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跑車齊推新款 日內瓦車展拚高下

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內瓦車展下週即將在瑞士開跑,今年車迷已經可以開始期待,會有一場跑車大戰,跑車大廠愛快羅密歐和藍寶堅尼,都已經釋出新車資訊,要讓跑車迷眼睛一亮。


光聽引擎聲,就夠讓人熱血沸騰,奧斯頓馬丁,要在日內瓦車展上出奇制勝,賣足關子,就是不讓新車款的影片曝光,因為今年推出的新車型Vulcan,還是一輛競速賽車。

影片:「奧斯頓馬丁的Vulcan,究竟是怎麼樣的車呢,是一輛限定在賽車跑道上駕駛的超級跑車,配備最新跑車科技,以及V12引擎。」

墨綠色的流線車身,全都用碳纖維打造,未來全球限量只有24輛,售價更是保密到家,會這麼神秘,是因為3月5日將展開的日內瓦車展,是頂級名車的一級戰場。

影片:「時速0到100公里只要4.5秒,取自F1靈感,由碳纖維打造的單體式座艙,同樣由碳纖維製成的硬頂敞篷,輕巧和引擎馬力達到平衡。」

同樣也是主打讓你駕車擁有F1般的體驗,愛快羅密歐推出鮮黃色的新車4C Spider,最快今年夏天就可以量產問世,速度要更快,重量要更輕,藍寶堅尼也準備好應戰。

也採用V12引擎,藍寶堅尼號稱要推出最能與車主互動的跑車,也讓人期待會端出,什麼樣令人驚豔的跑車新科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內瓦#展覽#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03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