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繼女 結果共109筆

  • 李玟繼女人間蒸發!最新近況曝光 一句話洩母女「真實關係」

    華人天后李玟(CoCo)5日因為想不開輕生而身亡,年僅48歲的人生如此殞落,令不少人相當難過。雖然她生前一直想要替富商老公Bruce生小孩,但最終還是無法成功,不過老公和前妻有2個女兒,她也成了繼母,跟兩個女兒感情也相當好,母親節還有送花慶祝,只是在李玟過世後,兩個女兒至今都沒發聲,就有網友在小紅書透露,半個月前曾遇到大女兒Rachel,兩人聊天過程當中,傳達出真實對李玟的想法。
    2023/07/08 13:06
  •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7/07 17:48
  • 尷尬!李玟夫PO訃聞「卻遭李思林打臉」 連夜回港見最後一面

    就在李玟離世後,丈夫Bruce也隨即代表家屬發出訃聞,內容依舊稱她是「摯愛的妻子」,並且屬名李玟兩位姐姐的名字,不過被李玟二姐李思林打臉「這不是我們發的」,代表這份聲明沒經過娘家同意。至於兩位繼女似乎擔心輿論壓力,選擇神隱,甚至被發現已經註銷社群軟體的帳號。
    2023/07/07 16:17
  • 豪門婚變翻臉!李玟2繼女「爆註銷IG全面神隱」傷人內情曝

    國際天后CoCo李玟驚傳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李玟老公、加拿大富商Bruce(樂裕民)近年來多次被傳偷吃出軌,外傳,2名繼女Rachel和Sarah也不挺李玟,讓她身心俱疲。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2名繼女悄悄註銷了IG帳號全面神隱,是否擔憂遭出征啟人疑竇。
    2023/07/07 08:30
  • 李玟驟逝!富商老公「發訃聞連署姊姊」 李思林2句話狠打臉

    國際天后CoCo李玟5日過世,享年48歲,她的加拿大富商老公Bruce(樂裕民)昨(6)日發出訃告證實妻子離世,文中還形容CoCo是他「摯愛的妻子」,然而署名者除了Bruce和兩名繼女,李玟2位姊姊也列名。沒想到李玟二姊李思林在底下2句話狠打臉。
    2023/07/07 07:36
  • 受害者+1!「她」和黃云歆、短今同場演出 爆遭許傑輝戳屁眼

    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繼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出面指控外,今(15)日1名女演員也站出來,她表示10年前曾和黃云歆同在舞台劇《臺灣舞孃》演出,她負責飾演小學生,開場時為了營造趣味氛圍,必須被另名女演員「拜觀音」,但排練時被許傑輝嫌反應太預設,某天排練竟遭許傑輝「戳屁眼」,讓她相當傻眼。
    2023/06/15 13:04
  • 不只摸胸、逼穿丁字褲!女演員驚爆遭「許傑輝性騷7次」捧臉親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近日遭性騷風暴纏身,繼女星黃云歆和「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相繼指控遭許傑輝騷擾後,同為演藝圈表演老師的藝人金勤也再揭露女學生受害經歷,一名女演員痛訴許傑輝假借教她演戲,和她十指緊扣甚至捧臉作勢親吻,讓她至今留下陰影。
    2023/06/15 11:43
  • 加拿大富尪爆疑出軌!李玟Po照認住院 隱疾纏身嘆:害怕手術

    48歲女歌手李玟(Coco)和加拿大籍富尪Bruce結婚12年,但近來夫妻屢傳婚變,港媒更爆料Bruce多次出軌,2人已分居半年之久,就連繼女也對她不理不睬,加上她傳出身體出狀況,讓粉絲相當擔憂。今(3)日她罕見地在社群發聲,更PO出自己躺床休養的照片,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2/03 16:42
  • 李玟老公疑似出軌「卻被繼女討厭」 昔當小三恐淨身出戶 

    48歲女歌手「Coco」李玟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在2011年結婚,近日遭港媒爆出老公多次出軌,還已分居長達半年,就連繼女們也對她不理不睬,對此,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在節目表示,由於繼女們認定當初李玟的介入,是使她們父母離婚的原因之一,所以李玟再怎麼付出,依舊無法讓繼女們釋懷她是家庭破壞者的身分。
    2023/02/02 18:34
  • 剛送走親兄弟!54歲葛萊美得主持槍威脅妻女 慘遭警方射殺

    54歲的資深錄音工程師馬克卡普斯(Mark Cappas),曾在2005年、2006至2008分別與樂隊Brave Combo、Jimmy Sturr and His Orchestra合作,奪下4屆葛萊美最佳波卡專輯,沒想到有著卓越成就的他,昨(5)日竟在家中用槍挾持60歲妻子與23歲繼女,並對她們進行毆打,而在母女倆脫困報案後,警察到場驚見他持槍應門,最終將馬克槍殺倒地,震驚樂壇。
    2023/01/06 14:32
  • 繼父指戳7歲女童「玩打針遊戲」又硬抱 韓綜涉性騷警方要查了

    南韓MBC節目《吳恩英的報告-結婚地獄》由精神科博士吳恩英主持,內容主要為幫遇到婚姻問題的夫妻諮詢,不料19日播出的內容中,一名繼父被拍下對7歲的繼女毛手毛腳,還用手指戳女童屁股玩「打針遊戲」,雖然女童已清楚表明不喜歡這樣,繼父仍恣意妄為,現在南韓警方要追查本案。
    2022/12/21 17:48
  • 影音/盼了4年!繼女羞喊2聲爸 他瞬間淚崩網讚:不容易

    2022/12/12 10:32
  • 等了4年!繼女無預警「喊爸」 他感動掩面:值得了

    「我等這聲『爸』已經4年了!」大陸河北一名男子,4年前娶了現任老婆,當時女方還帶了一個女兒,他足足花了4年時間,才突破繼女心防,對方日前喊了他一聲「爸」,讓男子當下感動到落下眼淚,忍不住直呼「這一切都值得了」,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直呼,「心裡暖暖的!」  
    2022/12/08 22:26
  • 馬斯克76歲父也拚繁衍!與小41歲繼女生二胎 成7寶爸

    近日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遭爆料於去年悄悄生下一對雙胞胎,升級成為9寶爸,現在他的76歲老父親埃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也被證實與小41歲的繼女賈娜貝祖登豪特(Jana Bezuidenhout)生下第2個孩子,父子二人都精力旺盛,皆主張為地球「增加生育率」,且都身體力行付諸行動。
    2022/07/15 15:01
  • 「讓二追三」驚人劇本再現 喬科維奇逆轉闖溫布頓四強

    溫布頓(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綠茵賽場進入最後4強關鍵階段,繼女單出現黑馬闖入準決賽,男單組也上演「讓二追三」驚人逆轉劇本,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落後兩盤狀態下,連追三盤勝利擊退義大利對手辛納(Jannik Sinner),成功闖進最終四強階段,挑戰生涯第七座溫網冠軍獎盃。
    2022/07/06 10:27
  • 《一家團圓》「第4位演員」李緻確診 累計7人染疫照常拍攝

    八點檔《一家團圓》疫情不斷延燒,繼女主角李燕染疫後,演員張郁婕、余秉諺也陸續傳出確診消息,今(23)日再度爆出李緻也染疫,三立電視台證實她是在21日PCR陽性確診,《一家團圓》目前已累計4位演員染疫,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2022/04/23 12:26
  • 不只李燕染疫《一家團圓》疫情擴大 女星張郁婕確診

    《一家團圓》陸續傳出工作人員、演員確診消息,繼女星李燕染疫後,三立今(19)晚證實飾演李燕妹妹的女星張郁婕PCR結果呈陽性,確診新冠肺炎。
    2022/04/19 21:18
  • 「姊弟檔」林昀儒鄭怡靜直落三勝出 晉級WTT大滿貫賽4強

    東京奧運混雙銅牌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今天WTT大滿貫賽混雙8強賽,全場幾乎一路領先,以3比0橫掃印度組合,挺進4強,繼女單晉級16強後,鄭怡靜個人收下單日第2勝。
    2022/03/14 17:50
  • 王力宏道歉了!宣布「暫退演藝圈」 豪宅過戶李靚蕾名下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越演越烈,繼女方今(20)日稍早再度回擊後,王力宏發文認是自己處理不當,也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
    2021/12/20 12:23
  • 「用腿磨蹭我」曾國城遭控性騷允諾更謹慎 女導再發長文

    繼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後,廣告導演馮云也跳出來指控演藝圈大哥曾國城多年前疑性騷她的往事,昨(8)日曾國城發聲明承諾「未來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馮云昨深夜也2度發長文吐露心聲,直指對「曾先生回應」並不太在意。
    2021/02/09 07:56
  • 女導演怒控「故意用腿蹭」疑性騷 曾國城經紀公司回應了

    繼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人曾國城「擁抱時壓胸」疑似性騷後,昨(7)晚廣告導演馮云也在臉書發長文,公開點名曾國城多年前疑似性騷的行徑,包括會「用腿亂滑亂蹭」或是「手碰到胸部」等,讓她經歷快20年仍忘不掉。對此,曾國城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1/02/08 10:32
  • 女憑母貴?賀錦麗就職後 繼女被名模公司簽約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繼女艾拉,出席媽媽就職典禮的打扮,相當受到時尚圈好評,在典禮過後八天,艾拉就拿到了國際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IMG」的合約,成為凱特摩絲的師妹,網路上因此有不少網友酸葡萄,稱艾拉根本是「女憑母貴」。
    2021/02/01 13:19
  • 李玟再傳婚變!46歲生日「富豪尪缺席」孤獨許願

    46歲女星李玟(Coco)2011年嫁給加拿大籍富商老公樂裕民,近期卻因缺席家族聚會、失落發文等,讓婚變傳聞甚囂塵上,她日前慶祝46歲生日,身邊並沒有老公和繼女相伴,獨自在蛋糕前許願,再度被懷疑婚姻亮紅燈。
    2021/01/19 16:24
  • 又一警員車禍 中埔分局警擦撞單車老翁受傷送醫

    繼女警黃敏綺在嘉義縣六腳鄉台19線車禍身亡後,嘉義縣中埔分局賴姓警員11日在番路鄉台3線上班途中,擦撞騎單車老翁,經醫院救治,雙方目前無大礙,確實肇事原因仍在調查。
    2020/11/13 12:17
  • 新書爆料梅蘭妮亞好鬥 川普就職避讓伊凡卡入鏡

    一本即將於今天上架的新書揭露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和繼女伊凡卡(Ivanka)之間的冰冷關係,料將掀起各界對美國第一家庭「宮鬥」內幕的臆測。
    2020/09/0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