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亮亮!36歲老闆 造千萬水鑽跑車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下午有場跑車聚會,集結了50輛經典敞篷跑車,有電影「畢業生」中,達斯汀霍夫曼開的愛快羅密歐,還有一輛賓士車整輛車鑲滿10幾萬顆水鑽,價值1400萬,成為全場焦點。

敞篷跑車依序進場,這輛最耀眼,從車身到後照鏡、車牌,甚至輪胎的輪框,還有車內音響和冷氣口,邊緣都鑲上了閃閃發亮的水晶鑽。水鑽跑車車主員工:「我們老闆在賣汽機車精品,還有施華洛氏奇的水晶。」

根據了解,車主陳先生是台北人,今年36歲,9年前創業開公司,賣汽車和機車精品,這輛水晶鑽跑車,光車子要800萬,他又花了600萬鑲上10幾萬顆水晶,現場吸睛的還有這輛ALFA ROMEO SPIDER,達斯汀霍夫曼在電影「畢業生」中開的就是這輛。Alfa Romeo車主麥克:「斯文當中又帶一點浪漫,非常的經典。」

活動主辦人潘立倫:「有人只是普通的上班族,月領3、4萬,他願意把錢花在敞篷車,好像跟顧老婆一樣。」

車主說,大家開的都是經典敞篷車,不是為了炫富而是要分享,50輛跑車,總價值超過1億2千萬,下午齊聚在台中一中商圈,讓車迷大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13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