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選最想甩巴掌角色 哈利波特上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6 11:47

美國電子書店,最近票選出最想讓人甩巴掌的文學角色,暢銷全世界的哈利波特,因為常常違反校規而榜上有名,至於羅密歐和茱麗葉淒美的愛情故事,也被讀者覺得羅密歐太不切實際,總共有13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像是卡通彼得兔、或是飢餓遊戲的抽籤人,都在討厭鬼名單當中。

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從哪裡開始的,就從哪裡結束,我們同歸於盡。」

和佛地魔對抗到底,哈利波特小說風靡全球,但主角哈利波特卻老是違反校規、讓朋友陷入危險,成為美國電子書店票選讓人想甩巴掌的文學角色之一。

電影「飢餓遊戲」:「我很喜歡這句話,女士優先。」

飢餓遊戲裡的抽籤主持人,總是用幸災樂禍的口氣,看著別人去競技場送死,尖酸刻薄的態度,讓她也名列討厭鬼角色,羅密歐與茱麗葉愛得轟轟烈烈,但讀者都看羅密歐很不順眼,認為兩個人才認識短短4天,他就要為了13歲的小情人殉情,實在很不成熟。

卡通「彼得兔」:「早餐時間、午餐時間、下午茶。」

彼得兔雖然活潑可愛,但牠不聽媽媽的話,闖入農夫的菜園,讓人想要教訓牠一頓,叫牠做個聽話的乖寶寶,美國文學名著大亨小傳中,女主角黛西自私自利,拋棄了深愛她的蓋茲比,也在名單當中,還有巧克力工廠、湯姆歷險記等13個故事角色,也都讓讀者恨得牙癢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71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