利波特,因為常常違反校規而榜上有名,至於羅密歐和茱麗葉淒美的愛情故事,也被讀者覺得羅密歐太不切實際,總共有13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像是卡通彼得兔、或是飢餓遊戲的抽籤人,都在討厭鬼名單當中。
    2013/11/26 11:47
  • 閃亮亮!36歲老闆 造千萬水鑽跑車

    台中市下午有場跑車聚會,集結了50輛經典敞篷跑車,有電影「畢業生」中,達斯汀霍夫曼開的愛快羅密歐,還有一輛賓士車整輛車鑲滿10幾萬顆水鑽,價值1400萬,成為全場焦點。
    2013/06/22 18:53
  • Burberry百萬風衣 使用印度孔雀毛惹議

    英國經典風衣品牌Burberry,現在惹怒了保育人士,因為Burberry最新款設計風衣,標榜用純印度孔雀羽毛所製造,售價97萬台幣,還請來貝克漢兒子羅密歐代言,但英國媒體爆料說,印度孔雀是國寶鳥類,羽毛根本不可能出口,也引發保育團體關切,Burberry馬上改口說,羽毛來自大陸養殖孔雀。
    2013/03/15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